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認潑漆嫌犯! 許聖梅偕夫赴警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名嘴許聖梅,日前遭人潑灑油漆,主嫌落網後,上午她和先生一起到分局指認嫌犯!當時案發後,許聖梅說,不會向黑道低頭,談話內容都是有根據,但出入也更加小心,由家人或助理陪伴,也曾公開道歉,說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批評,為了轉換心情,她還跑去洗SPA、微整型,但通告變少後,每個月的收入也減少。

這個月13日,名嘴許聖梅遭潑灑油漆,當初她慌張向大樓警衛求救,同時間,先生和兒子也一起合力制伏其中一名嫌犯,如今主嫌落網,終於弄清楚,在節目說了什麼話,導致被人潑漆警告,跟著先生一起指認嫌犯後,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能放下,低調搭車離開。

許聖梅說,當初被尾隨攻擊後,全身上下,沾滿白色油漆,就怕再受到波及,之後出門上通告,都會由家人或助理陪伴,作風更低調,為了轉換心情,去去霉運,曾利用空檔時間洗SPA,去朋友介紹的診所微整型。

也曾公開表示,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批評,但還是強調,不向黑道低頭,節目上說的話,都是有憑有據,會重新檢視自己過去說的話,往後節目上的談話,分寸拿捏要更周到。

名嘴許聖梅(8.13):「我也沒有傷天害理,我覺得這是你問我要不要繼續做這個工作,那我問你,我能不繼續做這個工作嗎?」

因為先生投資失敗,為了應付家中每個月20萬的開銷,許聖梅一肩扛下家裡的重擔,討生活,落得如此難堪下場,「禍從口出」這四個字,這次潑漆案後,恐怕自己心裡,有更多感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