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炸怒 結果共83筆

  • 內閣人事沒林佳龍? 陳茂松炸怒嗆卓榮泰「別吃這麼狠」

    準總統賴清德今公布第一輪內閣名單,外界高度關注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蹤跡。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今(1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時,意有所指地感慨,「春天哪會這呢寒?」更喊話準閣揆卓榮泰「不要吃得這麼狠(台語,指兇殘)啦!」
    2024/04/10 17:07
  • 夫妻連假玩4天!「婆婆擅自換鎖」進不去 她傻了:我的房子欸

    清明4天連假,不少民衆早早規劃好行程,想趁假期出遊玩一波。不過就有人妻傻眼表示,和老公開心玩了4天,回家卻發現大門被婆婆換了鎖,讓她氣炸怒轟「這是娘家給我的房子耶!」對此,不少網友建議「房子如果登記是你的名字,就報警」。
    2024/04/09 18:33
  • 人神共憤!黃子佼再爆性侵未成年少女 醫火大轟:下跪磕頭道歉

    藝人黃子佼MeToo風波連環爆,涉強制猥褻等罪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搜索時查獲他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各界撻伐。如今又有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遭黃子佼性侵。但原貼文3度遭臉書刪除,對此,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氣炸怒轟黃子佼,「下跪磕頭道歉」。
    2024/04/08 08:43
  • 影音/女騎士危險蛇行超車 阿兜仔氣炸怒推人飆罵

    2024/03/25 12:14
  • 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公開他「裸照」在正宮公司 妻氣炸怒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27歲邱姓酒店妹涉及婚外情,陳男擔心外遇曝光後提出分手,邱女卻以裸照威脅,要求分手費,陳男拒絕後,邱女竟將陳男的裸照公開於陳男妻子任職的公司Google評論區,讓陳男妻子氣炸,將老公和邱女告上法院,經台北地院審理後,陳男邱女應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
    2024/03/19 17:54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公主炸怒了!被問跟家人討論副手?吳欣盈嗆:你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9日)晚間到桃園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吳欣盈突然憤怒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甚至還反質疑該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0:44
  • 婆婆拗收租房「讓給小叔免費住」 老公不挺吐一句⋯人妻炸怒:憑什麼

    女兒作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出嫁時的嫁妝,都是娘家對新娘的關懷與祝福。一名人妻透露,婚前父母為她準備了一套房子,讓她婚後能靠著收租金賺零用錢。未料婆婆得知後,竟厚臉皮要求她將房子讓給即將結婚的小叔當作婚房,並希望她「都是自己人」不要收租金,讓她十分傻眼,「我就問憑什麼?」
    2023/11/22 20:04
  • 郭台銘連署GG!蹭活動要民眾「拿身分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倒數,但各地連署站傳出「買個資」疑雲,就連重陽節當天,有連署志工趁著里辦的活動「要長輩簽名拿身分證」連署,這讓當地里長氣炸怒轟太惡劣,只是郭台銘神隱六天沒有公開行程,今(28日)無預警現身郭氏宗親會,並有新身分。
    2023/10/28 18:39
  • 鄰居帶全家蹭烤肉!送吃過月餅當回禮 她氣炸怒吼:不要臉

    「中秋烤肉」是台灣人的特殊傳統,家家戶戶都會搬出小板凳,相聚家門口或頂樓,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全台各地也都瀰漫著一股烤肉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氣憤表示,和婆家一同烤肉時,鄰居不僅不請自來,還厚臉皮的指揮她們烤香腸。更令她火大的是,對方疑似因為免費蹭肉不好意思,竟拿著一盒「吃過的蛋黃酥」當作謝禮,令她怒氣值狂飆,氣炸怒吼「沒遇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3/10/01 18:11
  • 炸怒!批基泰全台最惡劣建商 王世堅轟:大直不是烏克蘭欸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趕到現場會勘時痛批,基泰建設堪稱全台灣最惡劣建商之一,民眾多次陳情,市府毫無作為,讓繼續讓基泰建設現場施作,「曾幾何時大直變成烏克蘭,沒有戰爭欸!怎麼突然房子下陷、陷到土裡面!」
    2023/09/08 14:29
  • 爸爸沒同意!人妻偷刻印章「孩子從母姓」 尪氣炸怒告

    自從民法「子女姓氏條文」通過後,過往孩子出生必須尊崇父姓的制度已被打破,改由夫妻自行協商兒女的姓氏。但去年9月間,一名陳姓人妻為了讓女兒從母姓,盜刻老公的印章,讓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行使完成出生登記。直到丈夫發現女兒的出生證明姓陳,當場勃然大怒,憤而對妻子提出告訴。
    2023/08/01 19:35
  • 志願役軍人留不住? 馮世寬炸怒嗆:不要問這種問題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8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詢問,媒體詢問「志願役軍人都留不住,是不是退撫制度需要修改?」馮氣到怒吼,「你怎麼知道留不住?不要問這種問題。」
    2023/05/18 09:56
  • 飯店超前部署「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他氣炸:誰帶濕毛巾出遊

    環保署在今年初預告「一次用旅宿用品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草案,觀光旅館業及住宿業自7月1日起不能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國內已有飯店超前部署,沒想到卻讓顧客氣炸怒批「誰出遊會帶著濕掉的毛巾啊」。
    2023/04/27 14:59
  • 被綠營嗆「當選靠阿公」! 蔣萬安炸怒高分貝反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問到萬華選區內的重大市政更新案,並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提醒蔣要用功,期許1年後可以把標語改成「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但蔣萬安對「當選靠阿公」相當不滿,當場高分貝反擊,「我們都是經過民主洗禮,一票票選出來的,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2023/04/14 16:43
  • 「買蛋就像買愛馬仕還要登記」 蛋荒讓周玉蔻炸怒了

    國內近期遭逢史上最嚴重蛋荒與高蛋價。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1日)在節目《新聞放鞭炮》炸怒地表示,目前雞蛋不僅單價昂貴,想購買還要登記,「現在買蛋就像買愛馬仕(Hermes)包包一樣」,呼籲執政當局應正視缺蛋問題。
    2023/04/11 16:47
  • 陳菊愛將涉貪服刑不到一半就假釋 黃國昌炸怒:閉眼在審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前機要秘書趙嘉寶涉貪污等罪,2014年遭判刑11年,遲未到案直至2019年才被逮入監,日前他申請假釋成功。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法務部是閉著眼睛在審嗎?」。
    2023/04/01 14:12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遭柯建銘狠嗆「住玻璃屋」!柯文哲火大轟:20年交情不要了?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蔡壁如捲入論文抄襲風波,綠、白兩方陣營火藥味相當濃厚,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開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住玻璃屋裡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對此,柯建銘也酸「破窗效應」已經發生了,今(17)日柯文哲再度回應此事,氣炸怒轟不要把他惹毛了,「20幾年的交情,你是打算不要了?」
    2022/10/17 19:25
  • 日薪1600!年輕工人拿到便當秒落跑 老闆氣炸怒飆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但現在卻是愈來愈少年輕人,願意投入勞動工作,像是去工地幹活。最近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現在給年輕學徒日薪1600元,而且還提供早、午兩餐,沒想到接連遇到好幾個年輕人來做,才上工到一半,拿了便當和工資就落跑,讓他氣得大罵。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8 23:20
  • 人妻炫耀被包養還讚乾爹「技術好」 夫綠炸怒求償百萬

    台北市一名吳姓人夫幾年前和妻子結婚後,日前無意間發現老婆竟被人包養,甚至還高調地在五星級飯店打卡。更讓他傻眼的是,從友人口中妻子竟炫耀,只要發生關係就可以月入10萬,甚至還大讚對方技術好。吳男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氣得向妻子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判決出爐,女方須賠償9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8/22 05:26
  • 莫名被航空公司當成小偷!美男慘坐冤獄17天氣炸怒提告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冤獄」事件,一名亞利桑那州男子2年前恰巧與另一名涉嫌在免稅店行竊的男子搭乘同班飛機,沒想到航空公司卻誤把他的資料交給警方,讓他莫名成為嫌犯,還因此遭到逮補入獄服刑17天,讓這名男子出獄後氣得向航空公司提告。
    2022/06/09 14:50
  • 丟丟妹被嫌「某金水」 怒戰廖老大:我紅4年、你才1年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率性海派的叫賣方式,受到粉絲喜愛,在臉書坐擁百萬粉絲,但卻遭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指「長得某金水(沒很好看)」,讓她炸怒回擊。
    2022/05/19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