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獨立調查委員會 結果共21筆

  • 法國逾3千神父性侵2萬名兒童 教宗羞愧要當地教會負責

    法國獨立調查委員會昨釋出一份調查報告,指出法國逾3000名神職人員,在70年間性虐待超過2萬名兒童,這項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6日)表示,他對此感到哀傷、羞愧,並強調教會應該要是每一個人的「安全家園」。
    2021/10/06 18:49
  • 軍方鎮壓洛興雅未構成種族滅絕 緬甸報告挨批

    緬甸任命的獨立調查委員會今天斷定,一些軍人可能對洛興雅穆斯林犯下戰爭罪行,但軍方並未犯下種族滅絕罪。這份調查報告立即遭到人權團體譴責。
    2020/01/21 13:31
  • 聲援墜樓生 港多處示威活動,警對空鳴槍

    22歲科大學生墮樓死亡,再度引發香港人的憤怒,認為港警難辭其咎。8日晚間有多家香港知名的婚慶公司,分別在臉書發布一份婚禮業界聯合聲明,指「鑑於警察行為已經失控,出現大量濫權、濫捕、濫暴情況」,在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前,從業員一律不再接受所有警務人員的任何喜慶節目預約。
    2019/11/09 14:24
  • 香港婚界罷警婚 怒吼黑警失控要求獨立調查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警方是否執法過當一直相當有爭議,香港婚禮界昨日(8日)發表聯合聲明,批評警察行為失控,「警察也有所謂黑白之分,但我們更需要的,是公平公正的去分辨服務對象!」,表示在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前,不接受任何警務人員的婚禮預約,聲明中也鼓勵不同行業、不同身分的香港人一齊加入,「香港人,堅持!香港人,反抗!」。
    2019/11/09 14:19
  • 警方濫權 港中大校長要求港府設獨調會查真相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今天發布公開信稱,將致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希望對方跟進追查中大學生被警方濫權對待的個案,並建議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民衝突等真相。
    2019/10/18 17:08
  • 長達300多頁! 「港警濫權獨立調查報告書」出爐

    香港立法會今天(周三)正式復會,特首林鄭月娥原本要上台宣讀施政報告,結果遭到民主派議員鬧場,兩度中斷,最後被迫以錄影方式發表,這是香港歷來頭一遭。林鄭的施政報告避談反送中五大訴求,其中一項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港府一直不肯接受,現在民間乾脆自行推出獨立調查報告,長達三百多頁,從網路上蒐集畫面片段當成佐證,列舉出港警濫權、暴力的惡劣行徑。
    2019/10/16 23:12
  • 與民對話2.5小時 香港特首堅拒五大訴求

    香港在昨天晚間展開第一場,政府與市民的對話,原定兩個小時,最後多加了半小時,讓30位市民發言。對話的議題很廣泛,橫跨民生經濟到政治,最大的焦點當然是「五大訴求」,以及這五大當中的一項: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不過,這項都被特首林鄭月娥當場拒絕。「對話會」被參與者批評,宛如各說各話。由於對話會進行的同時,會場外頭被示威民眾包圍,特首與四位局長在體育館內,從會議結束後又多待了四個多小時,直到今天凌晨一點多才離開。
    2019/09/27 19:54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林鄭撤回修例來的太晚

    反送中抗爭延燒88天後,特首林鄭月娥終於在昨天(9/4)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有民眾說特首總算聽見大家的心聲,是好消息,但也有人批評五大訴求林鄭才回應一個,堅持不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恐怕還是很難平息民怨。
    2019/09/05 23:07
  • 赴立院只訪民進黨團? 黃:與國民黨有聯繫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一行人訪台第三天,今天(5日)唯一一場公開行程,是拜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但就在隔壁的國民黨團黃之鋒似乎沒計劃前往拜會。黃之鋒表示,已經與個別藍營立委聯繫。而針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四大回應,其中有一條堅持不應該另外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港警濫權,也遭質疑打擦邊球。
    2019/09/05 12:19
  • 港府讓步了! 林鄭釋善意宣布撤回條例

    香港反送中抗爭歷經將近三個月,港府現在終於讓步了,特首林鄭月娥周三晚間六點,發表錄影談話,正式宣布撤回爭議不斷的「逃犯條例」,不過在反送中的五大訴求中,林鄭月娥只正面回應了一項,並且重申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2019/09/04 23:07
  • 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例 不成立調查委員會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下午在禮賓府會見建制派人士。港媒報導,她在會上透露將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並將在晚間6時發布電視公告,但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2019/09/04 18:26
  • 823香港之路 行動網民號召港鐵沿線築人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將在這星期內建立與民眾的對話平台,但林鄭認為不需要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因為香港已經有監警會,民陣表示五大訴求沒獲得回應,香港網友在網路號召,發起823香港之路行動,要在港鐵沿線手牽手,效法30年前波羅的海之路行動。
    2019/08/20 19:53
  • 香港公務員站出來! 5大訴求聲援抗議者

    香港反修訂《逃犯修例》運動持續,近日多個政府部門公務員發出聯署聲明表態,香港公務員今(2日)晚7時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的集會,主題是「公僕仝人、與民同行」,提出5大訴求,包括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撤銷所有抗爭者控罪等。根據港媒報導,至晚間7時,現場已有約數千人聚集,人潮延至遮打花園外圍馬路天橋。台上發言人士大喊「香港加油」等口號時,台下參與者均報以熱烈掌聲,現場氣氛高漲。
    2019/08/02 22:16
  • 驚覺「一國兩制」遭侵蝕 港年輕人怒火難歇

    反送中事件,讓香港社會瀰漫絕望氣氛,政府跟民間裂痕加深,各項民調也顯示港人對政府的信任感降到新低點。港府強推太多靠攏北京的政策,累積民怨,再加上特首林鄭月娥不特赦、不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香港民眾14日還要再次走上街頭。
    2019/07/11 00:14
  • 運安會成立喊13年! 去年重提又被交部擋

    普悠瑪的出軌意外,讓一度胎死腹中的「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因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允諾,即將重生,而這簡稱運安會的獨立調查單位,其實早在2005年時,就有立委和學者認為因比照歐美設置,但因交通部的反對,不了了之,甚至到去年立院一讀通過,也沒辦法順利成立!
    2018/10/24 20:51
  • 【FOCUS新聞】UN通過調查以國「戰爭罪」 美國反對

    以巴衝突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00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表決通過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是否涉及戰爭罪行,長年當以色列靠山的美國投下唯一一張反對票,雖然贊成國家還是過半,表決通過,但是以色列預料還是會一如杯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調查,美國兩度頒布禁飛令,禁止三大民航公司來往以色列首都,卻疑似又在壓力下解禁,而在解禁前,猶太裔的紐約前市長彭博,還不顧美國政府禁令飛往特拉維夫,受到以色列總理親自接待。
    2014/07/24 20:02
  • 911最終調查報告出爐 政府未盡職責

    經過2年的調查,美國911事件獨立調查委員會在剛剛召開記者會,公佈最終調查報告的內容;在這份報告中,譴責美國前後兩任總統柯林頓以及布希,所率領的政府單位,錯失了10次可以阻止911發生的良機。
    2004/07/23 00:11
  • 美報告:911恐怖攻擊 原要挾10飛機

    美國911事件獨立調查委員會,日前公佈了調查報告,指出基地組織當初原本要發動更大規模的攻擊,打算挾持10架飛機,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甚至挾持飛往東南亞的美國客機,在東南亞及美國境內同步進行恐怖攻擊行動,另外報告中也點到,沒有直接證據顯示,海珊與基地組織共同策劃911。
    2004/06/18 09:07
  • 911調查報告:海珊未與賓拉登合作

    美國911獨立調查委員會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公佈的最新報告顯示,基地恐怖組織首腦賓拉丹曾經主動要求和伊拉克海珊政權合作襲擊美國,但沒有得到海珊方面的回應,海珊和賓拉登之間並沒有存在著美國所指控的狼狽為奸的關係。
    2004/06/17 10:51
  • 911調查報告:海珊未與賓拉登合作

    美國911獨立調查委員會在台灣時間16號晚間公佈的最新報告顯示,基地恐怖組織首腦賓拉丹曾經主動要求和伊拉克海珊政權合作襲擊美國,但有得到海珊方面的回應。海珊和賓拉登之間,並沒有存在著美國所指控的狼狽為奸的關係。
    2004/06/16 23:48
  • 扁連宋會前會 三秘書長先過招

    扁連宋何時會面解決後320的政治僵局?今天(29日)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跟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以及親民黨秘書長蔡鐘雄先過招!國親提出三個實質訴求:全面驗票,成立「體制外」獨立超然的槍擊案調查委員會,以及啟動國安機制,是否影響軍憲警投票人數,也要成立調查小組來調查!三位秘書長就實質問題展開言辭交鋒,但連宋何時會面?沒有答案!
    2004/03/2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