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床戰小王遭逮怒砍尪 小偷驚「2怪事」回頭救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2:05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婚後與前男友在家中偷情,被老公抓包,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期間,老公被砍傷,所幸遇到潛入偷竊的兩名小偷返回救援,才順利救回一命。

更多新聞:荒唐!嘉義女慘遭環抱襲胸 親媽設局瞎喊:很愛男友

 

據央視節目《法律講堂》指出,小喬(化名)和小段(化名)是大學情侶,原本已論及婚嫁卻因女方父母反對,雙方漸行漸遠,小喬也嫁給自己不愛的小旭(化名),婚後才知道真相,繼續偷偷和小段交往。

小喬某天週末趁老公不在家,約小段來家裡約會,怎料,老公忘了帶東西返家驚見老婆、小王在床上恩愛,氣得拿菜刀攻擊對方,卻被小段搶走刀子反砍,還將受傷的小旭拖入浴室。

《法律講堂》講述人妻、小王怒殺老公,被兩名小偷意外發現。(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小喬、小段發現家中客廳有兩名小偷闖入,雙方一陣扭打後,兩人被小偷制伏後苦苦求饒,只要不傷害他們,願意拿錢解決,要小偷去拿櫃子中的錢包的錢。

更多新聞:預言2021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一半的人會死

當小偷離開後,小段想繼續將小旭滅口,怎料,兩名小偷覺得不對勁,再度返回家中,因而驚動社區保安,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小旭送醫,並將4人逮捕到案。經警方調查,這兩名小偷是兄弟,因為家境窮困,哥哥為了湊弟弟學費開始盜竊,而這次是最後一次行竊,卻意外發現殺人案。

《法律講堂》講述人妻、小王怒殺老公,被兩名小偷意外發現。(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雙方離開現場後,弟弟驚覺該把刀上有非兩兄弟的血跡,且錢包中的證件主人也非屋內的男子,認為不對勁才會再度返回,最後成功阻止小段行凶,成功救回小旭一命。

該案經審理後,小偷兄弟因盜竊期間,犯罪性質已由盜竊轉為搶劫罪,哥哥遭判10年有期徒刑,弟弟遭判3年有期徒刑。另外,小喬和小段因故意殺人罪未遂,分別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偷#人妻#大陸#老公#殺人#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5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