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濕掉 結果共27筆

  • 雨天神器!「迷你烘乾機」救濕襪PK防水噴霧

    全台連日下雨下不停,也連帶讓電商雨具買氣飆漲,除了大傘面折傘、反向傘很夯之外,新奇雨天神器詢問度也很高,像是如今烘乾機紛紛小巧化,展開後還附有衣罩,可以快速烘乾外套,另外還有手掌大小的便攜式烘乾機,濕掉的襪子放進去,烘乾同時還不怕飄異味。
    2024/04/25 13:13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氣溫飆升!天氣熱易流汗 民眾:口罩戴不住

    夏天飆高溫,越來越多民眾出門不戴口罩,不少人說天氣熱根本戴不住,根據疾管署統計,近期每天確診新冠人數約在200人上下,沒有明顯變化,疫情仍在高原期,雖然天氣熱,病毒較不易傳播,但暑假出遊人潮聚集,還是有感染風險,醫師就建議,人潮多的場所還是要戴口罩,流汗濕掉了也要馬上更換。
    2023/07/09 15:03
  • 噁!沒下雨她車卻濕掉 日男被逮認:從4F公寓往樓下尿

    日本熊本縣一名女性上班族先前發現,明明當日沒有下雨,自己停放的轎車卻多次因不明原因濕掉,讓她心裡十分不安,於是決定向當地警方報案,後來一名53歲男性嫌犯,他承認自己曾從公寓4樓對著樓下停車場內該女子的轎車小便,被熊本縣警方依毀損器物罪嫌疑逮捕。
    2023/07/07 18:14
  • 巡邏箱電子化!下雨也不怕 方便又高效

    巡邏箱全面電子化,就算下雨也不怕!基隆的天氣時常陰雨綿綿,員警每次要去巡邏簽到,最擔心的就是本子濕掉,而現在全面將傳統紙本巡邏箱改成電子化,只需要拿出手機,嗶一下就完成巡邏,不僅更環保,還更方便省時,讓員警可以有更多時間關心周遭,查看有沒有可疑人士徘徊。
    2023/05/06 17:48
  • 飯店超前部署「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他氣炸:誰帶濕毛巾出遊

    環保署在今年初預告「一次用旅宿用品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草案,觀光旅館業及住宿業自7月1日起不能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國內已有飯店超前部署,沒想到卻讓顧客氣炸怒批「誰出遊會帶著濕掉的毛巾啊」。
    2023/04/27 14:59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2023/02/12 14:43
  • 約會曖昧男遇暴雨!甜美妹「內衣被看光」 結局她哭了

    跟曖昧對象約會,一般都會精心打扮一番,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哀號,她以為自己準備妥當,但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卻讓一切都毀了,不僅她妝花掉、衣服濕掉,曖昧男甚至從此沒再跟她聯絡,讓她超崩潰。
    2023/01/17 22:56
  • 金秀賢秀長腿私下照曝光 濕身靠近惹車勝元自嘲破壞者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搭檔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八大綜合台明(7日)晚間九點播出。該劇在韓國播出時,一舉登上韓國第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現在經常瀏覽的電視劇」推薦排名榜第一名,吸引觀眾高度關注。談起拍攝過程,車勝元分享一場他替金秀賢撐傘的戲,當時看到金秀賢左側全濕掉了,便好奇問對方為什麼濕這麼多?當下金秀賢小心翼翼開口說:「前輩­…可以一起撐傘嗎?」車勝元還很疑惑想著「哪來的無禮之言,我明明有撐啊!」隨後終於明白,不禁大笑的車勝元表示,「認真一看,才發現我傘拿成斜的,頓時也覺得我自己…。」事後,車勝元搞笑稱自己喜歡搞破壞,就是個「破壞者」!
    2022/06/07 14:06
  • 下雨天鞋子濕掉!專家曝3招速乾 「這材質」禁用吹風機

    梅雨季報到!外出最容易鞋子濕掉,想要讓鞋子快快乾有什麼方法呢?家事達人陳映如提供3招給民眾參考。
    2022/05/13 13:26
  • 下雨鞋子濕掉!達人教「速乾4重點」 這款鞋別用吹風機

    日前天氣寒冷又陰雨綿綿,不少民眾每次出門鞋子總會濕掉,大多數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塞報紙進鞋裡,但若遇到潮濕環境,恐怕沒那麼容易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在臉書專頁分享,處理濕掉鞋子的4大重點,其中特別要注意「這款鞋」千萬不能用吹風機吹。
    2022/02/25 10:54
  • 琳妲「蕾絲內衣」脫了洩白蜜桃 見他壯肌嬌嗔:整個濕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著一張童顏臉蛋和惹火身材,受封「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70萬粉絲追蹤。近日推出性感年曆的她,今(10)釋出1張身著成套純白色蕾絲內衣的辣照,下秒直接脫了瞬間讓2萬人暴動。琳妲還朝聖男藝人的寫真,嬌喊「整個濕掉」,引人遐想。
    2021/12/10 20:13
  • 濕冷怎穿? 「玉米式」內貼身保暖加外套防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很多人都拿出羽絨衣發熱衣等各式裝備禦寒,但濕冷天氣和乾冷,保暖穿搭方法也不同,服飾業說明,濕冷天應採取「玉米式」簡易穿搭,過去流行的洋蔥式穿搭無效,還可能感冒,醫師則提醒,機車族為了鞋子濕掉,穿夾腳拖騎車,也容易失溫,誘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8 13:06
  • 防疫有感! 阿妹暖心籲歌迷「口罩不要摘」

    阿妹張惠妹返鄉台東跨年演唱,吸引7萬名歌迷入場,是全台規模最大,但相對的防疫措施得要更加嚴謹,不只工作人員拿著宣導版穿梭在會場,提醒大家戴好口罩,連台上的阿妹也呼籲大家,就算流汗濕掉了,口罩也不能摘下來。而演唱會結束隔天一早,相關單位也到場進行消毒清理,防疫措施加上大家的自律,整場演唱會讓不少歌迷很感動。
    2021/01/01 17:58
  • 少年仔為什麼這樣騎車? 網友一語道破

    不少民眾平日上下班或是外出遊玩,都是利用機車代步,那怎樣的騎乘姿勢才是最舒適的呢?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只見3台行駛中的機車,騎士都是蹲在腳踏板上面騎車,讓他相當不解地問道,「這樣騎有比較帥還是比較舒服嗎?」對此,有專業網友解釋,因為這個姿勢內褲比較不會濕掉。
    2019/09/05 11:34
  • 「床濕、壁癌」怎休息? 台鐵台南員休室挨批爛

    台鐵的員工休息室,長期都被詬病,環境實在有待改善,尤其這次南部都有下雨,就有站務員拍下休息室的畫面,天花板漏水,床都濕掉了,還有嚴重壁癌,根本無法休息,對此台鐵回應,因為台南站是「市定古蹟」無法大規模整修,已經在附近另外尋找地點,設立宿舍。
    2019/07/14 19:51
  • 女嬰上顎驚現「詭異大黑斑」 媽嚇壞急送醫…結果糗爆了

    美國1名年輕媽媽日前照顧女兒時,發現女兒上顎出現1大塊詭異黑斑,嚇得她趕緊帶孩子就醫檢查,起初醫生也摸不著頭緒,最後進行更詳細的專診檢查後,才發現黑斑其實只是1塊「濕掉的紙板」,讓她當場哭笑不得,尷尬地直呼「丟臉到再也不敢去那間診所了!」
    2019/06/03 22:35
  • 噁爆!店員用微波爐「烤濕襪子」 他崩潰:感覺有味道…

    實在太噁心!1名男網友今(10)日早上在PTT上發文,表示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現有1名連鎖超商店員疑襪子濕掉,竟用超商內的微波爐「烤襪子」,甚至還把襪子放進熱飲機內,誇張的行徑讓原PO崩潰直呼「感覺會有味道」,不少網友看完也痛批「太離譜!」、「智商堪慮」。
    2019/03/10 13:48
  • 機車族怒「抹布老是被偷」 苦主曝撇步:沒人敢偷

    下雨過後,機車椅墊被雨淋得濕漉漉的,不少機車族習慣在置物架放一條抹布,用來擦拭椅墊以防坐上去褲子濕掉;不過一名騎士抱怨,他的抹布只要忘記收回車廂,放在置物架就會不翼而飛,此文一出釣出不少苦主,也有人分享不會被偷的小撇步,供大家參考。
    2019/03/04 16:03
  • 他如廁慘遭「詭異水柱」猛噴 網笑虧:小便斗的逆襲?

    男廁通常會在牆壁上裝設小便斗,供男性小便使用,另外,基於衛生、方便等原因,大部分的小便斗也都改成自動感應沖水,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上廁所時,卻遇到失靈的小便斗,在他解放到一半時突然「向外狂沖水」,導致他整件褲子濕掉。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18/11/27 22:37
  • 不想再淋雨遲到!高中生提議16歲就能考駕照

    「真心希望能夠有讓我下雨天不受罪去上課的好方式。」一名16歲的高一生,日前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提案,希望政府將考駕照的年齡降低至「16歲」,因為高中生上學路途遙遠,只能仰賴大眾交通工具,加上下雨天還要忍受鞋襪濕掉,希望能有一個方便上學的代步工具。
    2017/06/16 17:45
  • BRT漏水!走道、座位有水漬 乘客屁股濕了

    外面下大雨車上下小雨,一名大學生25號上午搭乘台中市BRT,結果才一上車就發現從車頂、拉桿上方不斷滴水,走道、座位也都有水漬,不僅容易滑倒,還有乘客沒注意坐在濕掉的椅子上,一屁股都濕了
    2015/05/26 11:19
  • 「罰單濕掉我不拿」 違規婦人態度囂張!

    員警為什麼會這麼火大?我們找來當時的店家監視器,發現違規女駕駛不但一開始就違規停車,其它車輛紛紛逆向閃避,相當危險。後來警方到場找人找了20分鐘,女駕駛也不出來,一直到買完滷味才現身,還嫌員警開的單被雨淋濕,她不要拿,甚至還開車企圖衝撞員警,行徑相當囂張!
    2014/09/22 13:00
  • 〈獨家〉敷完面膜30分 沒擦乳液保濕效果全失

    市面上販售的「保濕」面膜,保濕效果到底如何?大學實驗發現,不同高低價位的保濕面膜,竟然通通在敷完半小時後,保濕效果全部消失,根據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大部分的保濕面膜產品,剛卸除的當下,皮膚保溼度的確變高了,但如果沒有接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等保養品,保濕度無法持續,等於只是敷了一張濕掉的面紙。
    2012/04/14 19:04
  • 每晚盜汗 言承旭驚傳生病2個月

    綽號「暴龍」的藝人言承旭,驚傳已經生病2個多月,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根據了解,言承旭從6月開始過敏併發感冒,之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盜汗,乾的衣服穿了沒多久就濕掉,夜間盜汗的情況持續了2個月,中間換了5位醫生都沒有醫好,經紀公司則表示,言承旭目前狀況已經好多了,也定期吃藥看醫生,要大家別過度擔心。
    2010/08/1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