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接下金馬獎主持人!「保密2個月」笑喊:不是耍大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9:21
謝盈萱接下金馬獎主持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謝盈萱接下金馬獎主持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9屆金馬獎今(13)日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接下重任,並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再度搭檔謝盈萱,操刀拍攝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影片。謝盈萱透露先前就有接過邀約,擔心無法勝任所以婉拒;這回再接到邀約,立即就決定接下,笑說:「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郭子乾衣服一脫「柯震東尷尬了」 模仿劉德華竟接跨海投訴

 

金馬59典禮開場影片開鏡儀式。(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謝盈萱首度擔任金馬獎主持人,坦承既緊張又期待,因為對她來說是和演員工作很不一樣的新嘗試。更謙虛地說,自己除了會看完所有入圍片,也會參考歷屆主持前輩的表現,以他們為目標,盡力讓所有入圍者與觀禮嘉賓感到賓至如歸。

更多新聞:李國毅當爸自覺「蒼老不少」 談女兒甜喊:完全沒有不耐煩過

 
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謝盈萱與《孤味》導演許承傑攜手拍攝典禮開場影片。(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她為此保密長達2個月,打趣說:「我都說我在工作,我有很重要的工作,我不能夠改時間」,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搞神祕,「我不是耍大牌,但我又不能跟別人說在幹嘛。」至於點頭答應的關鍵?謝盈萱表示:「我就想我這輩子要結束了,這個事情會不會造成遺憾,我覺得我會,為什麼我當時不去試試看,這對我來講是電影人很重要的團圓,我想要參與其中。」

謝盈萱2018年憑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贏得金馬影后殊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謝盈萱拿下金馬影后隔年,就有打算邀她當主持人,「但她拒絕我們,告訴我們有難度,我覺得也對,那年她也要頒獎,2020年她又入圍了,覺得她還是坐下面就好,2021年做所有入圍名單的聲音演出,她跟柏宏就主持人,反應都不錯啊,電影人繼續來幫忙,想說再問一次。」終於讓謝盈萱點頭答應。
 
從劇場嶄露頭角的謝盈萱,以精湛表演和百變角色獲得「劇場女神」的讚揚。2018年憑著首度主演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贏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2020年再以《孤味》角逐金馬女配。不只大銀幕演技精湛,今年謝盈萱更以《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兩部劇集同時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螢幕魅力有目共睹。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影片皆會在11月2日展開的金馬影展放映,影展自10月22日開始售票,選片指南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活動也正熱烈報名中,歡迎有興趣的影迷報名參加。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金馬59#主持人#金馬影后#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