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炸藥 結果共392筆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借鏡俄烏戰爭 我8億研發陸軍攻擊無人艇

    烏克蘭利用無人快艇攜帶炸藥,對俄羅斯黑海艦隊造成不小打擊,現在我中科院也開始著手研發,國防部編列8億多元,要在兩年內研發出來,後續預計量產200艘給陸軍使用,不過專家也提醒,目前部隊人手不足,未來如何訓練銜接要好好規劃。
    2024/03/03 15:30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哈瑪斯在加薩地道設牢房 以色列軍方:曾關押約20名人質

    在加薩走廊南部的地底下,長約1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以色列士兵發現了1間狹窄的牢房,軍方稱哈瑪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2024/01/21 09:13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2023/12/30 13:18
  • 以軍開戰後投三萬枚炸藥! 地道又尋獲5人質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又在加薩一處地道,發現五具人質遺體,包括三名以色列士兵以及兩位平民。而在耶誕節,以軍持續轟炸加薩,衝突爆發至今,以色列已經向加薩投下至少3萬顆炸藥,在耶誕節前夕,24小時內就轟炸200個目標。
    2023/12/25 23:01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武裝分子疑錢喬不攏 攜炸藥襲秘魯礦場、挾持人質釀至少9死 

    秘魯內政部2日晚間表示,該國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Departamento de La Libertad)一處礦場遭武裝分子襲擊,導致9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警方目前已逮捕7名嫌犯,並繳獲武器,初步調查與非法採礦利益糾紛有關。
    2023/12/03 12:24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以色列轟1.4萬個哈瑪斯目標 稱敵人已失守加薩北部

    以色列軍隊表示,根據最新統計,他們已炸毀1.4萬個哈瑪斯目標,更聲稱敵人已經失守加薩北部。現在軍隊正使用推土機與裝甲車展開清理行動,並且用炸藥摧毀哈瑪斯地道。不過哈瑪斯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出他們的成員還在與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沒有敗退。
    2023/11/09 12:29
  • 以軍三萬噸炸藥轟加薩!哈瑪斯設「狙殺區」誘敵

    以色列持續圍困加薩,根據半島新聞台報導,以色列已經在加薩投下超過3萬噸的炸藥。而以色列國防軍也聲稱,11月6日發動的攻擊,殲滅了450個哈瑪斯據點。不過在加薩市,哈瑪斯佔有絕對優勢,以色列部隊小心翼翼,避免落入哈瑪斯設下的陷阱。
    2023/11/07 22:18
  • 加薩市即將爆發巷戰! 以軍先破壞哈瑪斯地道入口

    以色列開始進攻加薩市,和哈瑪斯爆發激戰。哈瑪斯士兵從地道竄出,展開反擊。以色列目前採取的策略是,破壞地道出入口,讓哈瑪斯自己都找不到入口。不過接下來的巷戰,對以色列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建築中可能藏有狙擊手,或安裝了炸藥。
    2023/11/03 18:46
  • 哈瑪斯領袖官邸爆破倒塌!哈瑪斯:近日釋放外國人質

    哈瑪斯今天突然宣布,未來幾天,將釋放手上的外國籍人質,但是沒有透露人數跟國籍細節,哈瑪斯已經將訊息,轉告居中斡旋者。另外以色列公布一段新影片,他們將一處哈瑪斯指揮官的官邸,安裝炸藥後引爆。
    2023/11/01 20:18
  • 兒童書包塞7公斤炸藥! 哈瑪斯士兵疑遭餵「聖戰毒品」

    以色列軍方今天公布一段影片,在一個兒童書包裡面,發現裝滿七公斤的炸藥,哈瑪斯試圖吸引平民來撿拾,然後引爆炸藥。另外以色列媒體報導,在哈瑪斯士兵遺體上,找到「聖戰毒品」的禁藥,懷疑哈瑪斯士兵在展開屠殺前,吃了這種亢奮毒品,才會大開殺戒。
    2023/10/23 20:06
  • 賞鯨船闖國軍管制海域疑遭假彈擊中 國防部回應:將調查

    媒體今天報導,賞鯨船闖國軍位於宜蘭演習區域,遭砲彈擊中,無人傷亡。國防部晚間回應,已在9月發布射擊通報,且今天經雷達掃瞄無船後,展開無炸藥的迫擊砲假彈射擊,後續將編組專案人員完整調查。
    2023/10/20 23:36
  • 老天爺聽到了? 加薩將降暴雨恐不利以色列進攻

    以色列35萬大軍壓境,恐怕隨時進攻北加薩。不過接下來幾天,加薩地區可能會下雷雨,將不利於以色列進攻。儘管揮軍加薩,哈瑪斯複雜的地道該怎麼攻?也是一個難題,因為哈瑪斯一定會在地道內安裝炸藥陷阱,並且以各種方式奇襲。
    2023/10/16 22:24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如種族滅絕!加薩已逾700童罹難 還得在槍林彈雨中搬水

    以色列連續九天,針對哈瑪斯掌控的加薩走廊轟炸,不只空襲總數超過2014年打了50天的加薩戰爭,就連投放超過6000枚炸彈,也等同將4000噸炸藥,丟在面積不到400平方公里的地方。加薩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200人,而且其中有700多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色列,根本是想種族滅絕。
    2023/10/15 13:24
  • 水中爆破隊退伍!戶外用品老闆涉內湖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落網的33歲劉姓嫌犯,有竊盜和公共危險前科,他民國99年入伍,服務單位是兩棲偵搜大隊的水中爆破隊,直到105年以中士身分退伍,由於軍中只有教如何安置炸藥,可能是自學,也在退伍後開始熱愛爬山,還開設戶外用品店。
    2023/10/11 13:08
  • 有片/像地震狂晃!炸彈車闖檢查站 索馬利亞爆炸至少2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23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試圖通過檢查站時爆炸,強大威力導致周圍建築物被夷為廢墟,目前已造成20死40人傷,受害者多數為平民,多人情況危急,目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24 17:56
  • 印度大象誤食「水果炸彈」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有村民發現,一頭年約6歲的母象嘴部有嚴重傷勢,因此無法自主進食而活活被餓死。《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根據現場調查的官員與獸醫鑑識後發現,這頭母象很可能是在林間覓食,不小心誤食附近村民設置的陷阱,內部埋有炸藥的水果,造成牠嘴部嚴重炸傷,此後無法自主進食因而挨餓致死。
    2023/09/07 13:26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連日海上攻擊!烏軍無人艇攜450KG炸藥 衝撞俄油輪

    烏俄在黑海海上的戰火,越演越烈,繼上週烏克蘭港口,連日被俄羅斯轟炸後,烏克蘭4日就用海上無人艇,攻擊俄軍登陸艦。這回烏克蘭軍方,再度出動無人艇,載著450公斤炸藥,直直衝撞一艘俄國油輪,造成船隻失去動力,而這艘遭到重創的油輪,傳出當時是正在為俄軍運輸燃料。
    2023/08/0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