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烈焰 結果共489筆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快訊/台65線火燒車「烈焰竄天」!2線道全面封閉 下班車潮塞爆

    下班時間火燒車!今(8)日傍晚五點半左右,台65線快速公路北上1公里處驚傳砂石車頭竄出大火,熊熊烈焰狂燒,下班的車潮也堵爆,所幸火勢在6點撲滅,目前未傳出傷亡,不過往五股方向2線道全面封閉,起火原因待查中,也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該路段以策安全。
    2024/04/08 18:32
  • 快訊/新北新店酒商公司頂樓失火!烈焰竄天「狂燒200坪」

    今(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一處3層樓的酒商發生火警,業主表示,2、3樓為儲酒使用,消防出動45車84人搶救中,到場發現3樓全面燃燒,初估面積約200坪,尚無延燒之虞。詳細及起火原因稍待調查釐清。
    2024/04/05 20:21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3/07 15:10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北海道大火傳爆炸聲 倉庫燒到隔壁公寓、幼兒園緊急避難

    日本《北海道放送》、TBS電視台報導,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一處倉庫於日本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9時左右發生大火,不僅冒出烈焰與黑色濃煙,還能耳聞爆炸聲響。起火地點位於當地一座幼兒園附近,火災發生後學童也緊急避難疏散,所幸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在此場火災中受傷。
    2024/02/05 12:50
  • 「快後退」彰濱工廠大火! 強風夾烈焰吹向警消

    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座金屬加工工廠發生大火,工廠負責人嗆傷送醫,警消拉水線滅火時,強風助長下,火焰濃煙竄出,警消急喊「快後退」!
    2024/01/28 18:08
  • 有片/伊朗醫院兇猛火勢狂燒 烈焰吞沒大樓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有間醫院在25日晚間傳出兇猛大火,現場畫面可以見到巨大的火勢從窗戶竄出、迅速將醫院吞沒,所幸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目前醫院周圍的區域已拉起封鎖線,消防部門也針對起火原因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4/01/26 12:12
  • 快訊/「烈焰竄出陽台」北市羅斯福路住宅起火 女住戶送醫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上的一處大樓,突然發生火警,烈焰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大約20多分鐘就順利將火勢撲滅,不過起火戶內有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身體不適,幸好意識還算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5:58
  •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4/01/17 17:00
  • 日本已故前首相田中角榮住宅火警 「目白御殿」大火烈焰狂竄

    東京消防廳指出,東京文京區目白台1丁目1棟建築物今天(8日)下午發生大火。據了解,失火地點位於已故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的住宅「目白御殿」腹地內。消防人員表示,已派出19輛消防車輛到場滅火,目前未確認到任何傷亡。
    2024/01/08 15:18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北九州小倉商店街大規模火災 烈焰吞噬多棟建築傳爆炸聲

    日本今(2024)年新年假期不平靜。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今(3日)天下午發生大規模火災。橘色火光與黑色濃煙沖天。據了解,最初是一間餐廳油鍋起火,引發這場火災。消防人員已到場滅火,但截至日本時間18點為止,火勢已延燒2個多小時,仍未受到控制。現場民眾指出,他聽到火場多次傳來爆炸聲。
    2024/01/03 16:52
  • 影音/吊車撞電桿噴「劇烈閃光」 秒竄烈焰釀181戶大停電!

    2023/12/26 10:26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板橋民宅深夜起火烈焰陽台狂竄 1男住戶、愛犬獲救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德興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起火戶陽台已經冒出大量火舌,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屋內民眾與寵物狗躲在後陽台,消防人員掌握其位置後,隨即將1人1狗救出,至於確切失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09:58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騎樓當廚房? 鄰煮「火」鍋烈焰狂竄怕釀災

    新北市有女住戶指控,鄰居在家門口的走廊「開伙」,煮麻油雞甚至還煎魚,很擔心爐具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直到環保局來對方才收斂,而管委會只能軟性勸導、貼公告提醒,警方統計,兩年來獲報到場,至少20次。
    2023/09/26 19:24
  • 快訊/烈焰狂竄!宜蘭電動機車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移工驚逃

    宜蘭五結鄉27日下午驚傳火警,位於國民中路一家電動機車工廠廠房,下午4時46分因不明原因竄出猛烈火勢,濃密黑煙沖天吸引路過民眾駐足圍觀,宜蘭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員到場,排除人員受困情事後架設水線控制,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8/2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