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換掉「蒼白」裝扮! 幕僚打造「全新王如玄」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錢子明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一個月前他還是個律師,衣服換來換去,都是保守的素色套裝,這身NG裝扮如何吸引選民?競選團隊幫他挑了鮮豔色彩的新衣服,而本來會變色的眼鏡,也換成透明鏡片,就連一頭大捲髮現在也燙直了,看起來清新俐落,打造全新的王如玄,扭轉嚴肅形象。

選舉素人變身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原本非黑即灰的律師造型登上選戰全都大NG!拉攏選民怎麼會戴太陽眼鏡,眼神全都遮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给你看(眼鏡)會變色,曬到陽光的時候會變黑色,如果陽光照變色的話,可以保護你的眼睛,已經習慣它了,就新配了一副眼鏡是不會變色,要讓人家看得到我的眼睛。」

忍痛說再見,換上無框透明眼鏡,多了親和力,另外本來一頭捲曲的獅子頭,現在也燙直燙順,視覺上俐落清新,但問題最大的是穿著!淺色套裝、素色襯衫,穿來穿去都是這幾套,太嚴肅沒溫度,現在終於看到不一樣的藍色風衣。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其實沒有(穿新衣服),這是好幾年前的衣服,只是以前都沒機會穿。」

以前不敢穿的翻出來穿,就連北檢出庭也穿紅格紋討喜氣,而軍宅記者會上酒紅色外套,跳脫白色背景,這是幕僚特地幫她挑選的勝利戰袍。

朱玄總部發言人徐巧芯:「王如玄其實有點不習慣,一直以來她都是素顏,(現在)有次跑行程的時候,王如玄剛走出大門就說,『等一下!我忘記擦口紅了。』。」

從前只要說服法官,現在得打動2300萬人民,改造全新的王如玄,扭轉形象再出發!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如玄#改造#形象#衣服#清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27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