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甜點節限時「這兩天」登場!逾50家甜點名店一次嘗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0:43
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舉辦。
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舉辦。

邁入第3屆的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於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觀光商圈封街登場,舉辦2023甜點生活日,有超過50家品牌甜點店家參與,像是Le Désir Pâtisserie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El.Olor法式甜點、肥貓咖啡、包囍饅頭、RUE 66 PARIS.巴黎66街法式甜點、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Aimee可麗露烘焙等,讓民眾可以來現場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家主廚的精緻甜點。

台南甜點節海報。(圖/翻攝自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臉書)

 
主辦單位表示,台南一直有全糖城市之稱,2023甜點生活日希望打破甜點節前2屆的既有框架,讓更多人了解台南美食不僅止於圍繞於甜點本身,並藉此延伸,讓更多在地美食被看見,本次活動特別規劃由Zouitina團隊號召的地中海美食區,還有台味十足美食區,及其他知名餐廳與精選店家進駐,本次市集一共集結將近130家的品牌攤商。

甜點結匯有許多精選店家進駐。(圖/翻攝自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臉書)

除了美味甜點外,活動邀請一群青少年爵士搖滾樂團體作為活動序幕;接著是世界音樂團體–高雄鼓道場 Beat of Kaohsiung,曾於總統府雙十國慶受邀演出,表演融合人聲吟唱、非洲鼓、中東框鼓等多元聲樂所組成的國際音樂團體。

與輕搖滾曲風創作歌手李晉瑋G.Wei-Lee,2019年「一起樂隊吧」節目亞軍!和pop&funk風格的爵士鼓樂手-康規 drummer、慵懶嗓音吉他少女-鄭瑜瑄Dory C、民謠歌手HxH肉吉酪梨、駐唱歌手Apple、創作歌手阿七等音樂歌手接力演出。(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海安觀光商圈#台南#甜點節#在地美食#爵士搖滾樂團體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