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帝披藍袍選議員 余天:不會幫站台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王復華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7:46

年底七合一大選,可能會出現不少藝人選將,包括前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弟弟余帝,也要從歌壇跨足政壇,不過這回批的是藍袍,要代表國民黨出征新竹市議員,還為此一度和哥哥余天有些不愉快,學運期間力挺警察,敢言嗆辣的藝人熊海靈,也將代表親民黨角逐台北市議員,被力挺學運的雞排妹嗆聲「她選不上啦」,2人隔空掀戰火,選戰還沒開打,「熊雞大戰」搶先過招。

演唱會到後台來幫哥哥讚聲,他是余天的弟弟余帝,當年余天擔任民進黨立委期間,1人當選,全家服務,余帝也曾擔任國會辦公室助理,如今投靠藍營批藍袍,哥哥余天已經說了,不幫他站台。藝人余帝:「大哥不來幫忙,我自己就要更加努力,我想要做我的選擇、我的人生。」

說選擇走自己的路,但還是和哥哥余天一樣,從歌手轉戰政壇,不過兄弟倆一個綠、一個藍,還曾經為了余帝參選鬧不愉快,其實拋開政黨,2人都是為民服務,另一位也有意投入選戰的藝人,還有她。藝人熊海靈(2014.4.12):「你口罩拿下來、拿下來!」

學運期間,嗆辣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資深藝人熊海靈,受親民黨之邀,確定披橘袍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挺學運的雞排妹酸她「選不上吧」,在臉書上掀戰,短短1天內已經發了4篇文,衝著她所謂的「熊寶貝」,只會打嘴砲,不只話講的嗆,附圖更辣。

PO出17歲清涼泳裝照,證明自己身材真材實料,但是說到比身材、臉蛋,2人都沒在怕。藝人熊海靈:「難道妳擠胸部、擠了那條線,妳就真的有事業嗎?她如果真的有本事的話,跟我ㄧ起上電視PK,妳的身材,我也不會輸給妳。」

熊海靈要告雞排妹,雞排妹回嗆「要告就去告」,還說如果熊海靈落選,就請大家以通關密語換雞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3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