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滴妹 結果共65筆

  • 滴妹上新片被嘲「圓了一圈」 釣出本尊高EQ回應:腫麼了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不過,近日她合體林宥嘉拍片,沒想到影片上架後,卻被不少網友酸「滴妹明顯圓了一圈」。對此,滴妹也高EQ回應了。
    2024/04/02 07:51
  • 敢喝嗎?再睡5分鐘x壽司郎推「壽司奶蓋」 加碼哇沙米最嗆飲品

    「壽司奶蓋」你敢挑戰嗎?YouTuber滴妹的人氣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於愚人節今(1日)宣布攜手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壽司郎」,推出最嗆聯名「喝的sushi」奶蓋系列,3種不同奶蓋風味飲品,鹹奶蓋遇上山葵,讓大家感受顛覆味蕾的超濃郁口感!還有說通關密語免費喝、送聯名杯套等活動呦!
    2024/04/01 15:54
  • 住飯店驚聞「超恐怖嘶吼聲」!滴妹嚇到狂抖 網一聽全發毛

    百萬YouTuber滴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透露自己去住飯店的恐怖經歷,竟聽見「超大、超恐怖的嘶吼聲」,讓滴妹嚇到狂抖,直呼「差點去了!」
    2024/03/20 10:38
  • 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走紅,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有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大年初三曬出一張辣照,豐滿上圍全都露,讓網友打趣回應「果然大凶」。
    2024/02/12 15:16
  • 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網紅哥哥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滴妹不僅經營YouTube,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曝光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呼「認不出」,點名撞臉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網紅蕾菈。
    2023/12/07 08:25
  • 網紅飲料店「她」成最後贏家?內行揭關鍵這點:讓人買單

    最近不少藝人、網紅在本業之餘會選擇開副業,其中飲料店是眾多網紅的第一選擇,包括炎亞綸、廖老大、Toyz、滴妹等,但是能夠堅持長久的卻是少數。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為什麼滴妹飲料店這麼成功?」引發熱議。
    2023/12/04 11:51
  • 「高配版滴妹」172cm辣模不科學翹臀長腿 表特板暴動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身高172公分的辣模,可見她長相甜美之外,身材更是相當不科學,除了擁有一雙長腿,還前凸後翹,可謂是穠纖合度。而不少網友指出,她長得很像網紅「滴妹」(都冠伶),就有人戲稱是「高配版滴妹」。
    2023/12/01 17:26
  • 滴妹「頭暈狂吐」住院打點滴!急取消日本行:差點死在飛機上

    網紅「滴妹」(都冠伶)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46萬名粉絲訂閱外,近年進軍手搖飲界更是有聲有色。不過,工作繁忙的她,卻在近日傳出健康亮紅燈,除了上月27日的生日是在醫院中度過外,還莫名其妙地頭暈、狂吐,讓她不得不取消滿心期待的日本之旅,「要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飛機上」。
    2023/11/11 15:35
  • 開店都是做吃的?明星、網紅副業「餐飲最多」 內行揭1關鍵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層出不窮,仔細了解才知道都是出自明星藝人、網紅之手,其實除了飲料市場,他們還開餐廳、酒吧以及咖啡廳,演藝事業與副業名利雙收。對此,有網友好奇,大部分名人都選擇餐飲業,釣出內行網友現身解答。
    2023/11/08 12:57
  •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28 16:43
  • 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不過,她13日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事時,沒想到合作的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將視訊開會畫面流出,滴妹也高EQ轉發動態表示「人生總要發生一次。」另外,超商小編也直接在官方IG宣布要合作的消息。
    2023/10/14 08:01
  •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2023/06/18 09:59
  • 台灣最美YTR是誰?日男心中泱泱排第二 票選第一是「她」

    YouTuber蔡阿嘎到日本東京旅遊,拍片調查日本男生心目中「最美的台灣YouTuber」,列出了十位台灣女YouTuber的照片,包括老婆二伯、滴妹、奎丁、貝莉莓、白癡公主、愛莉莎莎、瑀熙、泱泱、千千和阿圓,隨機問路人,讓路人選心目中的前三名。
    2023/05/29 23:23
  • 停售飲品稱「南部水質異常」惹議 滴妹手搖飲急刪文致歉

    由Youtuber滴妹創立的手搖飲店「再睡五分鐘」今於臉書公告稱因近期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影響所製作出的飲品風味,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而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議論,「不會只有你們水質有問題吧」、「這道理也太牽強」、「怎麼可能我每天喝」、「我們店都沒事欸」、「那全高雄飲料店都不要開好了」
    2023/05/27 15:30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李佳薇隱藏技能! 「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第6名」決賽桌唯一女生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除了有好歌喉,隱藏版技能也曝光!她透露自己參加了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賽」,在迷你主賽中得到第六名,還是決賽桌中的唯一女生。另外,網紅滴妹,以及消失歌壇6年的嚴爵,也都在比賽現身。
    2023/05/12 13:51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看衰滴妹飲料店!阿滴「記鄉民帳號3年」:快可請捐款了

    Youtuber滴妹創立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3年前開幕第一天,湧入大批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僅不到6小時全品項就已販售完畢。不過,當時就有網友不看好,認為該店「撐不了5年」,還說「輸了就捐當年度5月的月薪」。對此,哥哥阿滴昨(1)日就發文喊,自己記著這位鄉民的帳號,「還剩2年就可以請他捐款了耶」!
    2023/05/02 07:53
  • 朋友老的好!7-11再攜手星宇推「美」食 全家「再睡5分鐘」回歸

    超商聯名鮮食又有新貨啦!龍頭統一超商7-11再度跟星宇航空合作,推出BBQ肉丸餐、熱狗堡、經典波士頓派和布朗尼等...滿滿的美式風味,主要是搭上星宇航空將開航北美,先行造勢;而全家則再度與知名YouTuber滴妹的「再睡5分鐘」合作,推出飲品和甜點。
    2023/04/18 17:24
  • 朝聖全家霜淇淋!他結帳丟1請求 竟升級「擎天巨塔」嗨翻

    全家便利商店日前與網紅滴妹推出「聯名霜淇淋」,且又正巧碰上兒童節,故祭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引發不少民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蓋樓」挑戰。不過,就有1名網友透露,他在兒童節當天買了霜淇淋,但礙於只有自己一人,故向店員提出「特殊需求」,沒想到竟拿回「擎天巨塔」級別的霜淇淋,意外掀起熱議。
    2023/04/07 18:21
  • 阿滴找到流量密碼「揪Joeman開箱」登熱搜 新家曝光  

    百萬YouTuber阿滴日前搬離妹妹滴妹的家,他耗資近3700萬台幣,買了一間50坪左右的新家,目前已有30坪裝潢完工,他就邀請剛開創房產線上課程的Joeman,一起拍攝開箱影片。豈料,昨(26)晚影片上架至今,就吸引45萬人觀看,隨即衝上發燒影片第一,讓阿滴驚喜大讚有Joeman開箱就是狂,更稱對方是「發燒#1常勝軍」。
    2023/03/27 14:17
  • 阿滴別看!滴妹穿球服「下衣失蹤」性感應援 超香影片今晚上架

    知識型YouTuber滴妹主打英文教學吸引146萬粉絲關注,她開創的飲料店副業也相當成功。近日,她受邀擔任新北國王籃球隊的開球嘉賓及一日啦啦隊成員,平時走可愛路線的她,此次身穿球服露腿還「下衣失蹤」,難得散發出十足魅力。此外,滴妹還首次干擾對手罰球就成功,讓現場觀眾歡呼連連。
    2023/03/25 14:38
  • 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YouTuber滴妹近年跨足食品產業,創立個人飲料品牌、與超商合作聯名商品,可以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此外,她仍不時抽空跟粉絲分享近況,昨(14)日滴妹就在IG透露,因為生理期來訪的關係,難得能在家好好休息,身體卻不斷冒出4種症狀,全身還大起發炎反應,手被她抓到破皮泛紅,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3/15 14:30
  • 不只阿滴!YouTuber自曝「曾見鄭明析」 言論引網氣炸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陰暗面,其中攝理教主鄭明析被爆性侵多名女教徒、女大生,引起社會譁然。先前YouTuber阿滴、滴妹被指出是攝理教一員,阿滴事後也坦承的確加入過,不過因為過程中逐漸對教會產生疑慮,因此6、7年前就離開了。不料,今日再傳出同為英文型YouTuber的JR LEE,也曾是教會一員,更曾傳教1年半,甚至見過鄭明析本人。
    2023/03/09 18:39
  • 韓攝理教醜聞風波延燒... 阿滴被爆是教友:認了曾遭洗腦!

    Netflix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韓國四大教會醜聞,片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被爆涉嫌性侵多名女信徒,而他的魔爪也曾伸進台灣,至今仍被台北地檢署通緝,就連台灣知名YouTuber阿滴及滴妹也被網友發現,曾經現身「攝理教」教會,掀起熱議,而阿滴也坦承,念書時加入過。
    2023/03/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