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婚界罷警婚 怒吼黑警失控要求獨立調查


發佈時間:2019/11/0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4:19
香港婚界發起罷警婚(圖/翻攝自臉書Never Ending Story)
香港婚界發起罷警婚(圖/翻攝自臉書Never Ending Story)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警方執法方式一直相當有爭議,香港婚禮界昨日(8日)發表聯合聲明,批評警察行為失控,「警察也有所謂黑白之分,但我們更需要的,是公平公正的去分辨服務對象!」,表示在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前,不接受任何警務人員的婚禮訂單,聲明中也鼓勵不同行業、不同身分的香港人一齊加入,「香港人,堅持!香港人,反抗!」。

反送中遊行至今已經5個月了,不過似乎沒有告一段落的跡象,昨日上午疑因躲避催淚彈不慎墜樓的男大生宣告不治死亡,民眾群情激憤,再度擴大警民衝突。在這樣的背景下,昨晚婚禮界發表聲明《婚禮業界聯合聲明》,表示香港近日各處充斥催淚煙的氣味,「甚至婚禮場所都無一倖免」,表示婚界擁護香港法治精神,但警察的行為已經失控,「出現大量濫權、濫捕、濫暴情況。相信這是我們,亦是你,更是大眾所不能接受的!」

 

聲明中說道,「在警方濫捕及濫暴香港市民的同時,我們已經不能容許自己在婚禮上再給他們送上微笑祝福!」,表示在獨立調查委員會成立之前,不接受任何警務人員的喜慶節目訂單,並且呼籲香港各界不同身分、行業、階級的左鄰右舍一起加入,最後更寫道「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人,堅持!香港人,加油!」

圖/翻攝自臉書MC JERRY

據香港01報導,已有350間公司參與罷警婚,包括婚禮布置、婚禮策畫、化妝師、攝影師等等。昨日各公司發表聲明時也有許多人加上註解,表示警察有分黑警和好警,「我沒有能力區分誰是黑警」因此一概不接受訂單。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香港#婚禮#警察#黑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57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