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無邪 結果共49筆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成長路艱辛! 《呼叫愛美子》用特殊孩子視角看世界

    成長階段要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對於發展障礙的孩子來說,連最基本的社交都很困難,甚至連最親近的家人,有時候都難以諒解他們的行為。電影《呼叫愛美子》描述一名特殊的小女孩,舉止古怪,在家中被冷漠以待,在學校遭同學排擠;但當我們從她的角度看世界,會發現一切都很單純、天真無邪。本片改編自日本女作家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素人演員大澤一菜,首次登上大銀幕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2023/08/11 20:00
  • 剛宣佈引退! AV女神相澤南「合體橘瑪麗」來台濕身表演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20日盛大登場,日前宣布壓軸卡司陣容,日本超人氣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浜崎真緒化身DJ  Mao,獻上首度在台DJ表演的處女秀。橘瑪麗在活動當天,將攜手剛引退的日本「小惡魔」影后相澤南、首度來台的「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將於限定時間駐守在「濕身第一關」的WaterBoom舞台,與現場樂迷「濕身」互動,讓許多男性網友暴動:「能不去嗎?」
    2023/08/02 08:28
  • 圖輯/白宮帶娃上班日 萌娃扮特勤局小特工保護拜登超搶眼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8)日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參加第30屆「帶娃上班日」(Take Your Child to Work Day)活動,回答天真無邪的「小記者」們提出的各種天馬行空問題,演講台前方還有4名萌娃西裝筆挺、戴上墨鏡與耳機,有模有樣扮起「特勤局(USSS)小特工」,外型超搶眼。
    2023/04/28 17:47
  • 恭喜!周子瑜IG破千萬追蹤 超越周杰倫、蔡依林成台灣第1人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且個性天真無邪,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昨(6)日迎來粉絲追蹤數破千萬大關的喜訊,不到1年就達成如此驚人成就,更超越天王周杰倫(周董)、天后蔡依林(Jolin),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
    2023/03/07 10:21
  • 子瑜美照連發!「男友視角」暈醉百萬人 臉書官方小編也朝聖

    TWICE成員周子瑜因長相甜美,且個性十分天真無邪,因此自出道以來便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就在本月9日深夜,子瑜又突然曬出多張「男友視角」的美照,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57萬人按讚,就連臉書官方IG帳號小編也難敵她的美顏,前來朝聖留言。
    2023/02/11 19:21
  • 梁朝偉26歲結婚嫩照流出!「顏值頂天」意外曝光基隆背景

    26歲的梁朝偉與23歲的辛樹芬,當年穿著西式禮服婚紗,依循台灣民間古禮演出《悲情城市》的經典戲。33年後透過電影數位科技,終於完成保留膠卷風格的4K數位調光版本,不但留住片中小倆口青春無邪的容顏,透過劇組用心考據,更原味呈現了戰後台灣的時髦婚紗與時代情懷。
    2023/01/29 16:48
  • 陶晶瑩睽違5年「宣布重大喜訊」 公開新造型:回到天真無邪狀態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再接主持棒!陶晶瑩主持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節目中將打造一間寵物店,提供親切友善及專業服務,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演藝圈愛毛小孩的藝人擔任店員,主打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
    2022/12/26 11:58
  • 不冷了!啦啦隊正妹解放白滑春光 耶誕辣裝「驚見震撼畫面」

    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清純無邪的臉蛋、傲人上圍,加上173公分高䠷身材,在熱力四射的「PS女孩」中人氣極高。聖誕節即將到來,今(22)日短今化身成「最辣聖誕正妹」,不畏寒冬解放胸前白滑春光,讓網友們看了心都暖了起來。
    2022/12/22 22:59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模樣曝光! 職業公開坦言想結婚

    當紅的《天線寶寶》(Teletubbies)深受小朋友喜愛,除了丁丁、迪西、拉拉及小波等四位主角外,掛在天上、笑容天真無邪的太陽嬰兒,更是劇中的代表人物,如今這位寶寶已長大成人,更計畫想開始組成家庭。
    2022/11/30 12:32
  • 小5男童超市買蛋自己孵 20顆蛋成功養大2隻鵪鶉

    居住在日本兵庫縣的小學5年級男童菅原柊太十分喜愛小動物,今年8月時他去超市買了數十顆鵪鶉蛋,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做功課,最後居然真的成功孵化出兩隻模樣超萌的日本鵪鶉(Japanese quail)!在11歲的柊太手中,小小的雛鳥露出天真無邪的眼神,牠們剛出生時大約才3公分高,往後將在柊太的養育下茁壯長大。
    2022/11/10 16:31
  • 不只演技好!韓韶禧「6招」維持火辣身材 同款鉛筆腿這樣練

    網稱「小宋慧喬」的新一代韓劇女神韓韶禧,近幾年評估藉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飛快的映入大眾視野,從《夫婦的世界》中的「最狂小三」到《無法抗拒的他》裡面的天真無邪女大生,演技讓許多網友讚不絕口之外,她的身材更是讓一票女網友都露出大寫的羨慕啊!165公分的身高不僅擁有羨煞旁人的大長腿之外,體重更是只有47kg,所以今天要來盤點韓韶禧的6招瘦身秘訣,想要擁有姊姊同款螞蟻腰的必須得看呀!
    2022/11/04 13:59
  • 英國路易王子4歲了!凱特王妃掌鏡 拍出超萌笑容

    時間飛逝!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今天(23日)滿4歲了,王室依照慣例公布由他的母親、擅於攝影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掌鏡的照片,只見路易在沙灘上奔跑、玩耍,他的笑容更十足展現小孩天真無邪一面。
    2022/04/23 13:28
  • 9歲烏克蘭男童「父母雙亡」逃難羅馬尼亞 願望想當「美國人」

    聯合國統計,目前已經有超過230萬難民逃離烏克蘭,其中還有一名來自哈爾科夫的父親,帶著受傷癱瘓的女兒逃離。CNN記者採訪羅馬尼亞某間政府機構,收容27位孤兒,其中一位9歲的小朋友Sasha,天真無邪的回答知道家鄉爆發戰爭,但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2/03/11 17:51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日本老虎被雪打臉!呆萌樣融化網友 敲碗「當虎年賀卡」

    老虎通常給人一種威猛形象,然而在北海道旭川動物園內的一隻2個月大老虎卻相當呆萌,牠被網友拍下遭雪砸臉的瞬間,雖然意外受襲,但還是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讓日本網友的心在這寒冬中紛紛融化,狂敲碗「希望做成虎年賀卡」。
    2021/12/29 16:35
  • 《魷魚》暗諷韓國社會?網曝解答 竟釣出更暗黑片單

    近日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話題不斷,各地也紛紛掀起一波模仿潮。該劇主要是講述一群背負的高額債款的民眾,只要通過遊戲中的各個關卡,即能得到高額獎金,讓人生瞬間翻轉,不過看似無邪的遊戲,背後的代價則是喪失自己的性命。對此,就有名網友發文認為該劇是在「諷刺韓國的社會的現狀」,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1/10/24 05:06
  • 兒作業造句抖暗黑祕密 人父白眼:差點不敢進校園

    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往往惹得家長們哭笑不得,一名爸爸日前檢查小孩的作業,看到造句練習險些昏倒,驚覺自己不僅成為主角還被爆料祕密,調侃孩子根本是「造句神童」。
    2021/03/11 19:23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男童數學題「天真寫5字」 眾人一看猛點頭:回答得太好

    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往往惹大人哭笑不得!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小學生的數學習題,本來只是簡單的計算問題,孰料天真的小孩神回「5字」,眾人看到全笑歪,直呼「我覺得可以過」!
    2020/11/07 15:56
  • 童言無忌!兒路上大喊要吃「XX」媽嚇傻

    正所謂「童言無忌」,孩子們天真無邪,時常會脫口而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話。日前一名網友便透露,有一天載著兒子在等紅綠燈時,小朋友突然嚷嚷著要吃大便,讓原PO嚇傻了,還小聲地叫兒子控制音量,因為全部騎士、路人都在看他們。
    2019/09/16 15:29
  • 清純主播脫了!挺蜜桃臀趴窗大解放 引網爆動

    曾擔任京都放送(KBS)播報員的日本女星羽田優里奈(はだゆりな)擁有8頭身完美比例,尤其是她天真無邪的臉蛋加上前凸後翹的身材,讓她備受矚目。日前她PO出數張僅穿內衣的照片,大膽展露迷人線條,讓網友大飽眼福!
    2019/09/08 14:09
  • 產婦不要寶寶「只拿臍帶血」 醫揭發殘忍真相

    天真無邪子的孩子,是每個媽媽的寶貝,但竟然有人是為了臍帶血而生孩子!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分享一個離譜經驗,他說一位女子因腹脹到急診室掛號,表示自己肚子的腫瘤愈來愈脹,導致肚子痛到受不了,但醫師診斷後卻發現這位女子肚子裡的並不是腫瘤,而是活生生的寶寶,且情況危急必須緊急剖腹產;結果女子家屬此時突然拿出收集臍帶血的盒子,女子也在產後拒絕帶寶寶回家,讓院方滿臉問號,最後經社工介入,才得知這家人隱藏的黑暗內幕。
    2019/02/25 23:21
  • 在未來AI世界中 你擁有這3個不被取代的特質嗎?

    利用過年期間,到朋友家做客順便聊聊對於虛擬實境相關的研究,看著朋友的妻子拿起一本繪本故事,陪著孩子隨意的聊故事,讓孩子可以很自由的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在他們的互動中可以看到孩子很快樂的沉浸在故事的互動中,樂在發揮孩子的想像力與情感連結。有時候從他們的孩子口中聽到天真無邪的想法,獲得母親的讚美與好奇的回應表情,孩子對母親這般友善的回應感到喜悅,讓自己可以更勇敢與安全的利用機會說出自己的內在世界與情感。
    2019/02/2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