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澄清湖 結果共336筆

  • 高市府鑿井催油門!力拚一天逾一口 4月達標7口井

    高雄市持續旱象,市府攜手水利署開拓水源,將開鑿62口共12.6萬噸,第一階段水利局以一天開鑿逾一口井的速度,到4月底完成7口井,每天可提供2.1萬噸的水抽進澄清湖水庫。
    2021/04/27 10:23
  • 高雄雨勢山區下到市區 外出「被水扁」民眾開心無怨言

    南部地區總算盼到降下雨勢,高雄山區從24日下午開始降雨,到了25日清晨連市區也有雨勢,不少人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還得躲進超商,但對於「被水扁」的感覺,都覺得很開心,而這場雨,預計也將挹注南化水庫以及澄清湖十萬噸以上儲水。
    2021/04/25 12:53
  • 澄清湖變「大草原」!湖光倒影變沙洲一片 高雄人驚嘆:前所未見

    高雄第一大湖,有台灣西湖之稱的澄清湖,是台灣八景之一,但受到缺水影響,這邊從過去的湖光美景,變成了乾涸的沙洲。旁邊的老字號餐廳得月樓表示,從來沒有看過澄清湖是這個樣子,過去就是主打湖邊水漾美景,現在沒有了,生意也受影響。高雄市府表示,若缺水持續嚴重,將會採取供五停二策略,餐廳業者憂心,勢必會再影響到來客數量。
    2021/04/22 23:01
  • 澄清湖畔搶奪晨運女子包包 35歲嫌犯落網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在環湖路上,搶奪晨運女子的包包,害得騎單車的女子摔倒受傷,嫌犯很狡猾,騎乘贓車犯案,增加辦案難度,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35歲的他給逮捕歸案。
    2021/01/26 12:33
  • 澄清湖晨運「斜背」包 遭後方騎士扯斷搶劫

    高雄發生一起搶劫,40多歲的女子早上五點多騎自行車要去運動,過程她斜背包包,結果卻被機車騎士從後方直接把包包扯走,女子當場摔車左膝擦傷。由於手機和2千元現金都放在包包內,女子求助無門,只好騎到附近的自來水公司求救,而警方也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可疑對象。
    2021/01/21 13:15
  • 高市擬設「空品維護區」 澄清湖、駁二先上路

    秋冬的高雄市空氣品質惡化,市府環保局擬劃設「空氣品質維護區」,以澄清湖、駁二特區等為範圍,公告期間並徵求意見,預計明年初上路,屆時管制柴油大客車等進入,違者裁處。
    2020/10/17 12:37
  • 澄清湖雙屍「前胸貼後背」交疊綁紅繩!警:死也不分離

    高雄鳥松區澄清湖昨(27)日驚見2具浮屍,初步調查死者為一男一女,打撈上岸時呈現「前胸貼後背」的交疊姿勢,身上揹有內裝10公斤大石頭的背包,2人右手甚至纏有紅色彈力繩。警方初估研判,死者生前刻意綁紅繩,「彼此害怕各自漂走,死也不分離。」
    2020/09/28 09:41
  • 快訊/澄清湖發現1男1女雙屍 死亡多時身份待查

    高雄市鳥松區澄清湖,下午4點,民眾在環湖路段,發現2具浮屍,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赴現場後,初步調查,死者為一男一女,明顯已經死亡多時;死者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7 17:23
  • 台版悲慘世界真實故事 修法後貧女不再哭泣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7歲,民國85年還沒滿3歲,她的單親媽媽開計程車不慎墜落澄清湖,沒想到幾年後女孩從沒見過面的爸爸,竟然用她的人頭向自來水公司提告,官司敗訴法院還向少女追繳訴訟費,查封少女戶頭8403元,直到女孩23歲那年,才撤回強制執行程序,訴訟費才免賠,律師也曾在網路分享她遭遇,被稱為「台版悲慘世界」。
    2020/09/25 14:27
  • 後援會約烤肉趴 2婦有嫌隙開打1人掛彩

    某陣營支持者組成的後援會,成員在周六(9/19)上午,相約澄清湖風景區舉辦烤肉活動,其中2人先前就在後援會群組上互嗆過,烤肉趴一見面,兩人發生口角甚至爆發拉扯,其中一名婦人的兒子也加入戰局,最後一名女子掛彩送醫。
    2020/09/19 21:16
  • 澄清湖出現捕獸夾 流浪犬腳掌遭夾爛命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指出,日前在澄清湖風景區救援一隻黑色流浪犬,其左前腳遭捕獸夾夾爛並露出白骨有生命危險。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表示,非管理處放置,會加強查緝。
    2020/08/25 15:56
  • 為詐保撞死人還與死者妻同居 主謀判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陳柏裕為詐領保險,夥同3友人衝撞吳姓友人製造假車禍,致吳男落入澄清湖而亡,事後還與吳妻同居以控制理賠金。更二審依殺人罪判陳柏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6/04 12:35
  • 南台灣熱爆! 民眾湧美式賣場吹冷氣消暑

    疫情趨緩,加上南部好天氣,但因為實在太熱了,有不少民眾選擇到大賣場吹冷氣消暑,但也有不少家長,跟孩子待在家悶壞了,選擇到戶外空曠的地方玩,不過因應母親節,1968的人潮熱點再增加,其中包含高雄澄清湖風景區,和台南左鎮的石化園區都被列入熱點警示區。
    2020/05/09 13:34
  • 快訊/遠航董座商旅也熄燈! 高雄樺舍營業至月底

    遠東航空國內、國際線突然停飛,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的樺福集團經營狀況也出現問題,樺福集團位於高雄澄清湖附近的的樺舍商旅,證實也只營業到12月31日,至於一月份的訂房怎麼處理,尚未公告。
    2019/12/12 15:47
  • 澄清湖若成登革熱感染窩 高市衛生局:不排除封園

    高雄市第58例登革熱確診個案可能感染地點為澄清湖風景區。市府衛生局指出,如果澄清湖病媒蚊密度近期不降或再有疑似個案,就會考慮採斷然措施,管制人員進出,包括封閉園區。
    2019/11/20 11:47
  • 味全龍隊花落誰家? 高市府:可能「雙主場」

    高雄市積極爭取中職味全龍隊以澄清湖棒球場當主場,但媒體報導新竹市可能搶頭香與龍隊簽約。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今天指出,業者可能有「雙主場」的作法。
    2019/11/04 13:50
  • 傳味全龍落腳新竹 高雄運發局長:不夠專情

    職棒味全龍主場情定哪裡?先前高雄自信滿滿爭取澄清湖棒球場,現在傳出,味全龍要跟新竹簽約十年經營權,民進黨議員質詢酸,韓國瑜說鳳凰走了,現在龍也不來了,高雄運發局長答詢時說,目前味全龍有送營運計劃書,照計畫進行中,不代表不跟高雄簽約,脫口說出,味全龍不夠專情。
    2019/11/04 13:29
  • 味全龍澄清湖主球場疑生變 運發局:將啟動備案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在臉書揭露味全龍隊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但是今天是截止日,仍未見味全龍隊送件,他說,「後悔的不是我們」,高雄市將啟動備案。
    2019/10/07 16:00
  • 最狂「開箱文」在這!消防員同框6.5米巨蟒 網全看傻

    高雄市澄清湖昨天(3日)1名工人在除草時,突然驚見1條長約6.5公尺蟒蛇躲在草叢中,嚇得趕緊通報警消,鳥松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刻出動7名消防隊員前往圍捕,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成功捕獲這條重約1百公斤的巨蟒,有趣的是,消防人員回到隊部後,還跟上近日的「真人開箱」風潮,與這條巨蟒及捕蛇器具合照,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光看都嚇死了!」
    2019/10/04 12:22
  • 澄清湖6公尺巨蟒 消防員大膽合拍「開箱照」

    湖畔驚見龐然大物!3日下午,有工人在高雄市鳥松區的澄清湖邊除草時,發現一條令人頭皮發麻的6.5公尺巨蟒在草堆中遊竄,目測約有百公斤重,嚇傻的工人趕緊通報警消。高雄市消防局出動7名壯碩的消防員前往捕捉,過程中遭遇巨蟒張口頑抗,不過身經百戰的消防隊員還是將牠奮力將牠捕獲帶回隊部,並通知高雄市動保處進行處理,事後還與牠合拍一「開箱照」,讓人不得不佩服消防員的勇氣!
    2019/10/04 11:25
  • 澄清湖圍捕百公斤巨蟒 警消人蛇大戰有驚無險

    一條長約6.5公尺蟒蛇昨(3日)出現在高雄澄清湖風景區,警消多人圍捕展開人蛇大戰,過程有驚無險,無人受傷;多名警消隨後合力將重約100公斤的巨蟒載回,將送交高雄市農業局處置。
    2019/10/04 08:13
  • 4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月7日以及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等地,抓到四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將近20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這次搶了古董還有日幣泰銖等,總值20萬台幣花到剩下8萬5千多。
    2019/09/10 00:52
  • 2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抓到兩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十九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最後還是被警方鎖定逮捕。
    2019/09/09 19:31
  • 2嫌入侵豪宅!綑綁6人 搜刮財物逃逸

    高雄市區29日下午,在澄清湖附近的豪宅區,發生兩名歹徒闖入豪宅,綑綁控制屋內6個人後,大肆收刮財物,最後還騎著屋內兩部機車離開,幸好人都沒有大礙,但財損約台幣10幾萬。
    2019/08/30 23:10
  • 林安可建功獅勝兄弟 彭政閔澄清湖最終戰敲2安

    中華職棒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統一獅,8局下林安可敲出關鍵超前安打,終場獅隊以4比2擊退兄弟;此戰為彭政閔生涯澄清湖最終戰,有2支安打演出。
    2019/08/30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