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王如玄 結果共216筆

  • 夫人牌搶票! 朱立倫盼妻和周美青助選

    拚選情!藍營打算請出夫人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鬆口,除了已經投入輔選的洪秀柱之外,還打算請妻子高婉倩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一起找來站台拉票。不過周美青有腰傷舊疾會不會答應輔選還是個未知數,而洪秀柱聽到這個消息時,直說自己沒聽說過,反而推薦王如玄同台,因為都是夫人身分比較洽當。
    2015/12/16 21:23
  • 軍宅案北檢首傳喚 王如玄:盼還我清白

    捲入軍宅風暴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控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王如玄首度以告訴人身分,接受檢方傳喚近2個半小時,庭訊結束後王如玄低調,自己是守法的人希望法院還他清白。不過外界質疑,說好要捐1380萬投資所得怎麼還沒捐出?王如玄趕緊公布43個捐款對象,並承諾選前一定會把錢捐完。
    2015/12/16 19:07
  • 藍綠藩籬難破! 聽證調查權恐淪政治工具

    「聽證調查權」在美國行之有年,前國務卿希拉蕊日前才應共和黨議員要求進行聽證,如果搬到台灣不管是王如玄的軍宅案或是蔡英文買地爭議,都可跳脫「口水戰」,公民團體認為國會改革朝這個方向是正確的,但目前藍綠壁壘分明,有沒有可能打破政黨藩籬共同面對行政單位發揮聽證調查權,實在還有很長一段路。
    2015/12/16 17:52
  • 王如玄:丈夫已交辭呈 法務部:沒收到

    軍宅案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將在下午接受檢調傳喚,而她的丈夫黃東焄之前因為觀感問題請辭政風處處長,王如玄說口頭請辭後也已經把書面辭呈遞出,一切遵照長官指示,但是法務部卻說,目前還沒有看到書面報告,而去留結果將會在這兩週內有定論。
    2015/12/16 12:44
  • 王如玄合成照爆戰火 藍營轟縣長妻抹黑

    彰化縣長魏明谷的太太在蔡英文選舉工作line群組中,轉傳一張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和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鄭汝芬的合成照片,寫上「炒軍宅、擁地皮」、「票投鄭汝芬就是支持王如玄」等字,鄭汝芬陣營跳腳認為縣長夫人身分,代表的是彰化縣不是代表民進黨的彰化縣,公然介入選舉很不適宜。
    2015/12/16 11:41
  • 快訊/軍宅案提告段宜康誹謗 王如玄下午出庭

    最新消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爆料說,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在擔任律師時,透過管道購買軍宅,而且買賣筆數高達19筆,王如玄當天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2點半將約談王如玄到案,說明提告的範圍跟事實。
    2015/12/16 09:41
  • 決戰中台灣! 朱立倫:對手抹黑我與家人

    決戰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晚間成立中部聯合競選總部,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全部站台,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連戰以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全都到場造勢,朱立倫炮火對準民進黨,他說自己被國民黨徵召之後,家人不斷受到抹黑,而副手王如玄也受到同等待遇。
    2015/12/16 00:06
  • 不悔從政路! 王如玄:掌握分配=改變力量

    不到2個月的時間跑全國爭取認同,但是「扭轉不可能」這條路王如玄已經走了20年,青澀臉龐藏不住同樣的銳利眼神,1993年鄧如雯不堪家暴殺害丈夫,王如玄挺身辯護為女權挑戰保守社會,一舉催生出家暴防治法,讓他深刻體悟扭轉更多人的命運唯有走出法庭。
    2015/12/15 16:36
  • 王如玄赴藍勞工後援會! 誇口昔日「主委」政績

    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晚間到新北市參加勞工後援會,昔日的勞委會主委碰上勞工朋友,一開口就是大談昔日政績,王如玄更把勞保年金比喻成兒子,說有月退的年金就不用跟兒女伸手拿錢,比生一個兒子還孝順。
    2015/12/14 23:17
  • 全台「最後一處」眷改案 已完工、驗收等交屋

    王如玄軍宅風暴引起社會關注!目前全台灣一共有897個眷村,其實國防部過去近20年來緊鑼密鼓進行老舊眷村改建工作,目前已經完成全台84戶眷村改建基地,台北市政校後勤區已完工和驗收並預計105年6月交屋,而屏東共和新村交屋日期將在明年2月完成交屋,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位在北投復興崗政戰學院後方剛蓋好最後一處台北市政校後勤區,當地房仲坦言目前周邊大樓房價每坪約43.7萬和國防部賣給軍眷,房屋成本價每坪22萬計算至少便宜一半。
    2015/12/14 22:03
  • 軍宅案「凍」藍選情? 專家:衝擊!投票率亦掉

    王如玄軍宅爭議持續延燒,專家學者認為軍宅案影響的恐怕不只有國民黨總統大選,就連立委席次都會受到衝擊,能不能保有現在的40席數量將是考驗,尤其藍營鐵票倉眷村可能流失不少,不過看在不少軍宅住戶眼中,反倒認為王如玄買軍宅只是一件普通的投資行為,各界用放大鏡檢視太不公平!
    2015/12/14 21:44
  • 最新民調:英仁領先朱玄23% 宋瑩好感度增

    距離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英仁配支持度為45%,朱玄配支持度下滑6個百分點,至22%,宋瑩配支持度則維持在10%,未決定比例增至23%。英仁配領先朱玄配的幅度擴大至23個百分點,差距首度超過兩成,顯示王如玄的軍宅風波衝擊朱玄配選情。
    2015/12/14 17:30
  • 競選影片都叫《亮點》 朱蔡吸票各出奇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推出動漫版的競選主題曲《亮點》,旋律改編得更活潑輕快,蔡英文跟2隻寵物貓都化身成動漫角色,巧的是朱立倫之前也推出一支名為《亮點》的影片,80多秒都是朱立倫跟王如玄的合照但只有額頭不斷閃亮光《亮點》有些民眾覺得蔡英文的亮點很俏皮可愛,也有些人覺得朱立倫的亮點很搞笑。
    2015/12/14 16:38
  • 真不在意軍宅風暴? 朱玄合體、朱立倫冷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在為了軍宅風暴,開記者會澄清道歉後,今天首度和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同場合體,儘管朱立倫日前公開說「不後悔挑王如玄當副手」,但對待王如玄的態度卻很微妙,中午朱玄一起出席「餐飲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朱立倫雖然主動提「勞保年金制度是王如玄當勞委會主委時提出的」,還要大家幫王如玄拍手鼓勵,不過從頭到尾兩人視線鮮少交集。
    2015/12/13 19:33
  • 人氣夯!洪秀柱1天跑7場 支持者「想看柱姐」

    這次大選國民黨2位關鍵女性,恰巧同一天都在台北跑行程,洪秀柱一天之內就安排了5場,這還不包含晚上台南的2場輔選,尤其是其中參加內湖眷村造勢,支持者非常熱情,不僅拉著她拍照,還大喊「柱柱姐加油」,而王如玄則是在軍宅風波後首度幫忙輔選,她到了軍眷戶幫立委蔣乃辛站台,上台第一句話就說「來到這就像回娘家」,也讓外界有許多聯想。
    2015/12/12 19:04
  • 蔡英文陷炒地風波 朱酸:4隻手指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回防苗栗,不過副手王如玄前一天來苗栗卻不見立委參選人同台,被民進黨酸說是怕軍宅案掃到颱風尾。對此朱立倫否認,把砲口對外瞄準對手蔡英文的炒地風波,提醒她一隻手指指著別人,其他手指指著自己。
    2015/12/12 12:13
  • 王如玄夫為軍宅「請辭」 王:一切等法務部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因為軍宅風波,成為她參選以來的關注焦點,就連在擔任法務部政風處長的老公黃東焄也被牽連,為了申訴漏報財產的開罰,黃東焄辭去處長一職目前還在等法務部決定,而爭議延燒至今,朱立倫就說不曾後悔找王如玄,但遺憾她軍宅沒盡快說清楚,對此王如玄則說原本希望幫主席加分,現在對他很抱歉。
    2015/12/12 12:10
  • 段宜康再爆王如玄 曾買2戶「未遂軍宅」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引爆「軍宅風波」,仍然持續延燒,立委段宜康又在臉書加碼爆料,王如玄曾經買過2戶健安新城,要王如玄把「未遂軍宅」交代清楚。因為軍宅是封閉市場,一般人沒有管道很難接觸,而軍宅用營造成本價出售,價格比市場行情低很多,只要取得軍宅就能轉手高價賣出,獲利在一倍以上。
    2015/12/11 20:40
  • 也是「閉鎖期」買地? 藍委炮製綠委用字咬蔡

    搶救選情大作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展開絕地大反攻,連著2天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土地投資買賣, 還刻意模仿綠營質疑批評王如玄買賣軍宅的「閉鎖期」、「結夥」等用字,諷刺綠營對自己人有2套標準,藍營大動作要滅火卻慢了好幾拍,朱立倫更坦承「王如玄沒一開始就說請楚很可惜」。
    2015/12/11 18:17
  • 軍宅滅火! 朱立倫共酌退將力保鐵票部隊

    軍宅風暴燒不完,為了挽回退役將官的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出席退役將官的餐會時,不斷拜託全場將官,繼續支持國民黨,不過朱玄沒有同台,是不是擔心觸及敏感神經?朱立倫表示是另有安排,也不忘再稱讚王如玄。
    2015/12/11 14:12
  • 快訊/軍宅爭議? 王如玄夫請辭政風處長未獲准

    最新消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同時也是司法院政風處處長剛剛向廉政署請辭,但尚未獲准。
    2015/12/10 15:34
  • 軍宅有預售? 綠:還沒完工王如玄就買到

    王如玄出面說明軍宅爭議,但危機還沒解除,民進黨團再度質疑,為何好幾戶軍宅還沒完工,王如玄早在前1、2年就買到手中?不過現在藍軍還得擔憂立委選情,民進黨籍的桃園立委參選人買廣告刊板,上面寫「投給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就等於投給王如玄」,主打軍宅案,要讓軍眷鐵票生鏽。
    2015/12/10 11:55
  • 國稅局接獲檢舉 調查王如玄「逃漏稅」

    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因為投資軍宅7戶獲利共1380萬元,儘管平均每戶獲利200萬元,現在國稅局證實立委段宜康,具名提出檢舉王如玄逃漏稅,為了規避眷改條例限制有部分軍宅沒過戶,房屋權益轉手賣出,質疑王如玄可能用人頭戶炒房,國稅局強調已經著手了解,將會深入調查盡快公布真相。
    2015/12/09 21:55
  • 軍宅包袱不沾身? 朱玄同台突喊卡

    「朱玄同台」臨時喊卡有什麼考量?國民黨政策發表會,原定正副總統參選人要一起出席,結果只剩朱立倫一人唱獨角戲,他說王如玄前一天決定捐款,但政策發表會的行程早就排定,王如玄主動對外說明,能讓「炒軍宅」爭議落幕嗎?朱立倫強調,王如玄已經面對過去也已經道歉,王如玄要把1380萬中部份捐贈給法扶基金會,協助賣軍宅受騙的老榮民或榮眷。
    2015/12/09 18:42
  • 投資軍宅公佈完了? 段宜康緊咬:還有6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說,7戶軍宅只賺1380萬,讓許多人直呼不可能,不過房仲業者私下表示,根據王如玄購屋紀錄,時間點恰好是房產業者口中的「失落十年」,而且又逢2002年的SARS疫情,房產獲利不高,尤其是仁愛新城當時價格一坪落在20萬是最低點,才會買兩戶才獲利631萬,儘管如此綠營立委段宜康仍說王如玄還涉嫌隱匿6筆房產。
    2015/12/0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