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出道20年宣布大喜訊!衰遇公司捲款潛逃「半年無收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6:56
蕭煌奇歡慶出道20週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蕭煌奇歡慶出道20週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歡慶出道20週年,今(13)日宣布將於12月24、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回憶起20年來的點滴,蕭煌奇感性表示,是個足以讓一個人成年的歲月,不過剛當新人的他,也曾遇到被唱片公司「白嫖」過,過程讓他相當難忘。

更多新聞:金鐘表演嘉賓曝光!「原子少年」同台曾國城、唐綺陽熱力唱跳

 

被問到出道20年來,有沒有遇過雙面人?他直言一定有,「這世界人比鬼可怕,剛出道時與李聖傑同屬同一家公司,沒想到後來公司出狀況,老闆跟唱片公司談不攏,直接落跑,半年來做白工,沒有任何收入」,被問到當時是否有經濟上的狀況?蕭煌奇感嘆地說:「只能靠一點公益演出,監所唱歌才能賺錢。」

蕭煌奇將開20週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除了被公司放鳥外,蕭煌奇第一張專輯的母帶竟然也被賣掉,「歌我寫的,〈你是我的眼〉母帶不見了,後來不知道賣給誰,有一次對方需要取得授權,才找上門來,後來花了10年,才把版權要回來」。

 
更多新聞: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蕭煌奇坦言目前單身。(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蕭煌奇去(2021)年8月回歸單身,他透露目前真的沒有對象,「真的是隨緣,最近也沒有機會」,直言已經46歲了,自己還是很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想要生小孩,朋友也建議他可以找代理孕母,但蕭煌奇坦言還是希望能拚一下,真的沒有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演唱會#TICC#你是我的眼#李聖傑#朋友你現在好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