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獨裁專政 結果共8筆

  • 姚立明預言「跟黃國昌大吵」?柯文哲:習慣內鬥的人才這樣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預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一年內一定會大吵1、2次,因為兩個都是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人。對此,柯文哲今(14)日回砲,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更稱如果一個黨沒爭執,「只有獨裁專政、一人獨裁才有那種局面」。
    2023/12/14 11:27
  • 過去1年普欽都是冒牌貨? 傳言金正恩也有「12個替身」

    國際上對於消息封閉的北韓所知甚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多次傳出神隱、病危、昏迷甚至死亡的消息,即便事後北韓官媒發出金正恩仍健在的照片,但金正恩身為老菸槍、身材走樣,使外界不斷猜測他的健康狀況,更有專家認為金正恩早已身亡,他其實有12個「替身」代替出場。另一方面,獨裁專政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遭質疑生死未卜,傳出普欽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是替身。
    2023/09/07 14:11
  • 「台灣是國家」白宮連署案達標 國台辦:鬧劇不值一評

    美國白宮連署請願網站,日前有一名暱稱「K.W.」的網友,發起「美國正式承認台灣為獨立國家」的請願案。沒想到才短短1星期,已經達到10萬人的連署門檻,美國政府方面,必須在60天內做出回應。大陸得知這項消息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這是一場鬧劇,不值一評。顯然,這不是什麼自發的活動,而是『台獨』勢力伸向網站的『黑手』。」
    2019/10/16 17:57
  • 鐵腕打擊犯罪 菲版川普杜特帝篤定當選

    菲律賓昨天舉行總統大選,投票率創新紀錄,特立獨行的候選人杜特帝,得近39%選票已經篤定當選,杜特蒂說會「謙卑、極為謙卑的態度,接受人民的託付」,不過本人爭議性極大,被封為菲律賓川普的杜特帝,經常不按牌理出牌很多專家擔心,他會讓菲律賓重回獨裁專政的時代。
    2016/05/10 21:46
  • 「茉莉花革命」成功 3受困台生脫困

    位在北非的突尼西亞,民眾因為不滿正負獨裁專政,利用網路力量,發動所謂的「茉莉花革命」,因為茉莉花是突尼西亞的國花,這場革命讓專政23年的總統班阿里,流亡海外,突尼西亞陷入騷亂後,有三名台灣交換學生一度受困,還好在台灣駐外單位的協助下,三人已經脫困,正在搭機返台途中。
    2011/01/17 22:38
  • 馬下香聞! 扁刻意倒唸匾額嗆馬

    陳前總統今天繼續下鄉,他痛批馬總統換了位置換了腦袋,他說當年紅衫軍倒扁亂台時,馬總統強調人民有上街的權利,如今換成圍城嗆馬,他卻派人鎮壓,陳前總統說馬總統已經跟蔣經國一樣獨裁專政,他還諷刺地說陳雲林來台耗費10億元,結果他見到馬總統只稱呼一個您。
    2008/11/09 13:57
  • 平息抗爭活動 尼國國王恢復議院

    國際間最新消息!為了抗議國王獨裁專政,尼泊爾暴動不斷,為了平息街頭抗爭暴動,國王嘉南德拉透過電視轉播宣布,將恢復議會,讓尼泊爾回歸民主政治。
    2006/04/25 11:08
  • 軍警不願流血鎮壓 以催淚彈驅散

    尼泊爾民眾為了要求國王嘉南德拉結束獨裁專政,連續19天走上街頭,要求國王下臺,儘管國王讓步,宣誓要還政於民,不過抗議群眾不相信國王的宣誓,繼續在街頭抗爭,加德滿都,二度宣布宵禁令,有人走上街頭,一律格殺勿論,今天的尼伯爾街頭依舊是一片混亂,美國跟中國大陸已經宣佈全面撤僑。
    2006/04/24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