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獨挑主持 謝盈萱自嘲:絕不講英文單字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2:40

這次的金馬獎主持人,由謝盈萱獨自接下,自稱五音不全的她,開場表演就挑戰陳奕迅的《謝謝儂》,不只開金口,還搭配百老匯爵士舞風,誠意十足,而她的幽默主持,也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上個月在金鐘獎致詞爆粗口,她不忘自嘲,「今天絕對不會再講一個英文單字」,讓現場笑翻。

圖/TVBS

 
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四個禮拜前,我從相同的位置,一站上舞台就闖了大禍,今天我決定,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報告主席,今天我絕對不會再講任何一個英文單字。」

開口就先自嘲,因為上個月在金鐘獎致詞爆粗口,金馬獎首度讀挑大樑主持,開場的幽默發言,已經先加分。

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亮著太遙遠的彩虹,哎喲是喔,我要唱歌囉。」

 
一襲紅色大露背性感禮服,這回沒演戲,還唱起歌來,挑戰陳奕迅的《謝謝儂》,現場化身迷你紅磨坊。

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管他頭痛不頭痛,有人這樣努力,我只覺得光榮,我的頭痛不再痛,能夠生存就有恃無恐。」

又唱又跳,挑戰百老匯爵士風格,即便小小記錯歌詞,美中不足小插曲,但這段開場秀,謝盈萱台風相當穩健,不過當然免不了大秀她最拿手的演技。

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你們相信祝福嗎?最近真的發生太多奇怪的,不行我不能再講下去了,再講下去,還沒看過電影的觀眾,就要被我破梗了。」

謝盈萱獨自一人默默坐在椅子上,突然起身按下前方的攝影機,只見一臉蒼白,配上身後滿滿的咒語背景,馬上讓人想到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蔡亘晏,在電影《咒》的開場畫面,現場秒懂謝盈萱的梗,獨自接下金馬主持人,謝盈萱又唱又跳,再搭上風趣的風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謝盈萱#主持#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