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02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圖/TVBS

 
圍在貨車的駕駛座旁,真的好心急。

救護人員:「欸對來,好OK!好OK。」

因為車頭嚴重變形,只好出動大型機具,終於成功把受困車內的駕駛救出,趕快將他送往醫院,而旁邊的另一輛轎車,也撞爛了。

 
10日晚上,新北與基隆萬里,交界的澳底陸橋發生車禍。

18歲的蔡姓男子,2個月前剛考到駕照,上午租車載著3名朋友,從三重到金山玩,回程返家時,行經陸橋的內側車道,卻因為過彎打滑衝到對向,撞上一輛小貨車。

員警vs.轎車駕駛:「你說你當時的車速大概多少?70幾,70幾喔?所以打滑過來就撞到了?對煞車踩著就滑出去了。」

圖/TVBS

兩輛車的車頭幾乎都被撞爛,轎車上的三名乘客都只有輕傷,而遭撞的貨車裡,是67歲的蔡姓駕駛與妻子,當時要往萬里回家,兩人都身受重傷,駕駛更是受困車內,一聽到爸爸媽媽出車禍,兒子也趕緊衝到現場。

家屬vs. 記者:「喔你是趕過來?對我剛趕過來,副駕駛是你媽媽就對了,對副駕駛是我媽。」

消防小隊長葉世雄:「由我們同仁利用破壞器材,將駕駛脫困救出。」

貨車駕駛疑似骨折傷勢嚴重,幸好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而轎車駕駛經酒測測值為零。
 

雖然台2線路幅較寬,但因為是濱海公路有許多彎道,晚上視線不佳,若駕駛疏忽速度,更容易發生危險。

圖/TVBS

才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就出事,新手上路恐怕還是得再多多練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駕照#車速#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