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撤離哲寧改轟加薩 居民怒控淪人肉盾牌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02

深夜間,連環爆炸聲與巨大火光燃起,以色列軍方剛宣布結束對約旦河西岸哲寧的攻擊行動,但火力卻轉向加薩,以報復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火箭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深夜間,連環爆炸聲與巨大火光燃起,以色列軍方剛宣布結束對約旦河西岸哲寧的攻擊行動,但火力卻轉向加薩,以報復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火箭攻擊。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表示,試圖傷害以色列兒童和公民的人,將會遭遇到以色列國防軍和安全系統的鐵牆力量。以軍更證實轟炸了加薩地下的武器製造廠,並公布了精準空襲影片。然而,在哲寧地區,大批群眾開始舉行送葬遊行,悼念在衝突中喪生的人們,同時也有憤怒的人群,對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表現軟弱發出怒吼。

哲寧的房屋、車輛和醫院都遭到破壞,關鍵的水電設施也嚴重受損,過去兩天有上千人逃離該地區。然而,以軍撤離哲寧後,居民已陸續返回家園進行清理與重建,但他們也抱怨一度被當成人肉盾牌的困境。

 
40歲的哲寧居民Mutasem Estatia表示,大批軍隊進入他們的房子,甚至部署了狙擊手,許多年輕人被抓走,他們成為了人肉盾牌。整起衝突造成1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儘管以軍已宣告完成任務並撤離當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再三警告,絕不允許哲寧再成為恐怖主義的避風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薩#以色列#哲寧#約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86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