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無路可逃 結果共65筆

  • 預謀!男攜武器埋伏銀行 市場搶婦皮包

    就是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銀行附近,45歲陳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2號中午12點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當街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前,銀行周邊巡邏警力也及時趕到,他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12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遭盤查加速逃! 騎士還撞警遭圍捕壓制

    新北市土城,員警站交通崗勤務,卻看到一名男子想闖紅燈,示意對方靠邊停,結果騎士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無路可逃,才乖乖束手就擒,警方在他身上查扣安非他命,另外,包含闖紅燈等罰單,最高可罰六萬多元。
    2023/10/24 19:08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不要命?通緝男藏「高樓屋頂縫隙」躲警 落網喊:我也不想

    不要命了?桃園一名毒品案通緝犯為了躲避員警,竟然逃至頂樓水塔上方的屋頂夾縫處,最終見無路可逃才乖乖就範,落網時被員警勸勇於面對錯誤,嫌犯還喊道「自己也不想」,並透露拼命躲藏原因,最後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06/23 11:33
  • 拒檢加速逃! 男無照酒駕多項違規最重可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著改裝車上路,被警察攔停,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車,直到他被前車擋住無路可逃,但駕駛還抗拒員警執法,被壓制在地,員警發現原來他不只改裝車,還無照甚至酒駕,以及沿路有多項違規駕駛行為,都被警察開單!
    2023/05/24 14:11
  • 女調查官猛!無謂身高差半顆頭 獨逮男毒販

    毒犯不想被逮,竟跳樓逃逸!調查局在桃園破獲製毒工廠,嫌犯租三樓透天厝,每天都打開一樓鐵捲門,人坐在沙發滑手機,營造是合法公司,但共犯卻在二樓製作K他命。專案小組攻堅時,兩名嫌犯攀牆沿著遮雨棚逃跑,發現無路可逃竟跳樓,最後還是被逮。
    2022/12/31 19:11
  • 先溜再說!騎士「超越停止線」 拒檢一路逃

    花蓮一名高姓男子,16日晚上騎機車雙載,等紅燈超過停止線,被員警盤查,但他加速逃逸、不斷叫囂,發現無路可逃,就棄車狂奔,跑到附近巷弄,脫下外套假裝路人,儘管他一直裝蒜,但還是被抓到,被開了21張罰單,後座乘客目前還不見蹤影,男子也拒絕透露乘客身分。
    2022/11/20 13:32
  • 高雄槍砲犯遭圍捕「開車衝撞警」 警連開2槍逮人

    高雄一名37歲陳姓通緝犯,昨(8)日在屏東縣潮州一帶出沒,專案小組循線前往追捕,怎料陳嫌竟開車衝撞警方,欲加速逃離現場,造成2輛警用偵防車受損。一名警員擔憂同袍和周遭民眾陷入危險,隨即拔槍朝車輪連開2槍,車輛失控撞上路旁石柱,陳嫌見無路可逃,只好乖乖就範。
    2022/07/09 10:14
  • 酒駕仔心虛!狂闖紅燈、彎死巷 棄車躲騎樓遭揪出

    酒駕抓不完?高雄26歲林姓男子,日前喝完酒騎車回家,半路遇到巡邏員警疑似心虛,竟連續闖紅燈躲避攔查,結果彎進死巷內無路可逃,林男乾脆棄車躲到一旁騎樓,仍被警方揪出,酒測一測果然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闖紅燈違規的部分,警方也製單開罰,加上酒駕罰單,林男恐吞95400元的罰鍰。
    2022/05/26 17:08
  • 逃逸移工深夜狂歡!見警上門當蜘蛛人 爬鄰居陽台避追緝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警方針對特定娛樂場所進行稽查,台中竟有逃逸移工轉移陣地,改到公寓大樓內狂歡。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西屯區某住宅大樓有妨害安寧案,其中2名逃逸移工見到員警上門,直接爬出窗外當起「蜘蛛人」,躲到樓上、樓下的陽台、冷氣機上,住戶莫名被移工闖入整個嚇壞,最後無路可逃仍遭逮捕,警方也將一共4名逃逸移請移民署歸案。
    2022/04/12 12:37
  • 「丟丟妹」叔父遭持槍搶走數十萬 警攻堅嫌走絕路身亡

    知名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自然海派的個性,廣受粉絲喜愛,然而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的叔父驚傳遭2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彰化縣伸港鄉住處搶走數十萬元,警方昨(20)日凌晨在雲林縣某汽車旅館攻堅,其中1名楊嫌因無路可逃輕生,送醫搶救命危,於上午8時18分宣布死亡,另一嫌在龍井租房處落網,警方預計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公布案情。
    2022/02/21 07:25
  • 不想牢中過年 通緝犯遭逮反問警「不需要這樣吧」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違規停車被警方攔查,直接加速逃逸,但最後陷在車陣中,無路可逃,被警方逮捕,他說因為不想在牢裡吃年夜飯,才會想逃跑,被壓制在地上時,還不斷反問警方說,有需要這樣子嗎?
    2022/01/31 19:42
  • 闖紅燈拒檢!新崛江人行道狂飆 騎士遭逮又被搜出持毒

    高雄一名44歲的楊姓騎士,昨(8)日凌晨行經新崛江商圈街頭逆向闖紅燈,路過的員警見狀,立即鳴笛要他停車受檢,沒想到楊男不僅加速逃跑,還直接騎上人行道狂飆,最後無路可逃乾脆棄車狂奔,不過馬上就被員警攔住。警方事後在楊男身上搜到好幾包毒品,將他帶回問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毒品罪移送偵辦。
    2021/12/09 14:19
  • 烈焰狂燒「陽台鐵窗阻逃」 印度婦在鄰居面前燒成焦屍

    印度一對母女如往常待在家卻突遭祝融,當時火勢燒得又快又猛,無路可逃的婦人只能在陽台待援,然而陽台裝設的鐵窗似乎阻擋逃生,母女倆等不到搶救,其中一人就在眾人眼前活活被燒成焦屍,場面相當震撼。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這起火災共造成2死,還有一人嚴重燒傷。
    2021/09/24 23:33
  • 斷水斷食無路逃! 港理大女學生錄影求援

    一名受困的香港理工大學女學生今天以英語錄影求援,透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臉書呼籲全球,援救至今仍困在理大校內的學生們。她說,學生們斷水斷食、無路可逃,卻面臨警方暴力威脅。
    2019/11/18 21:53
  • 一路醉著開!酒駕累犯撞三車 酒測值0.72

    酒駕累犯罰不怕,喝酒上路連撞三輛車!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凌晨在住家附近,撞了兩部機車後逃逸,最後在窄巷撞上休旅車才停下來,眼看無路可逃,他棄車逃逸,躲到超商買水喝。被逮後供稱在家喝了兩瓶米酒,酒測值高達0.72,只是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被逮。
    2019/04/21 13:16
  • 通緝犯遇警跳樓逃 手腳擦傷躺地哀號落網

    南投一名遭通緝的慣竊遭警方鎖定,發現無路可逃,情急之下從民宅2樓往下跳,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嫌犯卻痛得躺在地上大聲哀號。
    2018/11/15 22:15
  • 拒檢狂飆8km毒犯街頭賽車 鑽死巷投降

    馬路成了競技場!台中一名21歲毒犯,開車疑似要去毒品交易,途中遇到警車,立刻逃竄,一路闖紅燈、鑽進車陣,追逐8公里,甚至一度跟丟,最後拐進一個死巷子內,無路可逃,這才下車,舉手投降。
    2018/10/01 13:13
  • 男酒駕哈菸拒攔檢 警方活逮竟抓到通緝犯

    高雄市警方14日上午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邊抽菸邊騎車還搖搖晃晃,示意男子停車受檢,不料男子卻加速逃逸並棄車逃入果菜市場內,員警尾隨在後將其逼入無路可逃,男子才束手就逮。最後男子不但是酒駕,警方還查出他是遭法院判刑確定未執行的通緝犯。
    2018/09/16 10:25
  • 山賊攔路虎 2男持槍一小時連搶3人

    苗栗山區出現2名攔路虎,2名20多歲年輕男子持槍隨機攔下落單的老農打劫,一小時內搶3個人,還開槍打破被害人貨車擋風玻璃,要求過路需留下買路財。連續搶劫遭警網圍捕,2名搶匪逃到死路無路可逃,2個小時內落網。
    2017/12/19 18:15
  • 不要跑!男酒駕拒檢「倒車」逃 棄車逃草叢

    酒駕拒絕臨檢還逃逸!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基隆七堵,因為沒開大燈、加上車窗搖下放震耳欲聾的音樂,遭到員警攔查,沒想到男子不但不停車,還一度倒車撞,狂踩油門逃逸,直到無路可逃又棄車逃進草叢堆,最後還是遭到警方壓制帶回警局。
    2017/12/0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