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還留炸彈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俞吳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02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消將傷者送醫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雙方都是股市界知名炒手,主嫌是「山水老師」李成祿,疑似之前就曾與綽號「阿丁」的陳賢保,討論投資股票合作,但被對方拒絕,這回竟然帶10多人,拿電擊棒與開山刀埋伏攻擊,離開時,還丟下一枚疑似鋼管炸彈,行徑囂張。

圖/TVBS

 
辦公大樓員警與救護人員進進出出,鑑識小組也到場,原來清晨5點多,一群黑衣人闖進裡面追砍鬧事,員工手脚被砍傷,嫌犯犯案後駕車逃逸。

記者李潔:「傳出砍人糾紛,警方到上午仍持續追查,同時加派鑑識小組到場,不排除裡面還有爆裂物。」

圖/TVBS

刑警推著防爆籃,進入商辦大樓,大型勘驗車也全開到現場,同時疏散該樓層民眾,原來這群惡煞不僅砍人,離開前還在辦公室,放了土製炸彈,大小大約20公分左右,外觀是鋼管上面還有計時器再跑,鑑識人員不敢大意,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
 

10日晚上10點多就在附近埋伏,11點多上樓談判,但談到通宵還談不攏,兩幫小弟起口角大打出手,追查背後主嫌,當晚疑似由李成祿指派10名小弟,來找綽號阿丁的陳賢保,討論股票投資合作,但對方以自己已經退休多年為由拒絕,雙方各自留小弟繼續討論,結果談判破裂,黑衣人拿開山刀電擊棒攻擊,道場員工也拿棍棒、球桿防衛,造成4人受傷。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在案發現場發現有疑似爆裂物,經第一時間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來前往採證處理,目前已將爆裂物帶往適當的處所,來做進一步的檢視。」

明明是要談合作,怎麼談不攏就動刀動手,警方懷疑動機不單純,背後隱藏複雜利益糾葛,恐怕需要等到逮到人,才能真正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血衝突#送醫#砍傷#投資#股票#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7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