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炒手 結果共38筆

  • 陳培哲批「指揮中心淪股價炒手」 薛瑞元爆氣:講出是誰

    高端疫苗屢遭質疑,近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更直言「疫苗國家隊政府介入過深,指揮中心淪為股價炒手」,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8)日爆氣嗆聲,要求陳培哲「講話要小心點」,甚至說「我希望他講出來指揮中心到底誰在炒股,把人講出來。」
    2023/11/08 10:41
  • 鼎泰豐炒飯這樣吃更讚!饕客曝「5特殊吃法」 CP值超高又美味

    連鎖餐廳「鼎泰豐」因豐富且美味的餐點、良好的服務品質而深受國內外饕客喜愛,但其實在享用鼎泰豐的美食時,也暗藏了幾種不為人知的「特殊吃法」。對此,就有一名美食部落客發文分享5種隱藏吃法,只要簡單幾個小步驟,就能讓鼎泰豐的小籠包、炒飯等招牌餐點變得更加美味。
    2023/09/25 11:29
  • 一審法官二審又接案! 股市炒手聲請釋憲

    連一鮑魚前老闆鍾文智,涉嫌炒股獲利4.9億,一審遭重判18年,沒想到上訴二審時,又遇到同一名法官,曾在一審時審理他的案件,質疑對方對他已經有「有罪的心證」聲請法官迴避,但遭到駁回。因為依照現行法律,只有參與前一審「裁判」的法官,需要自行迴避,參與審理的法官則不受限制,但這樣的規定被質疑太過狹隘,被告不服將聲請釋憲。
    2022/08/01 18:23
  • 購「胖達人」母公司涉炒股! 星寶董座黃坤鍵遭搜索約談

    身價破億的星寶國際董事長黃坤鍵,涉嫌炒股!黃坤鍵和合夥人,6年前砸3.8億,買下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後,涉嫌營造股票交易熱絡假象,炒作股價,被人檢舉後,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涉案六人,經過漏夜偵訊,黃坤鍵和另外一名董事、以及股市炒手,各以一百萬元交保。
    2022/07/13 12:16
  • 群聯禿鷹案更一審 調查官楊肇忠圖利罪判2年

    群聯股市禿鷹案,高院更一審審酌涉案調查官楊肇忠、炒手鄧福鈞與被害投資人和解等,今天改判楊肇忠貪污圖利罪2年,褫奪公權2年;鄧福鈞內線交易罪1年10月。可上訴。
    2021/12/16 14:11
  • 疑主導炒股案 名嘴邱鼎泰兄3百萬交保

    持續追蹤,涉嫌炒股的兩名分析師邱鼎泰和馬紀強,都是財經節目「鼓動錢潮」的常客,涉嫌在開盤前,講解股市走勢,和股市炒手操控32檔股票,獲利四千多萬,檢方複訊後,分別以80萬和100萬元交保,而幕後主導全局的疑似是邱鼎泰的哥哥邱振豐,訊後以3百萬元交保。
    2021/05/06 13:07
  • 快訊/分析師上節目坑殺散戶 套利4千萬約談10人

    曾在財經節目,擔任來賓的華信投顧顧問邱鼎泰,及股票分析師馬紀強,涉嫌配合炒手,在節目上推薦特定個股利多,坑殺散戶套利4千多萬元;檢調今天(5/5)兵分10路搜索,約談邱鼎泰等10人到案。
    2021/05/05 17:52
  • 黑幫「找關係」特見槍手12次典獄長全准 北監:流程符

    日前才爆出民進黨黨部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在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提訊出來的洪姓小弟見面,甚至還拍照在臉書上PO文。現在又被爆出台北監獄,在過去兩年,核准竹聯幫寶和會的陶姓槍手,他入獄服刑期間,因為屬於第4級的受刑人,按規定一般接見一個星期一次,但兩年來他另有12次的特見以及4次增見,外傳一名股市炒手,打電話請託時任典獄長的謝琨琦,對此北監下午對外澄清,監獄有必要就可以核准,誰來請託並非審核的依據。
    2021/04/30 18:00
  •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人、丟彈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持刀砍人案件,多人被砍送醫,警方追查發現涉案主嫌李成祿vs.記者主嫌竟是股市知名炒手,被稱為「山水老師」的李成祿,疑似為了合作投資股票,找上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陳姓被害人,卻遭對方拒絕,疑似教唆小弟持刀攻擊,甚至還丟擲疑似爆裂物恐嚇。
    2021/01/11 19:47
  • 快訊/炒股手反目道場濺血! 「山水老師」遭逮落網

    股市名人「阿丁」,位於新北市中和的道場,凌晨遭黑衣人闖入,爆發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方在下午終於逮到主嫌,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山水老師」李成祿,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1/11 16:23
  •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還留炸彈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消將傷者送醫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雙方都是股市界知名炒手,主嫌是「山水老師」李成祿,疑似之前就曾與綽號「阿丁」的陳賢保,討論投資股票合作,但被對方拒絕,這回竟然帶10多人,拿電擊棒與開山刀埋伏攻擊,離開時,還丟下一枚疑似鋼管炸彈,行徑囂張。
    2021/01/11 12:47
  • 驚!新北中和一大樓「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急到場

    新北中和某大樓今(11)日驚傳現場疑有爆裂物,目前該棟住戶及辦公人員均正常出入,防爆小組和警方到場確認,經刑事局防爆小組鑑識,最終確定疑似爆裂物之2支鋼管,均未有火藥成分。
    2021/01/11 11:11
  • 房市紅單這樣炒 新竹縣下禁令祭重罰

    【財訊】房市火熱,紅單交易賺價差的猖狂交易引起民怨。行政院各部會積極研議遏止房市亂象,新竹縣政府開了第一槍,全面下令全面禁止紅單轉讓。最新一期的《財訊》透過三個場景,看房市炒手如何遊走法律邊緣?消防官也協助民眾看懂紅單炒房的陷阱。
    2020/11/25 16:26
  • 盛達電疑遭炒股案 陳姓炒手50萬交保

    檢調獲報,陳姓、黃姓股市炒手等人涉嫌利用人頭戶炒作盛達電業公司股票。檢調單位昨兵分7路進行搜索約談,檢方訊後在今天凌晨諭令陳姓股市炒手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18/03/07 12:46
  • 涉炒股奧斯特 收押3炒手

    台北地檢署偵辦股市炒手炒作上櫃台灣奧斯特股價案,昨傳訊15人到案後,今天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請地院羈押禁見蕭姓、陳姓、鄧姓炒手獲准。
    2017/11/25 14:37
  • 塑膠袋沒了…炒飯外帶變這樣 網笑:點到炒手了吧

    大家到餐廳外帶食物時,一般店家都會給予便當盒或是塑膠袋來盛裝,但若剛好兩者都用完了怎麼辦?有網友日前就表示,自己到店裡買飯時,老闆因為塑膠袋沒了,竟用「塑膠手套」裝著炒飯交給他,讓他哭笑不得。
    2017/01/12 10:54
  • 快訊/涉炒作知本老爺股票 天籟副董300萬交保

    上櫃飯店知本老爺大酒店驚爆炒股案,檢調查出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的副董事長兼礁溪老爺酒店董事許文通,涉嫌結合股市炒手和市場派人士,分兩階段炒作知本老爺股票,不法獲利超過5000萬,複訊後裁定許文通300萬元交保。
    2016/12/24 11:15
  • 快訊/涉炒作知本老爺股票 天籟副董座遭約談

    最新消息,上櫃飯店知本老爺大酒店驚爆炒股案,檢調查出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的副董事長、兼礁溪老爺酒店董事許文通,涉嫌結合股市炒手和市場派人士,分2階段釋出利多消息,炒作知本老爺股票,不法獲利超過5千萬,台北地檢署兵分18路,搜索許文通住家及辦公室,約談13人到案。
    2016/12/23 17:31
  • 快訊/樂陞案炒手! 國票盜領楊瑞仁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樂陞案有重大進展,檢調查出炒作樂陞股價的作手安東尼楊,真實身分是國票百億盜領案主角楊瑞仁,檢調今天兵分兩路搜索,帶回楊瑞仁等10人,預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2016/10/18 20:41
  • 新料!藍:蔡買松山重劃區 2年半就賣掉

    國民黨團再度爆料,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民國82年到85年,短短2年半的時間,跟海霸王總裁合夥買松山重劃區延壽段98坪的土地,蔡英文持分一半,國民黨立委痛批蔡英文是標準炒手,違背居住正義,要求她道歉、捐出炒地皮獲利,蔡英文則回批一切資料都有如實登記。
    2015/12/15 12:08
  • 與「古董張」涉唐鋒炒股 王寶葒遭槍殺

    新竹湖口發生了一起槍殺命案,被害者在2010年曾經和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張,涉及唐鋒炒股案的王寶葒,昨天晚上載著妻女回家後,到後花園澆花,沒想到遭人埋伏,被近距離開了3槍,不幸死亡,因為王寶葒身分特殊,加上有官司在身,警方懷疑嫌犯應該跟炒股案有關,也正著手調查。
    2014/08/07 12:38
  • 坑殺政府基金 股市炒手、投信經理收押

    新北地檢署偵辦第一金、元大寶來、新光3家投信公司炒股案,昨天搜索約談22名被告跟證人到案,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股市炒手黃明松、以及第一金經理人許訓誠獲准,檢調查出,黃明松炒股集團,下單炒作佳總等3家公司股價,再透過白手套找到8名投信公司經理人承接股票,黃明松獲利1.2億,但也造成9檔基金損失6600萬,其中包括800萬勞退、勞保基金。
    2014/07/18 10:11
  • 海撈1.2億!炒手哄抬股價 20人涉案

    勞退資金代操經理人,涉嫌聯合股市炒手,哄抬股價,為自己牟利,卻犧牲眾多投資人的資金,檢調兵分多路,搜索多家投資信用公司,帶回20多人。
    2014/07/17 23:24
  • 白米零售飆新高 農糧署遭批「炒手」

    不只豬肉漲價,連白米價格也在飆漲,現在零售白米每公斤漲到42元,批發價也比去年漲了1成之多,讓許多自助餐店傷腦筋,只能自行吸收成本,不過為何政府明明已經釋出3萬公噸公糧,米價還在漲呢?有糧商說政府釋出的米底標價格,每公斤就要33.6元,是歷年來最高,才讓米價降不下來,農糧署則說價價格雖然比往年貴,但還在合理範圍,只是現在新一期稻作還沒到,政府掌握大部分白米卻還要反應成本,也被質疑操控米價。
    2014/03/01 14:04
  • 82歲索羅斯 29歲前女友互控傷害

    美國金融炒手索羅斯高齡82歲,不過緋聞不斷,2010年被29歲的前任巴西女友,控告傷害以及要求兌現承諾送給她的曼哈頓豪宅,而現在索羅斯反告相差53歲的前任女友誣告以及傷害,兩個人都宣稱對方用檯燈砸人,而且兩個人指控用來傷人的都是同一個檯燈,而索羅斯把承諾要送給巴西前女友的曼哈頓豪宅,送給了預計今年要結婚的現任女友,此舉更是讓前任女友氣的發火。
    2013/03/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