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當爸自覺「蒼老不少」 談女兒甜喊:完全沒有不耐煩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8:25
李國毅出席公益活動。(圖/愛盲基金會提供)
李國毅出席公益活動。(圖/愛盲基金會提供)

李國毅去(2021)年娶回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也迎來女兒升格新手奶爸,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他今(13)日出席「愛盲基金會」代言記者會,透露當爸之後改變很多,尤其訝異自己竟然很有耐性,女兒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還會開心到跳舞,模樣超可愛!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郭子乾衣服一脫「柯震東尷尬了」 模仿劉德華竟接跨海投訴

 

李國毅(左)曚眼與視障爸爸挑戰摺衣服。(圖/愛盲基金會提供)
 
李國毅分享升為人父的甘苦談,坦言:「育兒有開心、也有辛苦的地方,開心大好多好多倍,希望自己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當新手爸爸後,他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有耐性,完全沒有不耐煩過。」透露女兒很乖巧,親子兩方都在互相學習中。李國毅打趣形容小孩像是「龍捲風」,所到之處父母跟在後面收拾,提到和老婆的分工,自認小孩比較黏媽媽,相對來說老婆比較辛苦。

更多新聞: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李國毅分享育兒生活。(圖/翻攝自李國毅 IG)
 
他透露老婆喜歡錄下小孩驚喜發現電視上的他,會手舞足道揮手,讓他眼神充滿父愛,甜蜜說:「超可愛的!」而他近期第一次嘗試反派角色,緊接又有長劇集開拍,自己非常期待,面對人生進階,自爆有問題時會求助「學長」,例如:小煜、楊銘威等,「他們給我很多心理建設,果然是過來人,非常有用,講解不同時期爸爸會面臨的心境轉折。」女兒從之前半夜兩小時就醒哭,進步到可以睡到4、5小時了,越來越好,他非常開心,希望女兒一直進步下去,讓父母不會那麼累,也感慨這一年來他跟太太都自覺蒼老不少,果真養兒方知父母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甘煖琳#結婚#育兒#新手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329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