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熱敷墊 結果共7筆

  • 天冷關節卡卡!熱敷墊舒緩肌肉痠痛 高於「這溫度」小心燙傷

    今年首波寒流報到,雖然寒流稍稍減弱,但氣象署仍然針對10縣市發布低溫橙色燈號,不過天氣變冷,不少民眾都會開始出現關節卡卡、腰痠背痛的現象,享用熱敷墊舒緩,不過食藥署提醒,熱敷墊雖然有舒緩肌肉酸痛的效果,但溫度要低於45度,且不能超過15到20分鐘,否則可能會導致燙傷。
    2024/01/24 11:12
  • 好市多「抗寒神物」暖到心坎 冬眠族推爆:超舒服

    台灣近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急速下滑,氣象局甚至預估週四(11日)清晨會下探13度。有網友就分享,好市多日前有販售一款肩上的熱敷墊,還稱用起來比暖暖包還熱,毛絨的材質也相當親膚,儼然是「冬天神物」,讓不少網友也相當認同。
    2021/11/09 22:29
  • 睡加熱墊治頭痛? 稱3星期讓腫瘤萎縮

    加熱床墊宣稱改善體質、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讓腫瘤縮小,這誇大的說法恐怕踩到紅線,坊間販賣紅外線礦石加熱床墊,稱每天睡一個小時,不只睡眠品質變好,甚至偏頭痛也可以不藥而癒,拉肚子不用吃胃藥,一張墊子還賣5萬以上,醫師說加熱的原理確實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但一般熱敷墊也可以有類似效果,而業者宣稱療效的說法,衛生單位將去稽查。
    2016/04/20 17:48
  • 看日劇熱敷!2hr不間斷 婦人雙膝燙傷

    台中一名58歲婦人,熱愛看日劇,因為膝蓋痠痛,邊看日劇邊熱敷,因為看得太入迷,熱敷墊30分鐘自動斷電,婦人又通電繼續熱敷,連續敷了2小時,覺得膝蓋刺痛,還誤以為是氣血在走,循環好出現的刺痛感,沒想到隔天一看,才發現大片紅腫,又癢又痛才去看皮膚科
    2015/02/01 13:25
  • 碰!沒斷電裝置 熱敷墊爆炸陸少女毀容

    大陸天氣嚴寒,熱敷墊賣得特別好,很多地攤、雜貨店或不知名的小店都有,但是品質卻參差不齊,浙江1位消費者邊充電邊熱敷,結果熱敷墊沒有斷電裝置,導致裡頭的液體過熱,當場爆炸,滾燙的液體飛濺到消費者的臉部,頸部和肩膀,讓這位女性消費
    2014/12/30 11:34
  • 疏失!診所定電毯加溫 護扛責「停業」

    女嬰被燙傷,衛生局調查結果,認定醫護人員有疏失,將停業1個月到1年,而診所因為督導不周,也將開罰最高25萬元,主要是因為護士在幫女嬰用烤燈保暖後,沒有再用體溫計測量,就直接在用熱敷墊保暖,結果造成新生兒二度燙傷。
    2014/07/16 15:29
  • 「熱敷墊」非電毯 診所無視「禁用嬰兒」

    剛出生的小女嬰被燙傷,診所第一時間說兇手就是電毯,強調他們處理流程沒有問題。不過現在產品業者出面澄清,女嬰用的其實是「熱敷墊」,只能用來熱敷,而且說明書上第一條就寫明,不能使用在嬰兒身上,如今新北市衛生局也已經請當天照料的醫生和護士,釐清是否有疏失。
    2014/07/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