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漲奶 結果共10筆

  • 潔哥愛女發燒遭友嗆「沒餵母乳」 暴怒反擊:不要情勒媽媽

    網紅「潔哥」時常分享親子、家庭日常,幽默直率口吻圈粉無數,日前她透露女兒fafa發燒,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她沒有餵母乳,抵抗力比較差,讓她一秒爆炸,潔哥直言,因為剖腹生產已經很痛了,生完之後直接退奶,用奶粉泡奶來餵寶寶,「加上工作的關係,萬一外出工作漲奶,奶擠好要保存要冰哪裡?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餵母奶了。」即使很多人都勸要親餵,她評估自己的狀況,仍是選擇用奶粉。
    2023/11/01 10:15
  • 恐不辦婚禮! 熊熊認「生育計畫亂掉」:可能下個月消失螢幕

    女星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她,近日接受媒體採訪,鬆口補辦婚禮的進度,礙於生育計畫遭打亂,恐怕得等到2026年再補辦。另外,她也描述胎兒的成長情況,表示由於肚子還沒很大,因此曾在洗完澡後被老公虧說:「胸部還是比肚子大。」
    2023/10/05 15:08
  • 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我跟她要分開了」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

    「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小隋棠」,2021年與同為台大畢業的學弟男友登記結婚,同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事隔約2年,日前喜迎第3胎女兒,還曬出一系列哺乳照,難掩喜悅之情。未料,產後第5天難過透露寶寶要繼續住院,不得不與女兒分開。
    2023/06/02 18:13
  • 莫允雯逞胸鬥乳 敢穿敢言尺度無極限

    莫允雯日前參加一場精品珠寶活動,不惜犧牲穿了一襲開到腰際的低胸禮服,搭配MC漲奶。同場出席的陳庭妮身價逼人,配戴價值5億的鑽石項鍊出席晚宴,光主鑽就重達37.27克拉,嚇得劉以豪不敢靠近,就怕要賠好幾個零。
    2019/04/28 11:30
  • 堅挺F杯雪乳回不去 林采緹:變乾扁奶很不爽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但卻在臨盆前爆出老公胡睿兒夜店撿屍,她之後就很少在社群網站公開全家合照,大多分享自己的美照或者是和兒子的合照。近日她也分享自己生完孩子身體上的改變,擁有F罩杯雄偉上圍的她,雖然產後還是維持F罩杯,但原本堅挺的胸型因為餵兒子吃母乳變得鬆弛下垂。
    2019/02/22 12:31
  • 嚇壞!火車上借哺乳室擠奶 頻遭敲門打擾

    你有在火車上擠乳或餵奶的經驗嗎?1名女子憤怒po文,說自己20日下午搭自強列車從屏東到台中,因為漲奶要借哺乳室擠奶,卻遭到清潔員質疑沒帶著小孩一起,更扯的是過程中清潔員還不停跑來敲門,甚至要開門,把她嚇壞了!台鐵則表示,清潔員是新來的,不懂規矩,加上擔心哺乳室被胡亂霸佔才會小心翼翼。 
    2018/10/22 19:38
  • 飽受石頭奶之苦 Janet淚訴「自己是最糟糕的媽咪」

    藝人Janet與老公George結婚2年,終於在今年10月迎來愛子Egan,升格為人母的Janet還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媽媽經,昨(16日)她在臉書上自曝近日飽受漲奶之苦,不僅痛成石頭奶,還導致兒子吸不到奶而餓肚子,Janet甚至還因此自責大哭「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的媽媽」。
    2017/12/17 23:16
  • 六月挺5月肚 李易每2小時慰安

    「最適合懷孕的女藝人」六月今(15)日出席香氛保養品記者會,懷胎5月的她身著白色薄紗長裙,身材修長纖細,胸部還因漲奶升級成D罩杯,也幾乎看不到微微隆起的肚子,她透露目前是46.5公斤,甚至比懷孕前還瘦1公斤,更讓現場一票記者們驚呼「真腰瘦」!
    2016/03/15 22:17
  • 〈獨家〉升級漲價味難辨? 奶茶PK挑戰味蕾

    有飲料業者調漲奶茶紅茶價格,理由是用高檔茶葉製成,不過,高檔茶葉真的更被消費者接受嗎?我們記者實地買了幾款市售即溶奶茶粉,以及超商裡可以買得到的利樂包裝新鮮奶茶做比較,在同一個基準下,我們請了2位烹飪教室學員做測試,結果他們都認為即溶沖泡的奶茶比較好喝,看來使用頂級茶葉的奶茶,並不一定能吸引消費者青睞,儘管自由市場,業者更改配方,希望能賣得更好無可厚非,但如果價格讓民眾買不下手,適得其反,也不是不可能。
    2011/10/17 19:05
  • 乳羊偷吸奶 飼主罰戴鐵頸圈

    彰化縣有一戶養羊人家,為了防止乳羊因為漲奶偷偷吸吮自己的羊奶,於是想到用鐵頸圈,將母羊的頸部固定;飼主說,這種作法雖然不太人道,但是為了生計只好出此下策。
    2003/08/2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