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火箭攻擊 結果共78筆

  • 反對立即停火! 全球反美情緒升溫、美使館遭抗議、攻擊

    以巴衝突後,持續力挺以色列的美國,在安理會停火協議表決中,投下反對票。因為憂心停火會給哈瑪斯儲備戰力的時間,美方反對立即停火,但國際反美情緒,恐怕因此繼續高漲。就在決議表決前,美國駐伊拉克使館驚傳遭到火箭攻擊。
    2023/12/09 12:49
  •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2023/10/31 11:14
  • 以色列突襲加薩!地面戰蓄勢待發 歐盟呼籲人道暫停

    歐洲聯盟(EU)領袖今天敦促以色列停止轟炸、哈瑪斯停止火箭攻擊,好讓人道援助運送至加薩。美國總統拜登警告伊朗最高領導人不要針對美國在中東地區的人員。
    2023/10/27 14:02
  • 找以色列算帳!台拉維夫空襲警報響 哈瑪斯再發「砲擊片」

    哈瑪斯武裝部隊,又釋出新的攻擊影片,迫擊砲不斷朝以色列南部阿什克隆地區發射,當地一處溫室就被火箭攻擊,幾乎全毀,更能看到火箭,直接掉落在土堆中。同時,以色列部隊也在北部黎巴嫩邊界集結,雙方傳出零星的砲擊,以色列與真主黨之間的衝突,也有升溫跡象。
    2023/10/15 14:39
  • 以巴戰爭!哈瑪斯攻擊村莊 在台以國人怒轟:像野獸

    以巴戰爭爆發,讓在台灣的以色列人也同步關心家鄉戰況,隨時查看戰爭動態,也關心在以色列的家人是否安好,陸續收到家鄉傳來的戰爭慘況,雖然身處安全的台灣,但也讓在台灣的以色列人祈禱無情戰火早日停歇。
    2023/10/11 20:31
  • 以色列空前緊張!記者1天6度進出防空室 民眾怒嗆:情報單位呢?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昨天突擊以色列,造成慘重傷亡。記者直擊,平日對空襲警報習以為常的以色列民眾這次在防空室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張,也不滿政府、軍隊的反應慢半拍。
    2023/10/08 19:39
  • 加薩走廊爆激戰 以色列國防軍:已擊斃逾4百名恐怖分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忽然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發射數千枚火箭攻擊以色列城鎮,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 IDF)指控哈瑪斯針對平民開火,怒稱「絕對不會袖手旁觀」,雙方在加薩走廊爆發激戰;最高發言人表示,自昨天戰鬥開始後,以色列國防軍已經在以色列南部及加薩走廊附近擊斃400多名恐怖份子,並抓獲數十人。
    2023/10/08 17:44
  • 哈瑪斯槍手挨家挨戶抓平民當人質! 居民驚恐躲防空洞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BBC》報導指出,加薩走廊附近的以色列城鎮遭到火箭攻擊,哈瑪斯的槍手甚至挨家挨戶闖進民宅內擄走平民作為人質,居民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躲在家中或是防空洞不敢出聲,甚至有人惶恐表示:「我聽到他們不斷撞門」!
    2023/10/08 14:16
  • 哈瑪斯攻擊增至40死!以色列回敬「空襲加薩」198死

    以色列非營利緊急醫療救護組織紅色大衛之星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戰鬥在以色列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以軍反擊空襲加薩走廊已釀161死。
    2023/10/07 22:00
  • 以色列遭襲「台灣5團124人」現況曝 旅行社發聲了

    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今天對以色列發動近年規模最大突襲,根據觀光署統計,目前共有5團124人在當地,旅客一切平安。
    2023/10/07 20:58
  • 連發5千枚火箭!哈瑪斯大規模空襲以色列 滲透南部爆槍戰

    以巴衝突再度升溫,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當地周六凌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火箭攻擊,哈瑪斯聲稱發射了5000枚火箭,甚至跨境在南部城市無差別開火,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200人受傷,死傷人數預計還會攀升。以色列軍方則宣布,全國進入「戰爭狀態」,並派出數十架戰機,空襲加薩走廊。
    2023/10/07 19:06
  • 5千發火箭突襲以色列!哈瑪斯攻勢猛烈 當地已22死數百傷

    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今天對以色列發動近年規模最大突襲,除有槍手滲透到以色列城鎮,還在加薩走廊一帶展開一波波火箭攻擊,已造成逾2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2023/10/07 19:05
  • 俄羅斯攻擊烏東重鎮利曼 釀8死13傷

    烏克蘭內政部表示,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城鎮利曼(Lyman)今天遭俄羅斯火箭攻擊,造成8人死亡、13人受傷。
    2023/07/08 22:59
  • 以軍撤離哲寧改轟加薩 居民怒控淪人肉盾牌

    深夜間,連環爆炸聲與巨大火光燃起,以色列軍方剛宣布結束對約旦河西岸哲寧的攻擊行動,但火力卻轉向加薩,以報復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火箭攻擊。
    2023/07/06 15:02
  • 戰火尚未歇息!俄羅斯火箭襲烏東公寓大樓 慘釀2死7傷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Donetsk)州長基里蘭科表示,俄羅斯今晚火箭攻擊摧毀烏東的克拉莫托斯克市(Kramatorsk)一棟公寓大樓,造成至少2人喪生,7人受傷。
    2023/02/02 09:24
  • 俄軍營被炸89死 國防部怪新兵用手機俄網紅反嗆:牽拖

    俄羅斯位於烏東的軍營,遭到烏克蘭用海馬斯火箭攻擊,造成89死。俄羅斯國防部將責任怪罪在新兵頭上,沒想到卻有俄國軍事網紅出面駁斥,怒嗆俄羅斯國防部只是想找代罪羔羊。此外,烏軍也就發現,俄羅斯疑似為了掩蓋傷亡人數,減少撫卹金賠償,會刻意破壞陣亡同袍身上的識別標示,不讓遺體回家。
    2023/01/05 22:49
  • 艾爾段考慮對敘利亞、伊拉克 展開地面行動

    土耳其邊境城市遭到火箭攻擊,總統艾爾段表示除了空襲也考慮展開地面作戰。
    2022/11/22 14:33
  • 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傳傷亡 俄軍攻擊車站至少釀15死50傷

    8月24日是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31週年紀念日,也是俄烏戰爭屆滿半年之日,但烏國此時再傳傷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羅斯火箭攻擊一處烏國車站,至少造成15人死亡,50人受傷。
    2022/08/25 06:41
  • 俄戰俘營遭海馬斯攻擊? CNN:疑俄自導自演

    上個月底,頓內次克一處由俄軍控制的戰俘營,發生大爆炸,釀成至少50死,俄軍指控是被烏克蘭的海馬斯多管火箭攻擊。不過CNN請來專家分析,依照現場受損情況研判,應該不是海馬斯釀禍,像是近距離引爆,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
    2022/08/15 22:00
  • 海馬斯火箭攻擊精準不易攔截 改變俄烏戰力平衡!

    專家指出,美製精準火箭自6月在烏克蘭戰事派上用場後,就為烏軍提供了一大助力,使戰力平衡偏向不利於俄軍,且可能迫使俄方暫停攻勢。
    2022/07/16 06:42
  • 頓內茨克公寓遭俄火箭攻擊已釀15死 逾20人生死不明

    烏克蘭東部小鎮查西夫雅爾一處公寓社區遭到俄軍火箭攻擊,死亡人數已增至至少15人,救援人員還在挖掘瓦礫堆,希望救出受困的另外20多人。
    2022/07/10 22:48
  • 俄軍再轟哈爾科夫 毀「海馬斯」遭斥假訊息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6日再次被火箭攻擊,市長說每天都能看到破壞,這是俄軍在嚇唬人民。同一天,俄軍也宣稱摧毀西方援烏的「海馬斯多管火箭」,不過烏克蘭澄清這是假訊息,靠著「海馬斯多管火箭」,正對敵人展開毀滅打擊。
    2022/07/07 14:28
  • 俄侵烏百天243孩童罹難 烏東戰況緊.美送火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滿100天,烏國官方公布孩童死亡人數來到243人,政府選在6月1日兒童節這天舉行紀念儀式;另外,烏國目前有1萬7千名戰爭孤兒等待配對領養人,政府也簡化了領養程序,好加速孩童安置。烏克蘭在東部戰況十分危急,俄羅斯幾乎控制了整個北頓內次克區;烏克蘭向美國要求射程可達300公里的火箭系統,總統拜登允諾給予,但僅限射程80公里的火箭,美國還要烏克蘭保證,絕不拿美國提供的火箭攻擊俄羅斯的領土。
    2022/06/02 19:56
  • 俄入侵「第二階段」!頓巴斯戰役開打 先轟烏西

    烏克蘭東部面臨俄軍的全面攻擊,部分地區已經進入巷戰,烏國官方表示頓巴斯戰役正式全面啟動,俄軍已加強大砲、火箭攻勢,且這只是剛開始;美國國防部情報則指出,俄軍在烏東的營級戰術群,增加到76個。烏軍表示,俄軍目標要完全掌控頓內次克、盧甘斯克和赫爾松地區,同時也強化對烏克蘭西部的飛彈襲擊,戰事相對平靜的西部最大城利維夫,也首次出現平民死亡。
    2022/04/19 20:00
  • 等著逃難下一秒!烏東火車站遭飛彈炸開

    遭到俄軍發射火箭攻擊的烏克蘭東部、頓內次克火車站,烏克蘭記者直擊爆炸瞬間,民眾驚恐逃竄,至少52人死亡、300人受傷,頓內次克州長控訴俄羅斯使用集束彈,在平民撤離人潮最多的時候發動空襲。
    2022/04/0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