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戴維斯轉型當高砲台?教練要求每場比賽至少投6顆3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2:04
湖人總教練要求戴維斯每場比賽至少要出手6次三分球。(圖/翻攝自Anthony Davis IG)
湖人總教練要求戴維斯每場比賽至少要出手6次三分球。(圖/翻攝自Anthony Davis IG)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與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3年1億8600萬美元的頂薪延長合約,期盼戴維斯能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而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賦予戴維斯新任務,就是每場比賽至少要出手6次三分球。
 
根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漢姆在一次球隊訓練結束後表示,「我希望戴維斯每場比賽至少要投6顆三分球,半場至少3顆,我知道他不會照做,但我希望他能做到,如果他沒有能力,我就不會這樣要求他。」

 

戴維斯在奪冠那季場均外線出手3.5次,命中率達到3成30。(圖/翻攝自Anthony Davis IG)

更多新聞:超多人犯禁忌!婦「用藥1壞習慣」血管塞爆 醫嘆:隨時猝死
 
戴維斯在2019年首度加入湖人時,該季場均外線出手3.5次,命中率則達到3成30,當時是具備外線投射能力的禁區長人之一,不過之後戴維斯的外線出手次數卻是年年下滑,上季場均外線出手僅1.3次,命中率也只有2成57。

 
戴維斯表示在休賽季花費不少時間進行投籃特訓,希望能提升外線手感。(圖/翻攝自Anthony Davis IG)

更多新聞: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戴維斯日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在休賽季和助理教練花費不少時間進行投籃特訓,希望能提升外線手感,他強調「希望能在場上各方面都帶來威脅,不過得等到實際比賽才能見真章,畢竟任何人都能在訓練時進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洛杉磯湖人#戴維斯#三分球#外線#出手#Anthony Dav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