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批生技園區延宕! 陳建仁:土地移交延遲


發佈時間:2015/12/1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主導的「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被馬總統指工程延宕,蔡英文指稱這是政治操作,但陳建仁受訪時,坦承確實因為「土地移交問題」導致工程延宕,撇清跟中研院沒有直接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簽我特別的名字。」簽下英文名,卸下中研院副院長後陳建仁說這個簽名還是第一次曝光。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這是我英文的大寫C.J.C,像一個人頭。」

還是中研院副院長時,陳建仁曾督導生科院工程,但被馬總統意指督導不周造成工程延宕,陳建仁前一天只說謝謝,隔一天突然說馬總統說的對。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如果是因為土地移交延宕,使得進度落後,那我想馬總統就講對了!」

強調土地移交延遲撇清不是中研院問題,那大選辯論喬不攏又是哪邊出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基本上每一個要考聯考的學生都希望聯考的時間趕快決定,這樣子比較好做準備,但是我想三黨可能各有考量。」

面對所有問題都笑笑回答還能輕鬆玩陶藝,但另一邊同是副總統候選人的王如玄就沒能這麼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我完全尊重我們家先生的決定,那我也感謝一路走來我先生對我的包容、對我的支持,我覺得作為一個公務員,不是沒有個人,就是為了國家社會著想。」

軍宅風波不斷延燒,獲利所得捐了,也搬了家,丈夫的政風處長職務也辭了,這場選舉讓王如玄壓力很大。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2016總統大選#王如玄#陳建仁#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蔡英文#馬英九#中研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85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