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溫昇豪 結果共229筆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男星宥勝一直都是頂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如今爆出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而他今(18)日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事實上,宥勝早在10年前因喇舌男星「下面腫一大包」,還一度被質疑是同志。
    2023/06/18 15:54
  • 《親愛壞蛋》真的貴婦姐姐現身救隋棠! 六月親手處理小三曾莞婷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周末戲劇,本周劇情再升溫,隋棠面臨頂替貴婦姐姐的身分被拆穿,六月則是蠟燭兩頭燒,丈夫不僅坦承背叛、婆婆更是因為不信任給足選舉壓力,女主角們面臨挑戰。
    2023/05/13 12:29
  • 中職/歡慶母親節!樂天抽超高級廚具 富邦邀曹佑寧開球

    中職富邦悍將「心動時刻」主題日將在5月13、14日母親假期心動登場,除了帥氣的悍將們等著迎接家人們到來之外,更有「外掛級」的心動男孩等待大家,13日將邀請到棒球迷熟悉的「棒球型男」曹佑寧回到熟悉的棒球場,與悍將家人們見面,14日則由温昇豪、邱凱偉雙帥來到新莊城堡,為悍將加油也和家人們共度母親節。
    2023/05/05 16:13
  • 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婆媳關係」:我是俗仔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上週貴婦圈玩很大,劇中男性角色也開始接連外遇,先是飾演六月(蔡君茹)老公的修杰楷出軌,和曾莞婷激烈接吻的畫面被兒子全程目睹,而飾演職棒投手的禾浩辰也丟下懷孕的老婆謝雨芝,和經紀人搞外遇,讓網友驚呼「貴圈好亂」。溫昇豪心機勒索修杰楷使壞創收視新高,男人使壞女人超愛,這部全員惡人的好戲成功勾住觀眾的心。
    2023/05/04 13:05
  • 修杰楷《親愛壞蛋》出軌戲「激吻曾莞婷」 賈靜雯看傻:為何沒說

    温昇豪睽違10多年和隋棠再次搭檔演家庭劇,2日為了記者會專程回台聊心情,同時大家也很關注,修杰楷、曾莞婷在戲中的激情戲,修杰楷笑說完全不准給家中小孩看,疏不知作品播出後,依舊被老婆賈靜雯算總帳。
    2023/05/02 17:43
  • 隋棠、溫昇豪《親愛壞蛋》合體上流鬥爭戲 六月:演到走心

    由演員隋棠、溫昇豪主演的最新戲劇即將上檔,描述上流家庭的鬥爭戲碼,為了演出貴婦姿態,隋棠還提前找舞團上肢體課、至於她在戲中,有不少和六月情緒凝重的對手戲,讓對方開玩笑說「每次演完都很走心」。
    2023/04/19 20:30
  • 温昇豪變情色小說家亂投資 連累「前妻」隋棠賣房求生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由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人主演,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溫昇豪、隋棠繼多年前的《犀利人妻》後再次扮夫妻,備受外界關注。
    2023/04/04 12:49
  • 專訪/曾珮瑜公車衰遇露鳥俠「整個垂在臉旁邊」 新人女星遭襲胸

    曾珮瑜和新人演員程希緹在新片《夢遊樂園》飾演母女,但卻缺乏溝通,各自過著彼此不了解、裝模作樣的人生,私底下的2人像好閨密無話不談,聊的都是美妝、穿搭等時髦話題,程希緹直言:「珮瑜姐很時髦,常常會問她衣服的品牌」,曾珮瑜則會主動問程希緹學校的事,想知道年輕一輩在流行什麼。
    2023/03/22 07:51
  • 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現金鐘銀幕 逼哭邵雨薇温昇豪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主持人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逼哭許多人,不少明星都眼匡泛淚,包含温昇豪、邵雨薇、陳庭妮。
    2022/10/22 21:48
  • 【今日熱搜】李杏/地震/王定宇/村上宗隆/春上布丁蛋糕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李杏」。男星温昇豪2013年結婚至今9年,婚姻幸福美滿,如今卻爆出他和女演員李杏關係不單純,傳聞2人因合演《茶金》擦出曖昧,氛圍從戲內延伸到戲外,有時還會一起出席社交場合,甚至被在場的人誤以為,李杏就是「温太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4 12:31
  • 夜奔女星李杏家幽會!已婚温昇豪曾認「不可能沒感覺」正宮反應曝

    44歲男星温昇豪與妻子小君結婚至今9年,育有1女極為幸福;怎料,他竟與女星李杏鬧緋聞,甚至且還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中,關係疑似「不單純」;而星温昇豪曾透露,與女演員拍戲談了一場戀愛,「不可能沒感覺。」對此,溫昇豪、李杏所屬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2/09/14 11:07
  • 女主角根本是死亡之組!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內鬥搶金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今年死亡之組是女主角獎項!,除了《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楊謹華和林心如內鬥,謝盈萱同時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佔據兩個入圍名額。男主角獎也有一部戲兩人入圍的狀況,溫昇豪跟郭子乾以《茶金》廝殺,也是本屆大贏家,共入圍16項。
    2022/09/07 18:46
  • 黃河、桂綸鎂16年前青澀舊照曝光 《危險心靈》陣容如今帝后等級

    經典台劇《危險心靈》改編自作家侯文詠同名小說,講述現代教育體制下問題,因劇中反映出許多真實現況,2006年播出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當時年僅16歲的男主角黃河更是一舉奪下金鐘獎男主角,成最年輕影帝。  
    2022/07/23 17:46
  • 北影影帝/老中青三代對決 柯震東、張孝全、陳以文激戰影帝

    2022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陸續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此篇解析本屆影帝入圍者。本組提名演員恰好分為老中青三代,陳以文、柯震東、范少勳都是金馬得主;張孝全則拿過北影影帝;温昇豪則是金鐘得主,每個實力都不容小覷。
    2022/07/08 11:48
  • 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我不會太擔心」都過去了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今(25)日藝人温昇豪、張芸京、艾成、王瞳、李佩甄都到場,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融洽,如今時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2/06/25 22:13
  • 蔡淑臻自爆會回「男粉絲私訊」 掀一票告白!不敢試愛原因曝光

    女星蔡淑臻與溫昇豪今(22)日參加品牌活動,已單身3年的她透露,自己目前都找不到對眼的,但近期進到新劇組她都會看一圈,尋找有沒有適合的對象有機會發展,她笑說:「這是我以前完全不會做的事。」
    2022/06/23 03:17
  • 顏值神似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 劉育仁被認歐巴羞認1特點

    曾在電影《下半場》、《返校》中演出的26歲男星劉育仁,近期接演《野夏天》與《衝吧!周大隆》,在2部片中與Ella及溫昇豪飆戲,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兩大韓系男神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這也讓他害羞地直說:「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吧!」
    2022/04/12 15:50
  • 【今晚熱搜】停課/文化大學/南投確診/溫昇豪/拉脫維亞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停課」。新竹縣1名國小生及1名幼兒園學童今天晚間確診(預計11日公布),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針對學生班級進行停課措施,並彙整公布其他多間學校停課資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0 20:52
  • 《來吧!營業中》鬼鬼甜點神救援 姚元浩誇:做得很好

    超夯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溫昇豪、坤達等藝人到庹宗康、姚元浩負責的老屋餐廳光顧,沒想到因為提供錯誤的酒水,讓場面一度尷尬,最後靠著鬼鬼吳映潔製作的甜點神救援。
    2022/04/09 13:47
  • 偶像劇一哥是誰?網暴動點名「他」:掀花美男風潮

    台灣戲劇在近幾年越來越進步,也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不只連戲劇、本土劇,短影集也如火如荼的推出。不過,當年偶像劇剛盛行時,捧紅了一些藝人,也掀起了一股「追星」熱潮。近日有網友提問「當年台灣偶像劇一哥到底是誰」,也讓網友紛紛指向「這位」藝人。
    2022/03/27 05:15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告別明金成 屈中恆淚追思:這聲卡喊得太突然

    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告別式在今天1日上午舉行,藝人屈中恆在追思會上代表親友念追思文,講到明金成一生歷程,當場落淚,差點沒辦法繼續講下去。另外還有包含曾國城、許效舜、溫昇豪、謝祖武等人,都到場參與。
    2022/03/01 13:50
  • 明金成告別式/謝祖武嘆摯友早逝 許效舜擒淚送明金成

    知名導演明金成在2月8日深夜驟逝,震驚演藝圈,他的告別式於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明金成生前交友廣闊、人緣極佳,許多生前受過他照顧的藝人,都到現場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2022/03/01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