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爵士 結果共570筆

  • 爵士尼克交易案繼續?名嘴爆雙方還在談 米契爾突改自介曝端倪

    距離NBA新賽季開打的日期越來越近,多數球隊的陣容也已經大致底定,而猶他爵士是少數仍在尋求交易的球隊,近期紐約尼克隊與陣中年輕後衛巴瑞特(RJ Barrett)續約,被外界認為是退出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案,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透露這場交易案仍有後續,尼克依舊會繼續探尋米契爾的交易可能性。
    2022/09/01 13:16
  • 米契爾交易案告吹?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2億延長合約

    NBA近期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猶他爵士隊球星「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究竟會被交易至哪隊?目前傳出紐約尼克隊處於領先地位,先前曾傳出尼克願意將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當作交易籌碼,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2/08/30 14:36
  • 爵士總管對2枚選秀籤有興趣 有意拉攏湖人加入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迎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後,仍不放棄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可能性,只是衛斯布魯克下賽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因此很難找到球隊肯吃下這筆合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猶他爵士隊有意拉攏湖人進行三方交易。
    2022/08/30 12:08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不只尼克積極談交易!傳米契爾心儀新東家還有熱火與籃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留隊後,外界便將焦點轉向猶他爵士隊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美媒《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表示米契爾並未向球隊提出,若是真的交易,他希望能去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或是籃網這3隊。
    2022/08/28 16:16
  • 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還不夠 名嘴爆:湖人仍想交易衛少

    NBA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送至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由於貝佛利與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球迷也好奇2人要怎麼合作,不過《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Jovan Buha卻表示球團會繼續探詢衛斯布魯克的交易可能性。
    2022/08/26 16:17
  • 冤家變隊友!瘋狗貝9年前和衛少結樑子 新球季並肩作戰

    季外埔強動作不斷的美國職籃(NBA)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今(25)日傳出將和猶他爵士隊達成交易案,送出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換來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過貝佛利和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是否有辦法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2/08/25 15:22
  • 傳尼克提2球員配5首輪籤換米契爾 爵士仍不肯點頭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送走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之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人是非賣品,因此不少球隊就對爵士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又以紐約尼克最為積極,近期傳出尼克提出2名球員、5枚首輪選秀籤的交易方案,不過卻遭到爵士拒絕。
    2022/08/24 11:59
  • 「蜘蛛人」米契爾前進大蘋果?傳爵士與尼克重啟交易談判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將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至明尼蘇達灰狼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非賣品,先前紐約尼克曾對爵士陣中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相當有興趣,雙方曾商討交易的可能性,卻傳出因為爵士要價太高而破局;最近美媒表示雙方將重啟交易談判,不過尼克可能會取得優勢地位。
    2022/08/17 21:52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衛少轉隊有譜?湖人、尼克、爵士醞釀交易 米契爾啃大蘋果

    NBA自由及交易市場已開啟超過1個月,關於湖人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爵士球星米契爾(Dovovan Mitchell)的交易傳聞也從未間斷;今(6)日美國媒體《HOOPSHYPE》記者麥可(Michael Scotto)撰文報導,稱湖人、爵士與尼克,正在洽談一個各取所需的「三方交易」提案,而倘若成功,他認為爵士將是最大贏家。
    2022/08/06 13:34
  • 觀點/唐斯認為新賽季不奪冠就是失敗 但是灰狼真的具備奪冠陣容?

    休賽季開始後動作最大的莫過於北大荒的灰狼隊,以四名球員外加四枚選秀籤從爵士隊換來了聯盟防守第一的中鋒Rudy Gobert,這筆操作嚇壞的不少人,認為即使Gobert有聯盟頂尖的防守水平,但是橫移速度過慢很難與Karl Anthony Towns做搭配,所以評價非常兩極,但是身為球隊核心的Towns卻語出驚人,認為球隊的未來不僅一片光明,新賽季如果沒有奪冠就是失敗!但灰狼補強後的陣容真的有辦法衝擊總冠軍賽嗎?
    2022/07/24 17:22
  • 爵士願交易米契爾!尼克有意延攬 但恐留不住巴瑞特

    本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的NBA猶他爵士隊,季外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在先前送走了明星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後,今(13)日ESPN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引述爵士球團消息稱,願意將陣中王牌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也放上交易桌,消息一出也引來多隊關注,其中尤以紐約尼克隊展現最大的興趣延攬這位明星後衛。
    2022/07/13 11:36
  • 觀點/打造價值2億美元雙塔 淺談灰狼9換1交易與明年展望

    今年NBA球員交易市場原先預期不會太熱絡,但7月1號開市後在籃網Kevin Durant與Kyrie Irving喊出吹密,以及老鷹馬刺與灰狼爵士的兩筆驚天大交易後還是引發了討論,其中灰狼以Malik Beasley、Patrick Beverley、Walker Kessler、Jarred Vanderbilt與Leandro Bolmaro5位球員,加上自己在2023、2025、2027的無保護加上2029年前5順位保護一共4枚首輪選秀權,交易來了爵士防守巨塔Rudy Gobert,也代表他將與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同衝擊競爭激烈的西區。
    2022/07/09 11:20
  • 梭哈未來!灰狼拿5球員、4首輪籤 換來爵士高塔戈貝爾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各隊已陸續進行不少球員交易,根據外媒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與猶他爵士隊進行交易,灰狼付出5名球員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向爵士換來3屆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下季戈貝爾將與陣中的明星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禁區雙塔。
    2022/07/02 17:46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NBA/獨行俠突破季後賽首輪魔咒 爵士提前放暑假

    今(29)日,NBA季後賽打得火熱,第4種子的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客場對上第5種子的猶他爵士,賽前系列賽獨行俠以3比2領先爵士,上一場雙方在第4節爆發衝突,火藥味濃厚,但爵士本場比賽第3節打出19比36的成績,慘遭獨行俠逆轉,本場比賽最終獨行俠以98比96擊敗爵士,系列賽以4比2晉級下一輪季後賽。
    2022/04/29 13:16
  • NBA季後賽第5戰爆衝突 獨行俠大勝爵士先聽牌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季後賽第5戰回到主場作戰,第4節與猶他爵士爆發衝突,獨行俠靠著唐西奇單場拿下33分,率隊以102比77大勝,系列賽以3比2搶先聽牌。
    2022/04/26 14:55
  • 爵士季後賽扳平獨行俠 暴龍勝76人存一線生機

    爵士今天靠戈貝爾的空中接力灌籃,以100比99險勝獨行俠,在系列賽扳成2比2。暴龍則在西雅坎灌進34分的帶領下,110比102擊退76人,在季後賽扳回一城,但目前仍以1比3落後。
    2022/04/24 10:11
  • 復古!A-Lin大跳爵士放克 熱狗、吳建豪帥氣嘻哈

    歌壇再吹起復古風!情歌天后A-Lin在新作品中,大跳放克舞蹈,致敬80年代偶像,饒舌歌手熱狗,則呈現90年代日劇曲風,另外簽約美國公司的吳建豪,以復古加入嬉皮風的新歌回歸歌壇。
    2022/04/23 20:29
  • 布朗森31分轟倒爵士 NBA獨行俠季後賽2比1領先

    NBA獨行俠今天靠布朗森、丁威迪分別攻下31分、20分,且全隊7人得分破10的情況下,以126比118客場擊敗爵士,在季後賽首輪以2比1領先。
    2022/04/22 13:16
  • 布朗森生涯新高41分 獨行俠轟倒爵士扳平戰局

    NBA獨行俠今天在布朗森轟下生涯新高41分的帶領下,於第4節逆轉戰局,最終110比104擊退爵士,兩隊在季後賽首輪以1比1戰成平手。
    2022/04/19 12:35
  • 柔道男神楊勇緯 王者代言 ALL NEW SENTRA黑爵士版登場

    柔道國手 楊勇緯: 「HI,大家好,我是楊勇緯,我現在正在國外比賽,努力追求金牌。」
    2022/04/13 09:00
  • 【NBA】詹皇賽季恐報銷 得分王獎項也無望

    湖人季後賽資格「命危」,雪上加霜是主力詹姆士左腳踝扭傷,保守估計將缺陣數周。詹姆士日前對陣塘鵝不慎扭傷左腳踝,致昨日缺席了與獨行俠的比賽。湖人今天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明天對陣爵士的傷病報告,當中詹姆士將繼續休養。
    2022/04/01 15:18
  • 央視復播NBA挨轟丟臉 首場直播快艇被指「有深意」

    時隔一年半,中國央視體育頻道上午低調復播NBA賽事,首場直播快艇對戰爵士。儘管許多中國網友為此痛批央視跪低、丟臉,但也有許多球迷指出,央視選擇快艇隊復播背後有深意。
    2022/03/3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