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澳底 結果共40筆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2024/03/01 19:43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只是想吃肉粽!桃園女開車衝破護欄墜山坡 芒草竟救3人性命

    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今(5)日凌晨發生墜落山坡的驚悚意外,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2名友人從桃園開車想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並摔落山坡,所幸有芒草撐住轎車,但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整輛車繼續滑落,所幸消防隊火速到場將3人平安救出。
    2024/02/05 10:33
  •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2023/12/11 12:32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 來基隆戲水民眾要注意了!外木山沙灘與潮境公園封,即日起封閉至20日

    昨天12號晚間基隆外木山沙灘發生兩起溺水意外,共造成2死1傷的慘劇,基隆市政府緊急公告封鎖大武崙澳底沙灘與潮境公園,即是起至8月20日止,不過突如其來的封閉舉動,卻惹惱了附近店家,剛好遇上暑假假日,卻讓他們無法做生意,而很多遠從桃園開車前來的遊客,也被勸反,敗興而歸。
    2023/08/13 11:12
  • 卡努威脅還在 鼻頭角「風浪強勁」站不穩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今天一早新北沿岸地區,風浪威力不小,出現間接性降雨。另外,在澳底漁港內,漁船開始進行卸除的作業,等到天候穩定,就要出海捕魚。新北市截至早上8點為止,一共發生325起災害事件,以板橋、新店和三重最多。
    2023/08/04 13:52
  • 快訊/貢寮女停車時墜落20米深山谷 救出已無生命跡象

    今(2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貢寮區桃源谷道1.2公里、蕭家莊附近發生一起汽車滑落意外,一名66歲的女子駕車在停車時,不明原因整輛車直接滑落山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車子墜落15至20公尺高,緊急協助將女駕駛救出,但她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澳底保健站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7/22 12:18
  • 新北6歲童「橋邊吃東西不慎墜溪」 搶救無效身亡

    今(23)日晚間7時左右,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位於雙溪區的公館大橋,有一名6歲男童不慎跌落溪中,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搜救,稍早傳出尋獲男童,但心肺功能停止、無生命跡象,緊急轉往澳底保健站急救。不過經過搶救後,男童仍回天乏術。
    2022/08/23 20:29
  • 蔡昌憲被誣賴委屈反駁 女同學落淚抱不平

    蔡昌憲、米可白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兒童節目《非常了不起》第一季將進入尾聲,蔡昌憲日前感嘆錄了幾十集,卻一直等不到母校澳底國小前來參加,因此親自向製作人推薦澳底國小的學弟妹,終於在最後一集願望成真,上演一場跨越二十幾屆的校友盃對決。
    2022/08/15 14:38
  • 驚魂記!男划SUP去金銀島 遇強浪漂3公里

    新北貢寮位於澳底外海附近,有一座金銀島,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潛水秘境,一對夫妻在11日下午,到澳底玩SUP,男子為了去金銀島看貝殼礁石,一個人划向外海,卻被強勁海流沖走,漫無目的漂了3公里,好不容易靠岸,剛好遇上在加油站的員警,上前求助,終於平安返家。
    2022/07/12 18:38
  • 春節出遊!熱門景點易壅塞路段出爐 觀光局籲搭大眾運輸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包含澳底及福隆等地區都屬於春節期間易壅塞的熱門景點,推薦旅客出遊可以改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塞在路上。
    2022/01/11 19:07
  • 新北龍洞傳意外 1人疑失足落水命危送醫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漁港附近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民眾疑在九孔池撿東西不慎失足落水事故,警消趕赴現場搶救,落水民眾因失溫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澳底保健站急救中。
    2021/01/15 14:31
  • 貢寮龍洞失足落海! 釣客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攀岩場今(26)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落海事件,年約30歲的男釣客失足落水,目前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警察已抵赴現場調查了解,由於該名釣客單獨前往,後續詳細情形,交由和美派出所釐清身分。
    2020/08/26 11:33
  • 遭浪打散!2人玩SUP共乘槳板 1人失聯

    兩人共乘一槳板,落海一人失蹤!昨天下午4點多,有2人在新北貢寮的澳底港口外海,玩現在很夯的立槳SUP卻被大浪打散,海巡獲報到場只看到槳板在海面上,搜索後在港口外0.1海浬的地方發現落海的女子,但跟他同行的朋友,至今仍然下落不明,SUP教練也說了,下海前都要注意風況,氣象局公告離岸風達到12節以上,海上SUP基本上就要取消。
    2020/08/02 17:57
  • 同學約瀑布玩水 銘傳22歲女大生溺水不治

    8月第一天,新北市接連兩起溺水意外,貢寮澳底漁港,一對男女戲水,衝浪板不慎翻覆,男子落海失蹤,警消持續搜救。另外銘傳大學一名越南籍女大生,和同學相約去平溪戲水,不慎溺水,被救起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同學在岸邊放聲大哭!
    2020/08/01 22:00
  • 洋流強!龍洞浮潛游不回 2批共33人獲救

    夏天玩水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新北有2名遊客,搭朋友的船在澳底海域下海浮潛,但疑似是陰天導致洋流方向急遽變化,2人愈漂愈遠,到龍洞附近甚至找不到搭乘的船隻,而另外同個時間地點,有民眾通報100多人被大浪捲走,事後證實,其實是誤傳,不過還有31名潛水客體力不支,需要救援。
    2020/07/25 21:13
  • 疑車速過快失控 逆向甩尾2車對撞6人傷

    新北市萬里區北濱公路澳底橋,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往基隆的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甩尾逆向衝往對向,撞擊要前往十八王公廟的一家四口,肇事車輛撞成廢鐵,兩輛車6人輕重傷,另外也是在基隆,台26線大埔交流道,拖板車在一處彎道翻覆,駕駛受困在壓扁的車頭內。
    2020/07/23 23:14
  • 北濱公路2車對撞6人急送醫!女嚇壞大哭 車流大回堵

    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北濱公路52K處澳底橋今(23)日下午2時發生車禍意外事故,一輛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相撞,造成6人受傷,已送醫搶救。
    2020/07/23 15:14
  • 人呢?男持假證件海釣 船資沒付就落跑

    搭船沒給錢,真的好可惡!宜蘭一名陳姓男子,12日跟船家報名海釣,13日當天開心出海釣魚。就在下午3點多返港後,男子趁著船家、其他釣客忙碌的時候,偷偷開著車,人就跑了,不僅兩千多元的船資沒付,連押在船家那的證件都不要了,原來他拿的是假證件!而且沒付船資已經不只一次,基隆、澳底、南方澳的船家都曾受害。
    2020/01/14 19:28
  • 邊看影片邊拆解新槍 菜鳥警誤擊發

    新北瑞芳警分局澳底派出所林姓警員,昨天清晨5時許在值班台邊看槍枝分解結合影片,一邊練習剛配發的Walther PPQ M2 NPA型手槍時不慎擊發,子彈卡在天花板所幸無人受傷。
    2018/05/04 14:17
  • 貢寮台二線92K旁漁船擱淺 7人落海救援

    新北市貢寮澳底漁港附近,今天一早發生漁船擱意外,強風大浪中有7人在船上等待救援,但傳來新消息,船體翻覆7人全部落海。
    2018/02/0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