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海靈隱瞞離婚消息…父知真相「一病不起」逝世:很自責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1:09
熊海靈跨足電視、電影與歌唱領域。(圖/翻攝自最愛 熊海靈Facebook)
熊海靈跨足電視、電影與歌唱領域。(圖/翻攝自最愛 熊海靈Facebook)

62歲資深女星熊海靈,進入演藝圈星途順遂,跨足電視、電影與歌唱領域,她也曾為愛情放棄事業,不過最後仍和結褵25年的另一半簽字離婚,熊海靈坦言,最自責的是離婚4個月後才告知爸爸,怎料爸爸竟一病不起,2年後便離開人世。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熊海靈透露,當時她住在妹妹家,整天在房間裡悶悶不樂,不過住附近的父親常會來妹妹家一起吃飯,她遲早都要整理好心情面對。某天父親又來妹妹家時,熊海靈才開口喊一聲「爸」,再也忍不住,眼淚奪眶而出,父親才得知她早已離婚一事。

 

熊海靈表示,當時爸爸沒有責怪她,只心疼她一路以來辛苦養家,希望她能再重新振作,未料爸爸卻一病不起,檢查後發現罹患肝癌,短短2年便撒手人寰。

父親的逝世也令熊海靈十分自責,認為要是自己當初沒有離婚,爸爸可能就不會生病,最後花了近10年才走出傷痛,不料去年6月媽媽逝世,失去至親的痛令熊海靈忍不住感嘆,「那個年代的父母真的是犧牲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熊海靈#結婚#消息#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62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