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黨副手辯前密訓 結巴、口頭禪先改掉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週六登場,三黨候選人緊鑼密鼓備戰,還得先改掉小毛病,像是王如玄試著把語速放慢,口頭禪也不能說。而陳建仁的幕僚則是提醒他要記得看鏡頭,不過重頭戲三黨總統候選人辯論,誰的贏面大?根據TVBS最新民調,超過半數的選民無法預測誰會勝出,看來候選人得多花心力來說服選民。

和警眷座談,剪了頭髮的王如玄拿起麥克風滔滔不絕,把握辯論前每場練習機會,有進步嗎?回想上個月剛參選時一開口像是打開機關槍,加上無意識口頭禪「嘿嘿嘿」,這些通通都得改掉,幕僚特訓後現在沒了「嘿嘿嘿」,語速也明顯放慢,就差最後一位人味。臉書影片模仿「哈味嬸」,自創「玄味」,難得搞笑活潑,看到不一樣的王如玄。即將跟他辯論的對手們練習可都沒鬆懈,暖男大仁哥說起話來自然誠懇有邏輯,但眼神習慣看觀眾,幕僚提醒他要看鏡頭,而徐欣瑩還跟宋楚瑜互相練習。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辯論是個沒有經驗的事情,所以會嚴陣以待。」

其實徐欣瑩台風本來就算穩健,只要保持平常心儘量避免緊張小結巴,但重頭戲主帥辯論交鋒誰能脫穎而出?根據TVBS最新民調,26%民眾看好蔡英文,認為宋楚瑜跟朱立倫勝出的都不到15%,卻有過半選民無法預測辯論誰能表現突出,至於攸關不分區立委席次、政黨票要投給誰?民調也發現國民黨、民進黨竟然不分軒輊,時代力量占8%,還比親民黨6%多,其他小黨都沒超過5%門檻,屆時辯論場上能否扭轉乾坤,不僅得躲子彈反擊,更得花心思抓住選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總統大選#辯論#口頭禪#王如玄#朱立倫#陳建仁#蔡英文#徐欣瑩#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1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