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灑油 結果共37筆

  • 1週前才潑漆抓不怕 男又赴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當場被逮

    這個月16日,新北市政府大門前才遭一名陳姓男子潑灑油漆,引起路過民眾和員工恐慌,事後轄區警方將人逮捕,他卻供稱是「長期睡不好」,陳情都無效才會犯案。沒想到才隔一週他又來了!今(27)日早上10點30分,陳姓男子帶著油漆和冥紙再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朝著北大門潑灑,好在當時市府駐衛警當場將他攔下,通知警方逮人。
    2023/06/27 10:59
  • 誰用的!2機車停住家「遭潑漆、灑不明液體」

    新北市有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騎樓,卻遭人噴灑油漆和不明液體,他懷疑,因為曾經檢舉隔壁住戶養狗妨害安寧,遭對方挾怨報復,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2名犯嫌追緝當中。
    2022/10/20 17:22
  • 恐怖!古蹟附近民宅遭惡意潑漆 疑熟人犯案

    高雄左營區,舊城門古蹟附近的民宅,3日凌晨遭到不明男子潑灑油漆,疑似是屋主和鄰居長年有糾紛,房屋外牆遭惡意噴漆破壞,引起附近住戶恐慌。不過被噴漆的地點,就在一級古蹟「拱辰門」附近,影片po上網,也引發民眾憤怒,懷疑會有破壞行為,恐怕已經違法。
    2020/08/05 20:15
  • 惡意潑粉紅漆!租賃車「半毀」 包車全泡湯

    跟人沒結怨,竟無故遭潑漆!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潑漆案,一名男子,身穿雨衣,戴安全帽,手提油漆桶,一看到黑色廂型車,就惡意潑灑油漆,導致車身半邊全毀,事後車主報警,才知道對方竟是認識的朋友,儘管報案提告,對方始終不願出面說明,由於這輛車是公司租賃車,烤漆跟清潔加起來4萬元,現在修車費還得自己吞!
    2020/05/14 19:33
  • 男吵架後煮滾水灑油 警拉水線、盾牌攻堅

    高雄小港區,一名50多歲男子情緒不穩定,和家人發生不愉快,他到廚房煮滾水,還在地板上潑沙拉油,警方獲報抵達,他嗆誰上樓我就潑誰,僵持一小時,員警持盾牌,消防員拉水線,上樓攻堅射水降溫,趁場面混亂他制伏。
    2020/03/14 23:42
  • 「我要放火燒郵局」! 男潑汽油害路人摔跤

    領不到掛號信,竟揚言放火燒郵局!(25日)昨天下午四點多,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郵局遭人潑汽油洩憤,闖進櫃台大聲咆哮恐嚇要縱火,行員嚇壞了,報警求救,所幸男子還沒點火就被逮,只是在門口亂灑油,害無辜路人摔倒,嫌犯覺得愧疚,急忙道歉扶對方起來,事後被警方帶回。
    2019/11/26 12:58
  • 快訊/不滿潑漆2嫌交保 徐國勇:盼檢察官抗告

    涉嫌朝香港藝人何韻詩潑灑油漆的2個嫌犯,就在稍早被法官裁定分別以20萬和10萬交保,不過這樣的結果讓內政部長徐國勇相當不滿,臉書發文表示對地方法院的裁定相當失望,因為2名嫌犯的行徑是有預謀且分工,且台灣不應容許暴力份子用暴力的行為,來妨害人民合法權力的行使,所以他希望檢察官能提起抗告!
    2019/09/30 20:05
  • 快訊/朝何韻詩潑漆! 法院諭令2嫌20萬、10萬交保

    涉嫌朝香港藝人何韻詩潑灑油漆的2個嫌犯,複訊後檢方跟法院聲請羈押,下午4點半開羈押庭,法官最後裁定兩人,分別以20萬和10萬交保。
    2019/09/30 19:14
  • 「你出來講」男疑結怨 家遭潑漆、扔雞蛋  

    新北市汐止傳出恐嚇案件,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與人發生爭執,對方於是從桃園來,潑灑油漆、點煙火還扔雞蛋,全程開直播,警方獲報時,鬧事的人已經離開,而被恐嚇的男子與人結怨被找麻煩,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9/07/03 13:12
  • 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方:有信心破案

    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總部,今天清晨發現遭人潑灑油漆,警方已查扣兩個裝油漆的塑膠袋,並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稍後警方表示已對現場有所掌控,有信心破案。
    2018/10/30 09:47
  • 小貨車灑油40米 10分鐘害2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茄萣18日晚上在鬧區道路,突然有長達30、40公尺都被灑滿汽油,附近民眾原本還以為只是清水,沒想到十分鐘後,陸續有騎士經過摔倒,大家外出查看才發現這麼誇張,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除了在四周警戒,還通知清潔隊處理,而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稍早前有一輛小貨車居然沿途灑油,現在除了要開罰也要追究騎士受傷的責任。
    2018/07/19 20:18
  • 挾怨報復?男提紅漆狂灑 自助洗衣機毀

    到底有什麼恩怨,要這樣毀了店家?6日晚間,桃園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提著裝有紅色油漆的洗衣籃,走進一間自助洗衣店,打開機台,一一往裡頭就是潑灑油漆,總共有7台洗衣機遭殃,損失約50萬,氣得店家馬上報警。
    2017/09/08 18:55
  • 2男凌晨砸車又潑漆 反遭車主持棍痛毆

    砸車的人反而被狠打!高雄市中華二路,24日凌晨2點多,有兩名男子騎著車來這,拿棍棒猛砸車窗玻璃,甚至潑灑油漆,不過在屋內的車主以為是有人來偷車,出來噴灑防狼噴霧,兩人立刻逃跑,就在他們返回現場騎車時,被車主和他的員工堵到,拿棍棒毆打他們。
    2017/08/24 08:59
  • 獨家/難忍氣味!住戶闖洗衣店 潑油灑水逼客退散

    樓上鄰居因為不滿樓下開自助洗衣店,氣味跟聲響擾人,居然闖到店裡朝著客人潑水,還往洗衣機潑油!誇張情況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一家自助洗衣店,業者在這棟大樓的一樓租下店面,經營24小時的洗衣店,不分日夜天天都有客人上門,引發樓上鄰居不滿,跑到店裡潑水灑油,把客人通通嚇跑,他們控訴,忍受洗衣氣味聲響,受此困擾已經長達3年,忍無可忍。
    2017/03/02 17:48
  • 新竹鴨肉店遭潑漆 竟是外孫婿欠債被討

    明明沒欠錢卻三天兩頭來討債潑漆!新竹一家鴨肉店店門口被人潑灑油漆,沒和人結怨老闆娘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3天之後又被潑漆,這次被埋伏的員警逮捕,警方一查才知道嫌犯和老闆娘的外孫婿有債務糾紛,因為找不到人才跑到店裡潑漆。
    2016/11/12 15:23
  • 50元清潔費不繳! 黑幫到你攤潑漆恐嚇

    捷運永春站附近的菜市場,居然有黑幫涉嫌強收清潔費!去年11月,位在永春市場的攤販,陸續遭人砸攤,住處遭人潑灑油漆,警方接獲獲報,發現是有幫派份子,設立管委會,早晚跟攤商收取50元的清潔費,如果有人不肯付錢,就找人麻煩,300攤的清潔費,每月進帳將近90萬,為了順利做生意,許多攤商敢怒不敢言!
    2016/11/06 12:03
  • 「武裝民政府」反台灣民政府 自稱幽靈組織

    這個中華武裝民政府,自稱是幽靈組織,由何姓男子召集成立,何姓男子說因為不滿洪素珠言論,帶人到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雙方也爆發衝突,而他們總是會拿著擴音器在門口叫罵,並丟雞蛋撒冥紙或潑灑油漆,手法激烈,挑釁台灣民政府的意味濃厚。
    2016/07/16 12:21
  • 好滑!沙拉油桶掉落灑油 騎士自摔

    屏東市建國路跟和生路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但禍首其實是十分鐘前一輛載運沙拉油桶的貨車,因為沒將油桶綁好,五六個油桶掉落地面,沙拉油流滿地,駕駛也沒將油漬清理乾淨,造成機車騎士失控摔車,幸好騎士只有受到輕傷,而警方說這名貨車駕駛,最高可處新台幣九千元的罰鍰!
    2016/04/08 10:20
  • 毀了!城市光廊2壁畫遭潑漆 損失6萬

    高雄市以裝置藝術吸引遊客拍照的城市光廊,2幅才剛完成的彩繪壁畫,竟然遭到不明人士潑灑油漆,畫作幾乎全毀,讓遊客搖頭說,實在是太沒有公德心了,由於壁畫招標過程,未得標的廠商曾經放話表示不滿,警方不排除是競爭引發的糾紛,現在要進一步追查潑漆者。
    2014/11/20 11:44
  • 指認潑漆嫌犯! 許聖梅偕夫赴警局

    名嘴許聖梅,日前遭人潑灑油漆,主嫌落網後,上午她和先生一起到分局指認嫌犯!當時案發後,許聖梅說,不會向黑道低頭,談話內容都是有根據,但出入也更加小心,由家人或助理陪伴,也曾公開道歉,說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批評,為了轉換心情,她還跑去洗SPA、微整型,但通告變少後,每個月的收入也減少。
    2014/08/27 12:41
  • 中油總座「閃電換人」 傳高層內鬥

    馬王政爭、關說內鬥的戲碼,在國營事業中油公司也上演?原中油總經理孔祥雲去年底才上任,卻在13日遭到撤換,昨天總經理交接典禮上,支持他的工會成員往身上潑灑油彩,痛批中油換人是黑箱作業。外傳孔祥雲是因為和董事長林聖忠不和,又在經濟部長張家祝追究虧損事由和工安意外時,找上國民黨立委幫忙關切,反倒引來高層不滿,因此遭到拔除。
    2013/09/19 19:20
  • 被騙上千萬 男子不滿灑油揚言點火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被騙了上千萬元,晚上6點多,竟然開車載著汽油及松香水,到一處一貫道的大樓樓下,把汽油灑了一地,揚言要點火,警消獲報之後立刻趕往現場,雙方對峙半個多小時後,男子終於被警方制伏,幸好並沒有釀成意外。
    2012/05/16 22:52
  • 〈獨家〉潑紅漆、灑冥紙 中秋連假店遭人洩憤

    3天中秋假期到來,台中市一家日本料理店,卻無法營業做生意,今天凌晨遭兩名男子上門,潑灑紅色油漆和冥紙,店老闆娘一早發現鐵門和擺放在騎樓的料理台,全都沾滿紅色油漆,實在很難清理,老闆娘不滿,3個月來,已經遭人潑灑油漆3次,就算報警,警方在店門口設立巡邏箱,竟然也沒辦法抓到潑油漆的人,甚至達到嚇阻作用。
    2011/09/10 18:38
  • 囂張惡煞! 跟蹤、砸店、潑漆逼人賣屋

    台北市景美夜市一間服飾店,5日晚間被7名黑衣人,拿棍棒砸店還潑灑油漆,店裡衣服幾乎全毀,就連老闆娘的頭部也被打傷,被害人表示,日前地主打算賣地,要他們簽下轉讓同意書,因為條件談不攏,拒絕對方後,就發現下班後,有黑衣人常常在店門口徘徊,還一路跟蹤他們,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直接找上門,暴力相向。
    2011/09/06 08:32
  • 無視警車!錢莊登門潑漆討債 全都錄

    地下錢莊討債方式真的越來越囂張,一名竹科主管因為沉迷職棒簽賭,積欠地下錢莊千萬債務,被登門討債,嫌犯不管眼前就停著一輛警車,也不管一旁的監視器,竟然就大剌剌潑灑油漆,更離譜的是,被害男子積欠的1000萬債務早就還的差不多,只剩下25萬,本來想每月分期償還,但地下錢莊卻變本加厲,多次上門嗆聲說「1千萬都還得起,這25萬為什麼還不起」,男子家屬最後忍無可忍,才出面報警。
    2011/01/1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