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無政府 結果共87筆

  • 詐騙猖獗抓不完怎麼辦? 檢察官找立委開研討會

    詐騙猖獗,居高不下,台北地檢署昨天還起訴國內前三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吸金案,加上金管會在虛擬貨幣的管制失能,讓基層檢察官痛批前端「行政管理」完全失能,猶如陷入無政府狀態。檢察機關昨再度舉行「打詐實務研討會」,邀請立委黃國昌、吳宗憲、鍾佳濱、郭國文共同集思廣益。4名立委聽完報告後不僅表示贊同,也承諾會積極推動修法。
    1天前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賓士聯結車雙黃線逆向閃大燈逼讓! 駕駛怒轟「苗栗無政府」

    苗栗有民眾開車行經一處雙向車道時,對向一台賓士聯結車竟違規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甚至還閃燈示意民眾讓路。民眾氣得在網路上釋出影片痛批「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支持駕駛直接檢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檢舉太誇張。
    2023/08/20 13:01
  • 若無法入主白宮 川普警告:美國將陷入無政府狀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矢言要在2024大選中「擊潰」現任總統拜登,並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第一場造勢活動中警告,若自己無法重返白宮,國家將陷入「無政府狀態」。
    2023/04/28 11:25
  • 侵門踏戶! 台中市民廣場遭違規擺攤還紮營過夜

    持續追蹤,台中這是不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攤販不只賣「充填氫氣」的空飄球給遊客,還把氫氣鋼瓶搬到現場,直接灌氣,到了晚上,更把市民廣場當成自家倉庫,攤子只用塑膠布蓋起來,等到遊客都離開後,深夜又直接在草地上搭帳篷過夜,就近看管數十攤的商品!
    2023/03/20 20:28
  • 圖輯/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以色列民眾示威封路

    以色列1日爆發「干擾日」大規模示威,民眾高舉國旗上街,佔據城市主要道路,與警方爆發衝突,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因為若法案通過,未來政府將能推翻最高法院判決,還能掌控大法官任用權,不過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面對反對聲浪仍態度強硬,指「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2023/03/03 13:01
  • 傳土耳其無政府「物資、善款」進不去  外交部駁斥

    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2月6日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台灣除了在第一時間派遣搜救隊馳援外,國人更是踴躍募集物資及捐款,針對外傳土耳其目前為無政府狀態,募集物資與善款均無法合法進入土國等,外交部特別說明,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表示,台灣各界捐贈的善款,將透過土耳其內政部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統籌送達災區,讓災民們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救助。
    2023/02/11 10:17
  • 台灣中心湧災民 執行長急回台求助「物資怎送」

    土耳其發生強震後,位在雷伊漢勒市的台灣中心,不斷有災民湧入,甚至還有一家人直接徹夜開車逃來庇護,因為當地人認為台灣人蓋的房子很堅固不會倒,但現在面對到的問題是,當地屬於無政府狀態,因此台灣中心執行長趕回台灣找資源,要想辦法把物資合法合理帶進去,然後做公正的分配,也成了當前難題。
    2023/02/10 13:41
  • 土國第一線!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湧4百災民

    土耳其百年強震,兩年前成立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原本是為了庇護敘利亞難民,政府當時出資1200萬建造,但地震後變成臨時庇護所,近4百位災民湧入,由於現在「雷伊漢勒市」是無政府狀態,當地又缺水缺電,好在台灣中心有發電機以及地下水,至少還能使用,但執行長表示,若狀況持續只能再撐1到2週。
    2023/02/08 18:01
  • 土國第一線!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湧4百災民

    土耳其遭遇百年強震,距離震央約180公里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變成了臨時庇護所,將近4百位災民湧入,大部分都是婦人和小孩,由於現在「雷伊漢勒市」屬於無政府狀態,不只沒有救援隊進駐,當地又缺水又缺電,好在台灣中心有發電機,以及地下水,至少還能使用,但執行長表示,若狀況持續,最多也只能再撐1到2週。
    2023/02/08 15:00
  • 一跳3千元!水里鵲橋高空彈跳 未通過申請

    南投水里鄉有一座「鵲橋」吊橋,與河面落差60公尺,這幾年有業者經營「高空彈跳」,但是並未獲得許可。業者說他們該有的防護措施都做了,提出申請並未通過。公所曾接獲檢舉,查緝時收攤,之後又來,如此循環,有如「無政府狀態」。
    2022/11/20 19:35
  • 謝龍介批台南槍擊像無政府 黃偉哲:治安無選舉假期

    台南市學甲區今天凌晨連續發生兩件槍擊案,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批評台南如同無政府狀態,「黃市長你睡醒了嗎」;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維護治安沒有選舉假期。
    2022/11/10 14:17
  • 所有時間被精打細算 19世紀瑞士製錶業祕辛

    今年的柏林影展,有部瑞士電影引起國際關注,一舉拿下邂逅單元最佳導演獎。出身瑞士鐘錶世家的導演西里爾施布林,將瑞士製錶精工的祕辛搬上大銀幕;1870年代,電報、攝影、時間測量等新技術的普及,改變了瑞士製錶小鎮的秩序,工人們面對精準到以「秒」計算的時間剝削,快要喘不過氣,隨著「無政府主義」浪潮在瑞士興起,他們組織聯盟、主張人人平等,學習自由與權利,也醞釀起反抗情緒。
    2022/11/04 19:50
  • 大鬧國會殿堂!伊拉克什葉派不滿親伊朗人馬將上位

    伊拉克國會最大黨,什葉派「薩德爾運動」,去年10月過後無法與其他政黨籌組政府,出現近9個月無政府狀態。現在因為不滿親伊朗的新總理遭提名,支持者號召上街抗議並佔領國會殿堂。為驅散群眾、政府出動水砲車和催淚彈,衝突導致上百人受傷,還有一人死亡。
    2022/07/31 14:29
  • 斯里蘭卡破產!群眾放火闖官邸 總統傳出已「落跑」

    南亞的斯里蘭卡陷入70年來最嚴重的金融危機,首都可倫坡週六街頭,湧現十萬憤怒抗議的示威群眾,不滿政府毫無作為,還大鬧總統官邸佔據室內外大肆破壞,晚間還放火燒總理住宅。目前總理和總統雙雙請辭,斯里蘭卡面臨無政府狀態。
    2022/07/10 13:30
  • 魔改《鬥陣俱樂部》結局遭狂諷 騰訊罵聲中悄改回原版

    美國邪典《鬥陣俱樂部》日前在中國大陸「騰訊視頻」上線,不過結局卻遭到竄改,將無政府主義意涵的畫面顛覆成「邪不勝正」的版本,隨後引發影迷極度不滿,大陸網友也砲轟實在太誇張,但有媒體發現,騰訊似乎不敵罵聲,已悄悄恢復播出原版結局。
    2022/02/08 11:41
  • 連體育迷都不挺!德外長拒訪冬奧 日無政府代表團出席

    德國政府部會發言人今天表示,外交部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及內政部長費澤爾(Nancy Faeser)將不會出席明年2月北京冬奧。
    2021/12/30 09:13
  • 海地黑幫勒索得逞 美遭綁傳教12人付贖金獲釋

    美國17名神職人員和他們的家人,10月中在海地遭到黑幫綁架,起初5人先獲釋,後來又經過兩個月談判,剩下的12人也終於被釋放。海地黑幫要求每人100萬美元的贖金,據傳,人質所屬的宗教團體,確實支付了贖款,但金額要比黑幫要求的少很多。海地這一年來天災人禍接踵而至,國家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黑幫控制了首都太子港一半的區域,他們專以綁架牟利,光是今年就犯下1千起的綁架案。
    2021/12/17 19:59
  • 台灣防疫退步!居全球第41 藍委轟「4無政府」拖累

    彭博26日公布8月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台灣總分雖然進步,但名次仍退步1名,位居全球第41名。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認為,台灣防疫主要是有賴民眾自制而有進展,相較之下,民進黨政府根本是「無知、無為、無感、無能」,拖累台灣的防疫表現。
    2021/08/29 13:34
  • 彭斯稱陸正成為邪惡帝國 胡逸山:是否與川普和好仍待關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在卸任後首場美中政策演說中表示,中國大陸正逐漸成為「邪惡帝國」,並呼籲政府應與台灣簽署貿易協議。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政壇瀰漫『與大陸對抗』的氛圍,彭斯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關係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決裂,但彭斯這番話卻與川普立場十分相似,此動作是在為2024選舉做布局,還是兩人關係重修舊好,仍值得觀察。」 另外,距離黎巴嫩港爆炸已快一年,但當地經濟、社會層面皆瀕臨崩潰邊緣。胡逸山認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獨立後,黎巴嫩一度被稱為『中東巴黎』,街景繁榮,但隨後內戰不斷,政壇出現貪汙腐敗問題。現今黎巴嫩仍面對龐大國債及私債,貨幣也大幅貶值,甚至有大批民眾上街示威抗議,可說是『無政府狀態』。」
    2021/07/15 15:16
  • 南非暴動增至72死 打劫掠奪宛若無政府狀態

    南非爆發近年來最嚴重暴動,儘管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已派遣軍隊協助平亂,各地商店和倉庫連續第5天遭洗劫一空,這波示威行動迄今已迄今已奪走72條人命。
    2021/07/1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