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吵架後煮滾水灑油 警拉水線、盾牌攻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00:26

高雄小港區,一名50多歲男子情緒不穩定,和家人發生不愉快,他到廚房煮滾水,還在地板上潑沙拉油,警方獲報抵達,他嗆誰上樓我就潑誰,僵持一小時,員警持盾牌,消防員拉水線,上樓攻堅射水降溫,趁場面混亂他制伏。

圖/TVBS

 
員警vs.消防員:「上去,上去,快點。」

員警衝上樓梯,一鼓作氣到二樓,看見在廚房的男子,立刻用盾牌將人推倒。

員警vs.消防員:「抓起來,壓著,銬上去,銬起來。」

 
圖/TVBS

場面混亂,男子不斷掙扎,消防員用水柱趕緊射水降溫,因為瓦斯爐上還在煮滾水,地板上有沙拉油,警消好幾個人蜂擁而上,才將男子給制伏。

警消vs.被壓制男子:「壓著,手銬著,(咳咳咳),你一定要弄到這麼難看,不聽話,你白目,白目,身上還有沒有東西。」

因為被噴辣椒水,男子不斷咳嗽,嚇壞所有人,就在14日下午,高雄小港一名50多歲男子,情緒不穩定,跟家人爭吵,他氣得在廚房燒開水,警方獲報後抵達,他在廚房拿著菜刀叫囂,他的母親跟妹婿在樓梯間安撫他情緒,他不肯下樓還說水滾了,誰上來我就潑誰,甚至地上還撒了沙拉油,僵持一小時,他情緒仍然激動,警消決定拉水線,上樓攻堅壓制。

圖/TVBS

大林派出所所長吳定諺:「只要有人上樓他就看得到,所以這部分我們就沒有貿然上樓,因為他是在樓上也是在叫囂說,他要以滾燙的熱水,只要誰上來,不管是警消或者是家人上來,就要以熱水潑灑,到2樓之後他也站在滾水前,那地板上他有潑灑著桶裝的沙拉油。」

煮滾水要潑灑,又擔心地面上的沙拉油被引燃,警消拉水線,衝到透天厝二樓,過程驚險,而男子有傷人跟自傷傾向,先將他強制送醫,結束這場驚魂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吵架#滾水#灑油#攻堅#潑灑#沙拉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