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醉著開!酒駕累犯撞三車 酒測值0.72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6:01

酒駕累犯罰不怕,喝酒上路連撞三輛車!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凌晨在住家附近,撞了兩部機車後逃逸,最後在窄巷撞上休旅車才停下來,眼看無路可逃,他棄車逃逸,躲到超商買水喝。被逮後供稱在家喝了兩瓶米酒,酒測值高達0.72,只是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被逮。

圖/TVBS

 
男子呆站在路邊混身酒氣,直到雙手上銬才稍微清醒,明明喝了酒還敢開著小貨車四處趴趴走,果然闖下大禍。

員警:「下面一點點。」

白色休旅車進退兩難,開在路上莫名被貨車撞上,駕駛無奈。這裡明明是窄巷,對方卻絲毫沒減速,兩車發生擦撞,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下車查看,還棄車逃逸,因為他不只撞了一輛車。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李姓男子,連續撞了三部車後,逃到附近的超商說要買水喝,都被民眾全程目睹,趕緊通知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監視器拍下貨車駕駛,當時開的搖搖晃晃,一路蛇行還一度開到對向車道,這時的他已經發生第一次車禍,卻還繼續酒駕上路。凌晨12點多他先在新市街,撞倒一部機車後逃逸,到了育仁街又撞上另一部機車,車主朋友發現一路跟蹤,最後在大同路目睹他撞上正在行駛的白色休旅車,駕駛被逮後供稱只是要出門移車。

長安派出所所長盧重毓:「肇事駕駛說在家中飲用兩瓶米酒,為了要移車才去駕駛這個車輛,但從他行經的動線來看,我們還是覺得有點不合常理,因為新市街離他家有段距離。」

記者:「已經被抓了兩次,怎麼還敢酒駕。」

圖/TVBS

50歲的李姓駕駛,沒有固定工作,酒駕肇事不是第一次,95年和99年都曾酒駕被逮,這次酒測值高達0.72,自稱在家喝了兩瓶米酒還吃了安眠藥,才會精神不濟,但酒駕罰不怕還敢上路簡直拿別人的命開玩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累犯#車禍#棄車逃逸#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