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烏兵 結果共36筆

  • 俄軍神秘「龜甲車」現蹤! 烏控俄壕溝丟「化學毒彈」

    烏軍指控,俄軍動用具有化學毒物的催淚瓦斯手榴彈,壕溝中的烏兵如果來不及逃跑,就會窒息而死。過去半年來,已經有多達900起類似事件,俄軍此舉違反國際公約。至於美國卡關的600億援烏案,眾議院終於排定本周六表決。
    2024/04/18 22:16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有片/烏兵投降卻遭俄軍「近距離亂槍擊斃」 基輔怒控戰爭罪

    俄烏戰爭將於明年2月屆滿兩年,俄軍自10月起開始對烏東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發動大規模攻勢,儘管步兵和裝甲車損失慘重,迄今尚未有所突破。近日一段網傳影片顯示,兩名手無寸鐵的烏克蘭士兵被俄軍包圍後,從戰壕走出示意投降,然而卻慘遭俄軍近距離「亂槍射殺。」烏克蘭當局怒控俄軍犯下戰爭罪,表示檢察官已啟動調查。
    2023/12/04 12:32
  • 美眾院議長誰接攸關軍援 烏兵憂彈藥吃緊

    美國軍援烏克蘭,因為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增添不確定性,一名表態想角逐議長大位的共和黨保守派議員,還鬆口不挺加碼軍援。此時此刻,不只烏克蘭記者,在前線看到,士兵多管火箭省著用,北約官員也表達憂心,說西方國家彈藥儲備見底,快要沒有足夠彈藥援助烏克蘭。
    2023/10/05 19:18
  • 烏兵反攻秘密武器! 穿「隱形斗篷」能躲熱像偵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哈爾科夫前線視察,西方援助的【豹二坦克】和瑞典CV90裝甲車,已經投入前線作戰。烏克蘭現在還端出一款新的秘密武器,士兵穿上後,能夠躲避熱像儀偵測,就像是隱形斗篷。
    2023/10/04 21:52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俄軍用200毫米大砲轟烏兵 巴赫姆特巷戰開打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纏鬥九個月,現在進入城市巷戰。烏克蘭媒體發現,俄軍帶來兩百毫米口徑大砲,而且兵力已經增加到,是烏軍四倍之多。今天還傳出,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的兒子,曾用假名加入瓦格納集團,到烏克蘭前線作戰。
    2023/04/24 22:33
  • 俄兵斬首烏戰俘 基輔怒!美密件:烏戰35萬人死傷

    烏克蘭戰爭最血腥的戰場巴赫姆特,現在雙方依舊僵持不下,烏軍駁斥俄羅斯傭兵聲稱占領城市80%的說法,俄羅斯國防部則說傭兵已拿下當地三個街區。根據外洩的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烏戰至今已有超過35萬人死傷,且戰事恐拖過今年,美國對能否迅速結束戰爭看法悲觀;莫斯科內部鬥爭,恐怕也比外界認為的更厲害。而一段在網路流傳的俄兵斬首烏兵影片,則引發烏克蘭憤怒和國際譴責聲浪。
    2023/04/13 19:50
  • 俄羅斯剉咧等! 烏兵「挑戰者2號」完訓將派赴戰場

    英國國防部公布一段26分鐘的紀錄片,烏克蘭士兵接受「挑戰者2號」主戰坦克訓練,已經完成,準備隨時回到戰場。另外一名在前線打仗的烏克蘭士兵,用第一視角,紀錄在烏東前線作戰的畫面。
    2023/03/27 21:09
  • 瓦格納嗆活捉萬名烏兵 烏軍車仍穿梭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聲稱已經奪下東巴赫姆特,還放話要活捉當地1萬名烏克蘭士兵。不過烏軍也自拍影片,軍車穿梭在巴赫姆特市中心,證明他們沒有撤離。不過專家說,瓦格納徵召的罪犯,死傷慘重,巴赫姆特恐怕成為他們的最後一戰。
    2023/03/09 19:04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軍備物資告急 全球最塞城市誰奪冠

    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在在歷時逾1年的侵略中耗費大量人力、軍備與物資,俄軍將會在春天「用光所有軍備物資」。但俄國還是能變得出新武器來攻擊烏兵,可見外援勢力仍不可小覷。
    2023/03/07 18:45
  • 巴赫姆特近身巷戰開打! 烏兵遇瓦格納舉手投降

    烏克蘭到底要不要撤出巴赫姆特?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邀集高階將領一起商討,兩名最高指揮官建議,應該堅守到底。不過巴赫姆特已經遭到俄軍三面包圍,瓦格納傭兵不但步步進逼,還拍下烏克蘭士兵被逼到牆角,舉手投降。
    2023/03/06 21:49
  • 未爆榴彈卡烏兵胸口 資深軍醫冒死取出

    俄烏戰爭持續近1年未歇,兩軍激烈交火過程中造成不少傷亡,近期傳出,一名在前線作戰的28歲烏克蘭士兵,胸口遭射入一顆未爆炸的VOG榴彈,烏克蘭軍醫「冒死」執刀進行手術,順利將其移除,讓士兵死裡逃生。
    2023/01/13 12:33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兵嘆成血戰「人肉耗材」 金正恩鐵血開除親信不手軟

    烏克蘭東部戰事依舊激烈,有牧師透露,前線士兵感嘆難抵長期消磨,出現士氣疲乏與諸多心理狀況,甚至自暴自棄認為自己不過是人肉耗材,只能來送死的悲觀想法,還有人出現恐慌症,313天的戰事已經磨光許多士兵的心志。
    2023/01/03 18:45
  • 俄軍渡河撤退留大量軍裝 烏兵笑:是「裸撤」嗎?

    俄軍從赫爾松被逼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赫爾松驚喜現身,還放話,將收復更多失土。不過俄軍撤退前,大肆破壞,除了炸毀電視塔,還偷走教堂中的棺木。俄軍渡河撤退時,在岸邊留下大量頭盔和軍服,烏克蘭士兵笑說:「難道他們是裸體撤退嗎?」
    2022/11/15 23:14
  • 俄改轟中部城「第聶伯羅」 烏兵陷苦戰滿臉愁容

    俄羅斯在烏東拿下雙子城後,繼續在中部第聶伯羅地區,和哈爾科夫一帶,加強攻勢。前線的烏克蘭士兵,現在陷入苦戰,德國媒體在前線直擊,發現不少烏兵滿臉愁容。軍事專家分析,俄軍在砲戰中的「大數法則」下,現有的軍事優勢,恐怕會越來越大。
    2022/07/06 17:36
  • 遺體受損仍難辨識! 亞速鋼鐵廠烏兵成無名屍

    烏克蘭前線陷入苦戰,後方的認屍工作,也遇到不少問題。先前死守亞速鋼鐵廠的士兵,因為遺體受損嚴重,認屍工作相當困難,到現在700具遺體,只能辨認出兩百人的身分。不過糧食危機可望有解!在土耳其斡旋下,俄羅斯初步同意,讓烏克蘭穀物,從奧德薩出口。
    2022/06/24 17:45
  • 烏軍邊撤退邊放地雷 俄狂轟烏南500烏兵陣亡

    烏克蘭在北頓內次克陷入苦戰,俄軍以強大兵力不斷挺進,迫使烏克蘭部隊,開始從郊區撤退。另外俄羅斯也加強轟炸尼古拉耶夫,短短一天就發射七枚飛彈,超過500名烏克蘭士兵陣亡。澤倫斯基警告,俄羅斯想把頓巴斯,變成馬里烏波爾的翻版。
    2022/06/23 19:29
  • 亞速鋼鐵廠找到機密檔案! 152具烏兵遺體埋地雷

    俄羅斯軍隊,再度進入亞速鋼鐵廠搜查,這次發現烏軍遺留的機密文件,包括鋼鐵廠內部資料,還有亞宿營的官方檔案。俄羅斯還宣稱,找到一輛放有152具烏軍遺體的停屍車,車輛被安放4枚地雷,指控烏克蘭為了對付俄軍,不惜炸毀這些烏兵屍體。
    2022/06/01 18:15
  • 俄雖撤軍續炸哈爾科夫 烏兵展示滿手西方武器

    烏克蘭雖然擊退哈爾科夫的俄軍,不過俄羅斯持續轟炸這座大城,最新一起攻擊還釀成七人死亡。另外激戰區「伊久姆」,當地戰況激烈,全力防衛的烏克蘭部隊向CNN展示,包括瑞典、英國、德國提供的先進武器,都已經投入前線作戰。
    2022/05/27 19:18
  • 俄安排烏戰俘打電話回家 烏兵妻當場淚崩

    俄羅斯不只在烏東前線猛攻,現在也開始打宣傳、心理戰。不僅在馬里烏波爾,出動「行動電視車」,用大螢幕不斷播放宣傳影片。俄羅斯國防部還特別公布,烏克蘭戰俘打電話回家給老婆的影片,這位士兵在鏡頭前不但幫俄軍講話,還要求烏克蘭政府出面換囚。
    2022/05/27 18:00
  • 亞速鋼鐵廠準備棄守! 指揮官下令:全面停止戰鬥

    晚間最新消息,最後留在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指揮官下令,留守鋼鐵廠的士兵,全面停止戰鬥,以保存性命為最高原則。至於已經投降的一千多名亞宿營士兵,俄羅斯公布他們的最新畫面,面對鏡頭,他們雖然說俄軍有善待他們,但各個面無表情,似乎像在唸稿。
    2022/05/20 22:38
  • 大讚俄軍「伙食好!」 鋼鐵廠投降烏兵淪俄大外宣

    俄羅斯今天釋出亞速鋼鐵廠投降士兵的新影片,這些淪為俘虜的烏克蘭士兵,面對鏡頭,大力稱讚俄羅斯讓他們吃得好,住得好,成為俄羅斯的大外宣。另外在哈爾科夫,參與作戰的美國志願軍說,俄軍現在一路被擊退,烏東前線每天都傳來好消息。
    2022/05/20 19:34
  • 早已被「水鬼」救走? 亞速鋼鐵廠烏將領憑空消失

    原本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宣稱,有一千多人投降。不過晚間最消息,親俄領袖指稱,負責在鋼鐵廠指揮的烏克蘭高階將領,沒有在裡面,有可能已經透過水路,偷偷被「水鬼」,也就是蛙人特種兵救出。車臣領導人說,亞速鋼鐵廠之所以久攻不下,是因為俄軍對抗的不是烏克蘭,而是北約。 亞速鋼鐵廠烏兵陸續撤出,俄羅斯公布畫面,顯示許多傷兵拄著拐杖等待搜身,只是這些人很多都被送往,俄軍掌控地區成為俘虜。
    2022/05/19 22:14
  • 鋼鐵廠1730烏兵投降 遭俄押送「監獄殖民地」

    烏克蘭士兵陸續被撤出亞速鋼鐵廠,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目前已經有1730位鋼鐵廠烏軍投降。而這批士兵現在被送往烏東,由俄軍控制的「監獄殖民地」,可能遭到俄羅斯審問、定罪。
    2022/05/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