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熊海靈 結果共66筆

  • 影音/熊海靈挺韓國瑜任立法院長 憂高房價低薪:是政府責任

    2024/01/25 12:54
  •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2024/01/24 16:58
  • 熊海靈驚爆遭性騷!控大咖男星手伸裙摸腿 怒吼:我可告你

    全台掀起Me Too風暴,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於指控,朱學恒道歉後堅稱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犯錯,會面對一切後果。對此,資深女星熊海靈受訪時痛心發聲,更透露曾遭大咖男星性騷過往。
    2023/06/14 08:52
  • 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昨(14)晚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演唱了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作品,鮮少公開露面的媽媽金友莊,和高凌風好友熊海靈、王治平等人到場力挺。演出尾聲,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會繼續籌備下次演出,一邊創作新歌。
    2023/03/15 11:51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 熊海靈兒驚傳「嚴重車禍」暴瘦十公斤 27秒心碎片惹淚

    資深女星熊海靈大兒子日前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在醫院住院18天,眼看愛兒堅強的模樣,讓她相當心疼,昨(2)日在臉書再曝光一段兒子身形消瘦的27秒影片,讓粉絲十分不捨,湧入臉書替他加油打氣。
    2022/12/03 12:44
  • 熊海靈兒出「嚴重車禍」!搶救住院18天 痛曝:看了很心疼

    64歲資深女星熊海靈(熊秀慧)因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被封為「長腿姊姊」,2018年退出演藝圈,鮮少有消息;怎料,熊海靈昨(1)日驚爆大兒子嚴重車禍,經搶救躺在醫院18天。
    2022/12/02 08:09
  • 熊海靈遭婆家「狂甩巴掌」羞辱20年 前尪狠嗆:有病

    62歲資深女星熊海靈(熊秀慧)靠著修長美腿與火辣身材走紅秀場,更有「長腿姐姐」的稱號,不過她在當紅之際決定步入婚姻,卻沒想到婚後生活竟苦不堪言,不僅在婆家受盡委屈,還曾被大姑賞巴掌,連前夫也嗆她「去死算了」,隱忍20年最後才決定離婚。
    2020/11/12 15:35
  • 熊海靈隱瞞離婚消息…父知真相「一病不起」逝世:很自責

    62歲資深女星熊海靈,進入演藝圈星途順遂,跨足電視、電影與歌唱領域,她也曾為愛情放棄事業,不過最後仍和結褵25年的另一半簽字離婚,熊海靈坦言,最自責的是離婚4個月後才告知爸爸,怎料爸爸竟一病不起,2年後便離開人世。
    2020/04/04 11:09
  • 挺韓女星狠酸年輕人 萬老師回擊:放下自以為是的傲慢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輸264萬票總統蔡英文落敗。挺韓資深女星熊海靈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別再跟家裡拿錢。」對此,女星「萬老師」郭昱晴今(14日)發文回應,「放下妳那自以為是的傲慢!」
    2020/01/14 18:08
  • 韓國瑜慘敗!女星狠酸年輕人 焦糖哥回嗆:放下父權思想

    第15屆總統選舉日前正式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267萬票落敗,資深女星熊海靈也在選後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但此話一出,隨即被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至個人臉書,並自身舉例反擊,隔空回應對方「妳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不堪」。
    2020/01/14 08:02
  • 熊海靈國慶升旗喊「總統好」 高市府罰廠商8千元

    高雄市去年雙十國慶升旗活動,主持人熊海靈於台上公開喊「韓總統加油」。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邱俊龍坦承主持人有違行政中立,經研議依契約減價收受,裁罰業者新台幣8000元。
    2020/01/08 12:47
  • 陳美鳳耍心機「衩開到胸部」 女星氣炸竟怒譙:賤人!

    演藝圈經常會聽到有女星用盡心機搏出位的案例,藝人曹西平和何篤霖日前在節目中聊到女星昔日到海外作秀時,常會私下多帶幾套服裝不讓他人知道,他們也意外爆出不老女神陳美鳳登台時,曾穿上一件超猛秀服,讓熊海靈氣得在幕後大罵她「賤人!」
    2019/10/29 08:48
  • 國慶升旗熊海靈喊韓「總統好」 觀局開罰廠商

    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上,主持人熊海靈公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總統好」,引發外界批判,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雅慧質詢時更進一步追問高雄市政府的態度,觀光局代局長表示,由於違反行政中立,已經決定對委辦的廠商開罰,但金額未定,消息傳出後,引發熊海靈不滿,她怒批民進黨兩套標準,說要罰罰她好了,還質疑是根據哪一條法律開罰。
    2019/10/17 19:44
  • 國慶升旗喊「韓總統加油」 高市府:違行政中立將罰

    高市府在雙十國慶辦升旗典禮,但台上主持人熊海靈卻喊「韓總統加油」,引發外界批評,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坦承有違行政中立,將開罰廠商,可能採減價收受或違約扣款辦理。
    2019/10/17 17:15
  • 行政不中立!國慶主持女星高調挺韓 高市府:開罰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向市府請假,正式「放韓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大選,但在今年雙十國慶時,高雄市政府以公費舉辦的升旗典禮中,典禮主持人、女星熊海靈,對著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遭批評違反行政中立,變成了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今(17日)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以此質詢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邱表示市府研議會將會開罰。
    2019/10/17 17:01
  • 高雄國慶升旗 韓國瑜:綠操弄「亡國感」當選舉工具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慶祝,上午7點也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典禮一開幕,現場就湧進許多民眾,並在台下揮舞國旗。韓國瑜在台上致詞情緒激憤,讓現場宛如造勢大會;他強調唯有兩岸和平發展,才是中華民國的最大利益外,更批評民進黨把「亡國感」作為選舉操弄的工具。
    2019/10/10 10:07
  • 挺韓歌添一首 熊海靈唱「讓我陪你一起走」

    頭號韓粉熊海靈趁熱推出挺韓歌曲「讓我陪你一起走」,這首歌曲是由一名韓粉親自操刀,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說過金句,通通融入,希望能作為將來的競選主打歌,而蔡總統在日前也推出了一首台灣隊長,把執政三年來的政績通通唱給選民聽。
    2019/10/06 12:35
  • 韓國瑜基層座談 熊海靈開直播、唱歌力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白天忙市政,晚間前往到岡山國宅,參加由黃復興和地方黨部合辦的座談會,大批韓粉一看到韓國瑜就熱情握手,而杏仁哥和藝人熊海靈也在現場開直播,其中熊海靈還請一名音樂老師改編歌曲,要送給韓國瑜,並且首次在鏡頭前獻唱。
    2019/10/02 23:48
  • 嗆吳子嘉先拿出證據 熊海靈:若有就不挺韓了

    由韓粉號召的誓師大會,將於明(6/1)日下午凱道登場,藝人熊海靈先前就表態當天會走上凱道相挺,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一定要選出一個很好很好的人」,今天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時,還讓「挺韓戰袍」提早曝光。
    2019/05/31 22:48
  • 資深女星揭韓流不滅內幕 宣告61上凱道「挺韓救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出席韓粉舉辦的造勢大會,同為韓粉的61歲女星熊海靈昨(28日)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時,宣告當日也會走上凱道相挺,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一定要選出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2019/05/29 11:49
  • 傳星國超市「高雄專區」已下架 女星PO影片打臉酸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出訪星馬,為推銷農產品搶訂單拚了!也成功與新加坡超市簽下農產品訂單,設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不過,日前有網友爆料直指新加坡的超市,高雄專區不到1個月就撤下,而韓國瑜12日特別拿出數據強調說「明明賣得全壘打」。此外,資深藝人熊海靈也特別在臉書PO文幫忙澄清,水果真的是賣完了再等新貨,也嗆聲「綠營的人不要再酸韓國瑜了!需要這樣攻擊他嗎?需要這樣玩政治嗎?」
    2019/03/14 10:55
  • 最後的華麗爆乳照 熊海靈大露酥胸「向演藝圈告別」

    資深藝人熊海靈20日在臉書上PO出過去的秀場時代的照片,並宣布自己將退出演藝圈,熊海靈表示6年前就曾說要退出演藝圈,直到上週才下定決心,也說「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
    2018/10/22 20:38
  • 余帝披藍袍選議員 余天:不會幫站台

    年底七合一大選,可能會出現不少藝人選將,包括前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弟弟余帝,也要從歌壇跨足政壇,不過這回批的是藍袍,要代表國民黨出征新竹市議員,還為此一度和哥哥余天有些不愉快,學運期間力挺警察,敢言嗆辣的藝人熊海靈,也將代表親民黨角逐台北市議員,被力挺學運的雞排妹嗆聲「她選不上啦」,2人隔空掀戰火,選戰還沒開打,「熊雞大戰」搶先過招。
    2014/05/06 17:25
  • 學運週四退場 九把刀:別贏光籌碼

    反服貿學運預定周四要退場,演藝圈藝人反應大不同,一直以來就跟學生針鋒相對的藝人熊海靈,直呼學生早就該退了,還要林飛帆跟陳為廷好好回學校念書,最好10年內都不要參與政治,否則就「政治預謀」,而導演九把刀則以賭博比喻學運,支持學生退場,至於對於服貿有一套見解的林依晨,再度展現高EQ,她說學生成功表達訴求,也讓大家關心服貿,什麼時候退場順其自然。
    2014/04/0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