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5男童超市買蛋自己孵 20顆蛋成功養大2隻鵪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6:31
日本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從超市買蛋,成功孵出兩隻日本鵪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從超市買蛋,成功孵出兩隻日本鵪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居住在日本兵庫縣的小學5年級男童菅原柊太十分喜愛小動物,今年8月時他去超市買了數十顆鵪鶉蛋,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做功課,最後居然真的成功孵化出兩隻模樣超萌的日本鵪鶉(Japanese quail)!在11歲的柊太手中,小小的雛鳥露出天真無邪的眼神,牠們剛出生時大約才3公分高,往後將在柊太的養育下茁壯長大。
 
日媒《丹波新聞》報導,住在兵庫縣丹波篠山市的柊太從小就生活在小動物們的包圍下,從家犬到金魚、烏龜、鸚鵡、寄居蟹與彩虹鍬形蟲,全部都是柊太的動物朋友們。某日,柊太在網路上看到了人工孵化鵪鶉蛋的影片,他的好奇心被點燃,於是在今年8月跑去超市買了20個蛋,準備好二手店買來的的孵蛋器和保溫燈,等待小鵪鶉誕生。

 
 

 

 


 
 
孵蛋計畫開始的第五天,20顆蛋之中有2個蛋疑似長出了血管狀的東西,但最終還是遺憾失敗;柊太把其放到土裡,慎重的埋葬了它們。到了10月,柊太再次挑戰孵化鵪鶉蛋,這次他一樣買了20顆蛋,其中有7顆開始孵化出幼鳥。
 
報導指出,超市所賣的蛋的孵化概率眾說紛紜,從100分之1到20分之1都有,但無論哪種說法,20分之7顯然都是相當成功的結果。

柊太用超市買來的蛋,成功孵出了2隻日本鵪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然而這7隻雛鳥中,只有2隻最終平安無事的長大,剛生出來的時候只有3公分大,現在則已經長到最初的2倍大。柊太表示,雖然他有一個姊姊,「但是我沒有弟弟妹妹。對我來說,小動物們就是弟弟妹妹!」他還說,看到小鳥誕生的時候他感動得都要哭了,並決定一定會負起責任養育牠們直到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鵪鶉#日本#孵蛋#小動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55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