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爵士 結果共570筆

  • 台南甜點節限時「這兩天」登場!逾50家甜點名店一次嘗

    邁入第3屆的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於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觀光商圈封街登場,舉辦2023甜點生活日,有超過50家品牌甜點店家參與,像是Le Désir Pâtisserie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El.Olor法式甜點、肥貓咖啡、包囍饅頭、RUE 66 PARIS.巴黎66街法式甜點、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Aimee可麗露烘焙等,讓民眾可以來現場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家主廚的精緻甜點。
    2023/02/06 10:43
  • 宋柏緯認了「腳踏兩條船」劈腿!突愧疚個性太貪心:我很糟糕

    EBC東森Çava最新一期封面人物邀請到宋柏緯,理性派的他,透露成為藝人、上了表演課後才漸漸學會感性。若拿愛情舉例,在暈船之前,宋柏緯就會提醒自己跳脫當下那個「很喜歡」的狀態,「我會以客觀的角度看待彼此,接著就會有許多問題值得深思,腦袋也會自然跟著冷靜」。
    2023/02/05 05:15
  • 哈登落選明星賽怒嗆不尊重!恩比德贊聲:聯盟出來解釋

    NBA 2023賽季全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猶他爵士隊主場開打,聯盟也在今(3)日正式公布替補球員名單,其中費城七六人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竟意外落選,中斷連10年入選明星賽紀錄,而哈登在得知落選消息後也在社群平台怒嗆表達不滿。
    2023/02/03 13:01
  • 「戈貝爾碎片」爆發!爵士菜鳥砍雙20 成近30年首人

    爵士在2022年休賽季將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交易到灰狼,換回大量選秀權及潛力股,其中1人就是2022年首輪第22順位的菜鳥中鋒凱斯勒(Walker Kessler)。2隊在今(17)日交手,各界也相當期待「前後任爵士門神」戈貝爾與凱斯勒的對決,不料前者僅打了5分鐘即傷退,後者則狂攻20分、21籃板,創下NBA近30年來的新紀錄。
    2023/01/17 16:01
  • 英國新年贈勳名單曝光 《皇后》傳奇吉他手喜獲封爵

    隨著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英國王室新年都有一項傳統,由在位君王對有重大貢獻者贈勳封爵。《路透》(Reuters)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31日也公佈登基後首次贈勳名單,最受外界矚目的兩位,分別是《皇后合唱團》(Queen)吉他手梅(Brian May)、以及成功奪下歐洲女足錦標賽(UEFA Women’s EURO)冠軍的英格蘭代表隊成員,都將從查爾斯手中接下勳章,梅也將正式被封爵、成為名符其實的吉他手騎士。
    2022/12/31 12:36
  • 小布新片《巴比倫》配樂藏細膩巧思 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和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的新片《巴比倫》,榮獲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而除了男女主角與男配角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配樂。而其實早在《巴比倫》開拍之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就請來他的長期合作夥伴,配樂師賈斯汀赫維茲,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影配樂。「我們希望這部電影擁有自成一格的音樂宇宙,整部電影的音樂若放在1920年代也無違和感,但是卻和一般電影中1920年代的爵士樂非常不同,片中的爵士樂會更狂野和更大膽前衛。」
    2022/12/30 14:55
  • 最詭異衛冕軍?沒柯瑞照收3連勝 主客場「戰績極端反差」

    結束了1勝5負的悲慘客場之旅,回到灣區主場勇士再度回魂,不僅強勢拉出一波三連勝,更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雙雙缺陣,以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休的情況下,末節翻盤以112比107捍衛主場勝利,更在賞給爵士2連敗之餘、以15勝2負的主場戰績傲視全聯盟。
    2022/12/29 20:45
  • 莫瑞巨頭歸位!約基奇生涯80場大三元 紀錄夜險勝爵士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在今(11)日於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雙方在歷經48分鐘的激戰過後,金塊最終是以115比110險勝面臨傷病之苦的爵士。其中,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繳出31分、12籃板、14助攻的成績,完成生涯第80場大三元,就連本季傷癒復出的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也攻下賽季次高的30分,宣告「巨頭歸位」。
    2022/12/11 16:04
  • 台中國家歌劇院歲末音樂會 上演超復古爵士趴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歲末音樂會將上演「來狂歡吧!超復古爵士趴」,藝術總監邱瑗今天說,安排30日及31日不同曲目歲末爵士音樂會,帶領觀眾回到爵士樂黃金年代。
    2022/12/09 20:54
  •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2022/12/09 17:20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衛冕軍回魂!柯瑞33分領銜 「6人得分上雙」喜收2連勝

    兵敗紐奧良後回到舊金山主場,衛冕軍勇士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串聯下交出好表現,繼「養生曼巴」維金斯(Andrew Wiggins)爆發狂轟31分擊退快艇後,本場更是在6人得分上雙的強大火力之下氣走爵士,以125比113捍衛主場勝利。
    2022/11/26 14:17
  • 金馬獨挑主持 謝盈萱自嘲:絕不講英文單字

    這次的金馬獎主持人,由謝盈萱獨自接下,自稱五音不全的她,開場表演就挑戰陳奕迅的《謝謝儂》,不只開金口,還搭配百老匯爵士舞風,誠意十足,而她的幽默主持,也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上個月在金鐘獎致詞爆粗口,她不忘自嘲,「今天絕對不會再講一個英文單字」,讓現場笑翻。
    2022/11/20 12:40
  • 「星光二班」女星退賽後近況曝 竟成為「影城」開唱第一位

    擁有豐富現場演唱經驗的Francis Tsai法蘭,日前推出了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Time’s Up》,專輯風格主打流行輕爵士。演唱資歷擁有18年的她,在台中早有許多死忠粉絲,卻直至今年才發行專輯,她笑稱:「如果沒有經過時間的歷練,也無法寫出這樣的詞曲,而現在也該是時候用自己的作品跟大家說話了。」
    2022/11/14 19:15
  • 恩比德轟生涯新高59分 76人擊退爵士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轟下生涯新高59分,率隊105比98擊退來訪的猶他爵士。
    2022/11/14 15:58
  • 太神!76人恩比德砍59分「神獸數據」 成歷史第一人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14)日在主場迎戰開季打出驚奇戰績的猶他爵士,近日手感火燙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繼續大顯神威,背靠背出賽下,全場狂轟59分11籃板8助攻7阻攻的「神獸」數據,是史上第一人達成這項壯舉;終場76人就在他開無雙的神勇表現帶領下,以105比98擊敗爵士,拿下2連勝。
    2022/11/14 13:09
  • 籃籃錄外景「突倒地不起」喊救援! 猛男現身掀騷動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北屯出外景,開場由「地方姐姐」組成的戰鼓隊帶來演出,以用氣勢磅礡的鼓聲迎接胡瓜與主持群的到來,震撼的表演就連學過爵士鼓的阿翔也技癢難耐,姐姐們為了獎金玩遊戲,看著她們努力打擊戰鼓把氣球震出的模樣,胡瓜直呼:「真是太厲害了!我還以為她們在炕窯!」
    2022/11/13 16:10
  • 讓Westbrook整季報銷還能和好?盤點Beverley經典爭議

    說到Patrick Beverley大家會聯想到什麼,不要命防守?小動作害人受傷?這些都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當Beverley被爵士交易到湖人後大家都很期待,他要如何跟曾經嘴爆的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Anthony Davis相處。結果跌破大家眼鏡,訓練營開始Beverley跟Westbrook就以兄弟相稱。這讓湖人名宿James Worhty感嘆「很多人你不想在場上跟他當對手,但是會很開心一起當隊友,Beverley就是這樣的球員」,今天就來盤點Beverley的經典爭議。
    2022/10/21 20:31
  • 不是要擺爛?重建球隊卻輾壓勁旅 爵士爆冷勝金塊

    多年無法闖進西區決賽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年夏天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將大批主力清倉拍賣,換取未來選秀權與年輕戰力,本季戰績被認為絕對是聯盟墊底的擺爛等級。想不到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球隊於主場迎戰西區勁旅丹佛金塊隊時,竟「大爆冷門」以21之差大勝,讓球迷跌破眼鏡,直呼「不是說好要搶狀元籤嗎?」
    2022/10/20 14:11
  • 觀點/灰狼重磅交易中鋒Gobert NBA西北組前瞻

    在2021-22的NBA賽季,西北組共產出3支擠進西區前8的球隊,但分組排名第1位的猶他爵士,勝率卻未突破6成,是6個分組中勝率最低的龍頭,最後皆無法挺過首輪的考驗。休賽季爵士近乎「跳樓大拍賣」,頻頻交易陣中球星;而丹佛金塊在連莊MVP的Nikola Jokic帶領下,能否衝擊冠軍?
    2022/10/17 13:17
  • 疫情攪局睽違兩年! 台中爵士音樂節回來了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5日晚間盛大開幕,一連9天重返台中「市民廣場」,現場湧入近十萬名樂迷席地而坐,市長盧秀燕說,因為疫情影響睽違2年再度舉辦,今年準備不少精心策劃的節目。
    2022/10/17 00:01
  • 黃韻玲「凍齡外貌」粉絲狂讚! 蘇珮卿戰勝乳癌露面吐心聲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與歌手蘇珮卿今(3)日出席2022台北爵士音樂節活動,黃韻玲表示到時將有許多「北流限定」的演出,日前才過完生日的她特別在臉書PO出與兒子Arthur合照,兩人看起來宛如姊弟,她更被粉絲誇讚超凍齡。黃韻玲說兒子比自己還要成熟,在很多生活或音樂相關的事情上,兒子反而像是「老師」。
    2022/10/03 19:21
  • 台北青年管樂團 低音號吹奏出頭天

    成立40多年的台北青年管樂團,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管樂團之一。最近兩把低音號和鋼琴及爵士鼓,以重奏方式,表現古典和當代樂曲,非常精彩。
    2022/09/30 21:00
  • 三次入選明星賽 NBA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轉戰騎士

    美國職籃(NBA)2日再傳重磅交易消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綜合多方消息指出,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猶他爵士(Utah Jazz)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東家將獲得三名球員做為彌補,外加第一輪選秀權。事實上,整個夏季外界不斷謠傳,進行結構重整的爵士,會讓米契爾轉戰家鄉的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但最終卻是前往騎士,和另一位明星賽後衛加蘭(Darius Garland),一起征戰新的賽季。
    2022/09/02 11:41
  • 傳NBA騎士以3球員和選秀權 換爵士後衛密契爾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將3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換取3名球員和3次NBA首輪選秀權。
    2022/09/02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