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爵士 結果共569筆

  • 才和家人吃晚餐!知名主持人驚傳病逝 發病1小時就離開

    愛樂電台主持人沈鴻元有「爵士一哥」之稱,在廣播界有相當的地位,是許多人聽爵士歌的精神伴侶,沒想到今(7)日卻驚傳病逝,知名音樂評論家馬世芳就在臉書哀悼,難過的表示:「以後沒有了。但是他爽朗的聲音,那句『親愛的聽眾朋友你好,我是......沈鴻元』,很久很久以後,我都還是會深深記得。」
    2023/04/07 23:41
  • NBA雷霆技壓爵士 緊抓西區附加賽最後一席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以114比98戰勝猶他爵士,憑此一勝領先達拉斯獨行俠半場勝差,緊抓著西區附加賽最後一席。
    2023/04/07 16:23
  • NBA/休賽季不輕鬆!爵士前鋒馬卡南準備回芬蘭入伍當兵

    NBA本季例行賽已接近尾聲,部分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員已經開始思索休賽季的活動,一般來說在經過這麼長久時間的征戰後,多數球員都會選擇先休息一段時間,接著再進行自主訓練或是其它行程,而猶他爵士芬蘭籍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是選擇回家鄉芬蘭從軍。
    2023/04/07 14:24
  • 【今晚熱搜】湖人/呂杰陽/Aesop/哈孝遠/張嘉倪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湖人今天對戰爵士,本場勝敗相當關鍵,但湖人在下半場遭到爵士奮起直追,更把分差在末節一舉追平,雙方戰到延長賽,所幸詹姆斯(LeBron James)跳出來接管比賽,最終湖人以135比133驚險奪勝,賽後湖人也搶下西區季後賽的附加賽席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20:58
  • 詹姆斯砍37分助湖人進附加賽 還創比肩布萊恩超狂紀錄

    期望衝進西區第六的湖人,今(5日)踢館爵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全場最高37分,雖然最後一擊上籃失手,不過延長賽獨拿9分,還是讓他成為致勝英雄,以135:133驚險擊敗爵士,不僅拿下4連勝,也確定不會跌出附加賽。
    2023/04/05 19:21
  • 湖人拚戰績利多?季初才掀「重建奇蹟」 傳爵士雙槍提前關機

    2022-23賽季的NBA季賽進入最後倒數,東、西區部分已經有4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分別是黃蜂、馬刺、火箭以及活塞,而西區名列後段的拓荒者、爵士也同樣位處出局邊緣,而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也再度傳出有球員將被提前「關機(Shut down)」的消息;這對仍在朝季後賽衝刺的藍網、雷霆及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3/03/29 11:04
  • 低胸豪乳超性感!新北國王啦啦隊化身鼓手 網讚:帥翻了

    一般人對啦啦隊的印象,都是賣力熱舞、使出渾身解數為球隊加油,但是新北國王啦啦隊「舞監」Roxy楊楊,不只舞技精湛,負責刁舞、調整舞步,她還有另一項專長是「打爵士鼓」,這個月12日球團直接把爵士鼓搬進球場,讓楊楊這次不只用跳舞吸引觀眾,更用打鼓帶動全場氣氛,表演結束後驚艷所有觀眾。
    2023/03/18 12:56
  • 大師殞落 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傳奇蕭特89歲辭世

    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傳奇韋恩蕭特今天在洛杉磯辭世,享壽89歲。他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的爵士樂作曲家之一。
    2023/03/03 21:36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NBA/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2023/02/21 13:23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湖人又氣氛?傳詹姆斯「對AD很不滿」 名主持人曝心結關鍵

    《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的「更衣室吸血鬼」言論引起熱議,更普遍被認為暗指被交易至爵士的「大三元製造機」威少(Russell Westbrook);而同樣被送走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指出,湖人輸球的原因跟籃球並無本質關係。
    2023/02/17 11:02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諷威少「更衣室吸血鬼」!他喊:終於趕走了…眾球星怒發聲

    NBA交易大限截止,尋求陣容年輕化的湖人球團,也正式送走陣中的「超級第六人」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位前MVP控衛儘管回到家鄉打球,但似乎並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讓不少球迷為其感到不公、認為就算是在商言商,也不該如此無禮對待這樣一個超級球星;《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一段言論更是引爆討論。
    2023/02/13 14:24
  • 給威少尊重!爵士總管認「不一定買斷」:讓他選擇未來

    湖人在NBA交易截止日前,與爵士、灰狼達成了一筆三方交易,成功把威斯布魯克送至爵士,並從灰狼拿回「舊愛」羅素(D’Angelo Russell)。儘管先前有消息指出,威斯布魯克預計會與爵士商討買斷協議,且已經吸引快艇、公牛等隊注意。不過,事情似乎有了新的變化,不排除威斯布魯克續待鹽湖城至賽季結束。
    2023/02/11 23:03
  • 湖人迎氣氛大師?灰狼記者曝羅素「猛噴戈貝爾」:傷害球隊

    灰狼在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當中,與湖人、爵士一同完成了三方交易,從中送走當家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並獲得老將控衛康利(Mike Conley)。對此,《The Athletic》灰狼隨隊記者克羅辛斯基(Jon Krawczynski)就透露,灰狼之所以參與這筆交易,其實全與羅素多次公開抨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有關。
    2023/02/11 17:38
  • 湖人送走衛斯布魯克獲好評!美媒爆內幕:他非走不可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將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往猶他爵士,外界給予湖人這筆交易不錯評價,近日《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及Jovan Buha則透露這起交易案的內幕。
    2023/02/11 08:25
  • NBA交易/快艇準備好了!3筆交易「清控衛」 完美補強再鎖定威少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在今(10)日凌晨告一段落,而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的快艇,也一舉完成了3筆交易,並成功從中獲得3名大將。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今日的種種操盤中,將陣中「僅有」的2名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傑克森(Reggie Jackson)送走,彷彿也是在為預計會被爵士買斷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準備。
    2023/02/10 08:44
  • NBA交易/聯盟最強操盤手 爵士6年內握有15枚首輪選秀籤

    NBA洛杉磯湖人與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稍早進行了三方交易,爵士堪稱最大贏家,不但得到合約即將到期的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收穫1枚2027年首輪選秀籤,近年爵士在總裁安吉的精準操盤下,到2029年共握有多達15枚首輪選秀籤。
    2023/02/09 15:15
  • NBA交易/與喬治重逢?爵士預計買斷威少 傳他與快艇「互有好感」

    NBA今(9)日正巧為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湖人、爵士、灰狼也完成了一筆三方交易,並把水土不服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爵士,成功換回3名即戰力。不過,爵士預計會將威少本季4706萬美元(約為14.2億元新台幣)的合約買斷,且據傳快艇與他都有合作的意願。
    2023/02/09 13:54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NBA交易/湖人進補3大將!拉爵士、灰狼三方交易 成功告別忍者龜

    NBA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將於台灣時間明(10)日凌晨到來,而動作頻頻且謠言滿天飛的湖人,也在今(9)日完成一筆大型三方交易!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湖人將送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從灰狼、爵士手中,得到「舊愛」羅素(D’Angelo Russ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3名大將。
    2023/02/09 10:03
  • 台南甜點節限時「這兩天」登場!逾50家甜點名店一次嘗

    邁入第3屆的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於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觀光商圈封街登場,舉辦2023甜點生活日,有超過50家品牌甜點店家參與,像是Le Désir Pâtisserie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El.Olor法式甜點、肥貓咖啡、包囍饅頭、RUE 66 PARIS.巴黎66街法式甜點、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Aimee可麗露烘焙等,讓民眾可以來現場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家主廚的精緻甜點。
    2023/02/0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