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08:05
圖/TVBS
圖/TVBS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月7日以及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等地,抓到四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將近20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這次搶了古董還有日幣泰銖等,總值20萬台幣花到剩下8萬5千多。

員警vs.民眾:「開槍了喔,嚇死人。」

 

大批員警包圍民宅,霹靂小組挺進屋內。

員警:「趴下,趴下。」

圖/TVBS

 
員警荷槍實彈,張姓嫌犯插翅難飛,躲到桃園中壢還是被抓,上個月,涉及澄清湖豪宅搶案,另一名周姓同夥,則是早他兩天落網。

員警vs.嫌犯:「丟。」

鳥松區果園,棄置被害人機車,還找到一支無線電,就是犯案時,代替手機的通訊設備,這起豪宅洗劫案,發生在上個月29日,9月7日晚間,警方在台中,逮捕周姓嫌犯,9日兵分多路,在中壢逮捕張朝亮,王姓以及施姓共犯,分別在新竹和新北落網,四人當中的張朝亮,約20年前,還涉及新光集團,吳火獅長女,吳如月的豪宅搶劫案,被關了10幾年。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搜刮財物停留約20分鐘左右,那遺失有一些外幣現金,還有一些金飾物品。」

長興化工老董家園丁vs.記者:「嫌犯在台北(北部)落網了啦,是嗎,這樣很好呀,上面就不希望我們多講,我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講的。」

圖/TVBS

歹徒落網,被害人的員工鬆了一口氣,嫌犯搶了骨董,跟折合台幣約20萬的外幣,落網時剩下8萬5千多,當年張朝亮強盜集團,從北到南犯下好幾起洗劫案,專挑豪宅區,手法都是綑綁被害人,慢慢搜刮財物骨董外幣,幸好所有案件被害人都平安,至於為何這次挑上長興化工高姓老董,主謀是誰,還有沒有共犯,都要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盜#豪宅#古董#新光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5

0.0990

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