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獨立樂團 結果共108筆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兼差打地鋪庸俗救星曝獨立樂團秘辛! 靠熱情支撐夢想

    你有聽過他們的歌嗎?獨立樂團「庸俗救星」成立三年多,人氣愈來愈高,串流播放次數已經突破百萬。但為了要讓樂團生存,成員們還是得靠其他工作養活自己,甚至設計周邊商品、包貨、出貨都得自己來,靠熱情支撐夢想!帶你一窺獨立樂團的辛酸血淚。
    2024/02/08 13:42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金曲樂團宇宙人跨年台中開唱 曾1晚狂趕4場累喊靈魂出竅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9)日曝光新一波卡司,邀來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人氣超夯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及擁有廣大歌迷的「芒果醬」,接力登上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舞台搖滾飆唱,展現台中跨年獨家特色。
    2023/11/09 18:25
  • 26歲樂團主唱驟逝!團員悲致敬「不只是夥伴」:太讓人難受

    英國獨立樂團「夜間咖啡館(The Night Café)」於當地時間11月6日發布官方消息,證實26歲的主唱兼吉他手肖恩馬丁(Sean Martin)離世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對於確切的死因,樂團夥伴並沒有多加說明,僅喊話盼粉絲尊重馬丁的隱私。
    2023/11/07 10:05
  • 選秀節目群起! 「他」靠著辛苦、毅力撐到冠軍

    近年各類選秀節目正夯,《大嘻哈時代》、《原子少年》、《聲林之王》、《DD52》等風靡展開,許多前往徵選的人,就為自己的夢想,期待有機會被看見。有多少獨立樂團,在各大live house演出,還得有份兼職,可能是咖啡廳打工、可能是外送、開計程車、超商店員,時至今日有多少玩音樂的人,真正擠進頂流?
    2023/11/03 19:19
  • 蔡依林為《此時此刻》親自寫歌 揪「10大咖歌手」共譜浪漫樂章

    Netflix今年秋冬最懂你的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演唱,已於10月31日全面上線,該曲由蔡依林本人擔任製作人,包辦詞曲創作打造最動人的OST。對於十組獨立樂團、歌手,製作人修杰楷分享:「這十組音樂人每組都有不同的音樂風格,正好呼應影集中20個不同的角色性格,碰撞出10種奇特卻又深刻的戀愛故事,邀請這些音樂人為戲挑選及量身打造單元專屬歌曲,希望能讓觀眾更沉浸在每集的故事。」
    2023/11/03 12:57
  • 不畏颱風攪局!康士坦的變化球狂吸5千粉絲力挺 他淚謝亡父

    獨立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團十年在9月2日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打造「眠月線」演唱會,不料遇到海葵颱風來攪局,幸好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演唱會如期舉行,依舊吸引5000名樂迷不畏風雨力挺支持。演唱會再次攜手「躍演劇團」合作,並由今年造成洗版熱潮的「勸世三姊妹」導演曾慧誠操刀,透過五位演員穿梭於舞台演出,隨著跟樂團之間的互動,彷彿一齣實驗戲劇,也讓樂迷驚呼大讚:「康士坦的變化球現場演出來到全新藝術層次。」
    2023/09/03 18:43
  • 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季!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晚(27日)舉辦河海音樂季,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民眾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沒登台,在台下聽歌,而壓軸的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則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8/28 01:03
  • 挺獨立樂團!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祭 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年5月宣布將舉辦19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納入河海音樂祭,「共辦」第一年,主辦單位邀請了各國樂團登台熱唱。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也維持慣例,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並與台下歌迷親切自拍,不少民眾也熱情握手高喊「凍蒜」。
    2023/08/27 20:33
  • 行政院長陳建仁出手了! 樂團團長親揭有這層「緊密關係」

    新生代獨立樂團「庸俗救星」今(10)日發行全新EP作品《得意的一天》,日前舉辦媒體聽歌會,除首唱新歌外,團長晧宇意外爆料現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竟是他的姑丈,甚至當年玩團是靠「大仁哥」幫忙,他笑說:「我的第一把BASS因為有他的資助,才能讓我有機會完成音樂夢,或許我們的10月專場,應該邀請他來現場感受現場搖滾魅力。」
    2023/08/10 12:47
  • 無辜!台灣獨立樂團赴陸巡演喊「首次來中國」遭轟 道歉開放退票

    台灣獨立樂團「閃閃閃閃」,這個月初到對岸和北京樂團「咖喱3000」共同演出,沒想到「閃閃閃閃」的團員一時太興奮,講了「第一次來中國演出」,觸動敏感神經,讓準備上場的共演樂團直接切割宣布罷演,還在社群曬出「世界只有一個中國」的地圖照片。
    2023/08/09 18:04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曾入圍金曲獎!樂團吉他手演出前一天過世 享年38歲

    台灣樂團「傷心欲絕」的吉他手劉暐從事音樂創作多年,今(12)日爆出過世消息,享年38歲,劉暐的親友今日在他的個人臉書上證實噩耗,震驚各界。
    2023/06/12 17:40
  • 金錢撕破臉!人氣樂團驚爆「鬧翻拆夥」認有爭吵 宣布活動無限延期

    人氣搖滾樂團「荷爾蒙少年」,由吉他手兼主唱詹詠安、貝斯手彭浩鈞、鼓手林以特組成,2017發行第一首單曲〈4:00a.m.〉,隔年發行首張EP,此後活躍於各大校園及音樂祭,曾入圍第11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專輯獎」、「最佳樂團獎」,擁有超高人氣。未料,近日卻傳出團員發生爭吵,原定巡演及活動計畫將無限期延期。
    2023/06/12 12:20
  • 韓國樂團ADOY三度來台! 7月開唱「2組超狂嘉賓」太驚喜

    韓國樂團「ADOY」26日宣布即將在7月2日來台舉辦演唱會,此行是他們第3度來台,沒想到今(2023)年活動將邀請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菲律賓樂團Flu擔任演出嘉賓,超狂陣容一出讓樂迷超期待,「已經準備好搶票了」、「這個陣容太誇張!」
    2023/05/26 18:56
  • 限時3天!週末衝屏東「夏日快閃市集」 80家攤位超豐富

    來到「國境之南」屏東,如果你還只去逛墾丁大街、海生館,那就太Low了!墾丁夏季年度市集活動「2023南國生活節」,即日起連續3天將快閃恆春北門廣場登場,現場將推出多達80個風格美食、手作品牌攤位,讓吃貨、文青控們吃爆逛爆,還可以欣賞多組獨立樂團、創作歌手們的精彩現場演唱,直接讓恆春夜晚嗨到最高點!活動為免費入場,屏東人快揪團去免費開逛了~
    2023/05/26 14:20
  • 停辦被罵翻! 新北市府急轉彎:貢寮海洋音樂祭續辦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晚表示,聽見樂迷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懷舊心聲,為回應樂迷的期待,將續辦海祭,讓更多優秀的樂團有更多的表演空間及舞台。
    2023/05/11 21:59
  • 【⽵塹海洋⾳樂祭 決戰海洋】八月新竹熱血開唱 百大DJ、台灣獨立樂團免費聽

    【⽵塹海洋⾳樂祭 決戰海洋】八月新竹熱血開唱 百大DJ、台灣獨立樂團免費聽
    2023/04/28 16:09
  • 人氣樂團表演到一半!直接舞台上砸吉他 懊悔黑歷史曝光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所主辦的「一起比YEAH吧!」畢業歌徵選活動,目前正在火熱接受報名中,活動找來近年聲勢看漲的獨立樂團「芒果醬」擔任活動大使,在學時也曾參加過畢業歌創作比賽的「芒果醬」,對於被選為活動大使感到很榮幸,而他們也對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學弟妹喊話:「加油!不要害怕!大家怎麼做一定都會比我們好!把握青春!留下青春的回憶!」
    2023/04/25 18:30
  • 落日飛車登上Coachella獻唱〈我是一隻魚〉 成台灣第一團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台灣獨立樂團「落日飛車」也受邀Coachella音樂節,今(16)日登上大舞台,一連演唱〈Vanilla〉、〈Burgundy Red〉、〈Candlelight〉,並演唱任賢齊經典名曲〈我是一隻魚〉。
    2023/04/16 23:32
  • 「醉」鬧事! 20歲女粉喝到斷片、男喝茫大鬧遭警管束

    大港開唱在昨日(4/2)晚間熱鬧登場,嗨翻高雄,許多喜好獨立樂團的「聽團仔」都來朝聖,警方在現場發現,有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喝得爛醉如泥,倒臥在地,怎麼喊都喊不醒,擔心她被撿屍,只好把她帶到救護站,另外,還有一名42歲的男子喝太茫,不斷大呼小叫,情緒失控,直接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4/02 14:03
  • 愛到想「一口一口吃掉對方」?獨立樂團新歌引共鳴

    新銳創作樂團「庸俗救星」,人氣水漲船高,日前發行新作品〈一口一口〉,猛烈又張狂的編曲,描述愛上一個人從理性到崩塌的過程,單曲封面邀請Instagram萬人追蹤的知名插畫家跨刀合作;音樂創作上也是新嘗試,邀請金曲獎入圍樂團的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硬核樂團「魚條」吉他手的Dennis​​擔任單曲製作人。
    2023/03/0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