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漢姆 結果共44筆

  • 2024台北電影節「焦點城市」單元經典回歸 匈牙利傳奇導演作躍北影

    第二十六屆台北電影節今(26)日宣布,將以致敬過往「主題城市」的新晉節目「焦點城市」單元轉型回歸,今年將聚焦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囊括經典、趣味以及符合當代議題元素,精選二十部作品,打造如城市電影史般的濃縮片單。除此之外,今年焦點影人重磅推出「匈牙利傳奇導演」貝拉・塔爾(Béla Tarr),包含曾拿下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最大獎的《家庭公寓》(Family Nest)、第二部長片《局外人》(The Outsider)兩部作品先後完成數位修復,距在台首映二十年後,於北影再次躍上大銀幕。
    2024/04/26 11:57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2024/02/11 14:14
  • NBA/詹姆斯拚老命轟34分做白工 湖人20分慘敗鵜鶘

    背靠背出賽的NBA洛杉磯湖人,儘管今天詹姆斯賣老命打了3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終場湖人仍以109比129慘敗給紐奧良鵜鶘。
    2024/01/01 12:29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NBA/生化人也得認老!湖人新賽季將限制詹姆斯上場時間

    NBA新賽季在昨(25)日由上季總冠軍丹佛金塊迎戰洛杉磯湖人揭開序幕,儘管湖人最終以輸球收場,但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29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賽後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表示新賽季將縮減詹姆斯的上場時間。
    2023/10/26 12:15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NBA/湖人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由誰扛?這3D鋒線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夏簽下不少球員,並順利與隊上年輕主力續約,被評為是休賽季最佳操盤的球隊,湖人至今5場熱身賽拿下2勝3敗,成績不算亮眼,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最後1場熱身賽將以開季主力陣容迎戰,目前已有4名球員確定先發,外界也好奇最後1個先發位置將會由誰擔任?
    2023/10/19 12:46
  • NBA/戴維斯轉型當高砲台?教練要求每場比賽至少投6顆3分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與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3年1億8600萬美元的頂薪延長合約,期盼戴維斯能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而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賦予戴維斯新任務,就是每場比賽至少要出手6次三分球。
    2023/10/12 12:04
  • NBA/公鹿禁區大將傳有意前進洛城 湖人想完成交易難度高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西區冠軍賽遭到淘汰後,準備在休賽季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外媒《Lakers Daily》記者Peter Dewey近日指出密爾瓦基公鹿前鋒波蒂斯(Bobby Portis)有意加入湖人,與昔日教練漢姆(Darvin Ham)聯手。
    2023/06/05 14:56
  • NBA/聯盟主帥大風吹!湖人教頭嘆「令人窒息」:球星要挺教練

    總教練是這個星球上最糟糕的工作?NBA的2022-23賽季無疑是「人事動盪」最大的賽季之一;由於戰績不理想、或是未能達到球迷、球團所預期的高度,許多才華洋溢的總教頭也因此而遭到開除,其中更包含如公鹿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這類,帶領球隊在例行賽取得優異戰績、甚至曾經與球員攜手奪冠的名帥。對此湖人菜鳥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發表了自身看法。
    2023/05/28 21:26
  • 湖人陷0比3落後力拼「史無前例大逆轉」? 主帥展信心回應

    湖人今(21日)回到主場迎接西區冠軍賽第三戰,只可惜在金塊一哥莫瑞(Jamal Murray)狂飆37分7籃板6助攻隻手遮天下,以108比119輸球,陷入0比3絕對落後,此前聯盟歷史上曾出現149次3比0情況,從沒出現大逆轉奇蹟,但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仍正面表示,堅信球隊還有希望。
    2023/05/21 16:32
  • 湖人西冠決戰金塊 教頭:約基奇是在山中等待我們的怪物

    艱苦殺進今年NBA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隊,將遇上擁有2屆年度MVP約基奇的金塊隊,湖人總教練漢姆指約基奇是在「洛磯山脈中等待我們的怪物」。
    2023/05/16 15:12
  • 反駁假率指控!湖人教頭諷「不教球員打頭」:不是我們的風格

    NBA季後賽次輪最受矚目的「勇湖大戰」話題不斷,其中吹判尺度引起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不滿,語帶埋怨控訴湖人球員假摔騙取犯規的行為,對此除了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嚴正駁斥之外,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也予以否認,同時諷刺勇士打球不乾淨,透露包含詹姆斯在內的多名球員手臂上抓痕遍布,「我們不教球員打人家頭」。
    2023/05/12 07:59
  • NBA戴維斯被打到頭傷退 湖人教頭:狀況有好轉

    NBA湖人中鋒戴維斯今天在NBA季後賽次輪第5戰,第4節被勇士中鋒盧尼打到頭後退場,總教練漢姆賽後表示,戴維斯似乎已經好多了。而美媒報導,戴維斯初步排除腦震盪的可能性。
    2023/05/11 15:04
  • 哈蘭德31場射進35球 打破28年紀錄成英超單季進球王

    年僅22歲的挪威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轉戰英超曼城後,頻頻刷新進球紀錄,被譽為新生代進球機器,今(4)日他在對戰西漢姆聯時踢進本季第35顆聯賽進球,不只打破高懸28年的聯賽進球紀錄,曼城也以3比0獲勝,重登英超龍頭。
    2023/05/04 14:38
  • 小球會有大明星!「死侍」男主角當老闆 英國足球隊翻身

    好萊塢大咖男星,「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2020年和演員好友【麥克亨尼】豪砸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久,在1872年成立的足球隊「雷克斯漢姆」。因為萊恩的影響力,甚至還有串流平台出資拍攝紀錄片。現在雷克斯漢姆確定下個球季會升級,也讓全世界看到他們從谷底翻身。
    2023/04/23 14:04
  • 無望與詹姆斯再聯手!湖人總教練證實不打算簽下前冠軍中鋒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暫居西區第11名,正在力拚進入附加賽名單,然而先前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因傷缺陣後,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近期傳出湖人有意試訓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布萊德利(Tony Bradley)補強,不過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卻表示球隊沒打算簽下這2人。
    2023/03/23 09:17
  • 51歲終於訂婚!《捍衛戰士》男星情斷18年女友 新戀情曝喜訊

    在《捍衛戰士:獨行俠》飾演行動指揮官的「旋風」喬漢姆(Jon Hamm),至今51歲的他,仍未結過婚,這在好萊塢影星中,是相當罕見的案例,不過經由外媒《PEOPLE》昨(27)日證實,他終於與交往2年的34歲女星安娜奧西奧拉(Anna Osceola)訂婚,許多粉絲也替他開心。
    2023/02/28 15:55
  • 表現好仍無法留下?美媒爆湖人還是想交易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因磨合不佳導致戰績慘澹,本季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上任後,讓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從板凳出發,收到不錯成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球隊高層仍未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的可能性。
    2023/01/18 14:19
  • 世界盃禁戴彩虹臂章 英足總:FIFA威脅制裁無限上綱

    英格蘭足球總會執行長布林漢姆今天表示,國際足球總會(FIFA)威脅要對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中佩戴「同一份愛」(One Love)彩虹臂章的球員實施毫無限制的制裁。
    2022/11/26 14:19
  • 世足/曾欠贍養費、妹妹遭綁架 厄瓜多隊長充滿故事的人生

    卡達世界盃揭幕戰,厄瓜多隊長Enner Valencia開賽不到4分鐘,就為球隊打開記錄,不過,後來經過VAR的判定為進攻過程中,越位在先,所以進球無效。還好的是,沒有影響到Enner Valencia的表現,後來還是梅開二度,帶領國家隊輕取東道主2:0,順利打開勝利之門。毫無疑問,大部份球迷應該在2014年世界盃認識他,然後在英超的西漢姆聯再見他,今年已經33歲依舊很多人欣賞他。
    2022/11/26 11:43
  • 撞出好大一個洞! 休旅車衝入蘋果專賣店釀1死

    美國麻州波士頓郊外的興漢姆(Hingham),日前發生一起休旅車高速衝撞蘋果商店的死亡事故,把店玻璃撞出了一個大洞。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這起車禍造成現場至少1人死亡、16人受到輕重傷;目前當地警局正深入調查事發因素,同時持續清點商店內的傷者與財物損失。
    2022/11/22 10:34
  • 觀點/轉會窗關閉 英超較其餘四大聯賽多花近14億歐元

    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2022年夏季轉會窗口本週關閉,本季排名最高英格蘭超級聯賽再次展現得天獨厚財力,支出22億3726萬歐元,只略少於其餘四大聯賽總和22億9659萬歐元;支出前5名都是英超俱樂部,其中甚至包含並非Big 6的西漢姆聯、諾丁漢森林;包含標王在內,今夏身價前10高球員只有2筆買家不屬於英超。
    2022/09/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