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港式餐飲 結果共19筆

  • 開箱藝人新春聯名!陳亞蘭拍戲遮半張臉 導演搖頭「真的不行」

    藝人陳亞蘭聯名靈氣精油,推出新春禮盒,今天(8日)親自開箱,不過記者會上,陳亞蘭摀著半張臉,她透露因為補牙臉頰腫了起來,就連上午拍戲也臨時告假,另外阿緯的港式餐飲品牌及A-Lin代言的拌麵品牌都有推出春節聯名新品。
    2023/01/08 20:15
  • 阿緯新飯館文青風 陶晶瑩麻辣燙周邊吸睛月銷百萬

    不少藝人都有經營副業,不過要能有聲有色,可要有巧思。前棒棒堂成員阿緯,不僅經營港式餐飲,最近再開幕新的文青懷舊餐館,招牌蝦仁飯是主打餐點,店內裝潢也很具特色,另外陶晶瑩的麻辣燙,賣起周邊,月銷破百萬,還吸引藝人好友合作開團購,再創銷售佳績。
    2022/11/18 19:17
  • 尷尬!職人用餐沒給到刀子 專業點出3問題「大讚姚元浩手藝」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其中包括台灣「點點心」港式餐廳負責人阿緯,眾人皆對「老屋」的餐點給出高評價,唯獨被抓出3個缺點,第一是干貝過熟、再來是義大利麵味道不夠、最後是麵體過軟,不過整體來說仍給這些職人留下好的印象。
    2022/06/19 08:19
  • 看準宅經濟! 阿緯、蔡昌憲搶食水餃大餅

    藝人不只投資乾拌麵市場,現在水餃也成為熱門商品!藝人蔡昌憲自創品牌,第一批準備1萬顆秒殺,讓坐擁6間餐飲店的藝人阿緯,也看準這股宅經濟,推出手工水餃,填補疫情期間,港式餐廳下滑的業績。
    2020/08/11 18:38
  • 餐飲店受疫情波及!黃志瑋自當外送員咬牙苦撐

    黃志瑋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跨足影劇圈與主持界,過去因曾和關穎有過一段情,引起不少話題,但近幾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轉為投資港點餐飲副業,雖然過去業績成長年收破億,但因受到疫情衝擊,導致用餐人數掉了許多,他只能咬牙苦撐,甚至親自上陣當起送餐員。
    2020/03/08 11:23
  • 婚宴競爭! 華漾中崙月租破3百萬 5月起熄燈

    經營14年,華漾大飯店的中崙館,5月底因為租約到期,而吹熄燈號,主要是兩層樓超過1200坪,一個月租金破3百萬,加上婚宴市場競爭,飯店轉往港式餐飲為發展重心,另一家婚紗公司,曾找來林志玲當代言人,5月一樓店面不續租,只租二樓,這樣一個月能省30幾萬,把這些錢拿來投資在婚紗品質。
    2019/07/05 21:05
  • 人都在這!百貨美食餐廳越來越多 反觀街邊店...

    今年上半年,包括馥臨港式火鍋、高雄紅豆食府、忠義堂紛紛歇業,甚至連台中知名樂沐法式餐廳也即將在12月吹熄燈號,商研院示警餐飲業不能只怪高租金,不少老店開不下去,跟餐飲業者靠攏百貨美食街趨勢大有關。
    2018/09/16 21:22
  • 高租金影響! 內湖潮坊港式餐廳8月底歇業

    以港式餐飲吃到飽聞名的餐廳「潮坊」內湖店,因為地點位置跟租金因素,決定在8月底結束營業。而內湖店就約有378坪,以1坪月租金約2千元計算,1個月租金少說要75萬,連月虧損讓店家撐不下去,而也有不少大坪數的吃到飽餐廳,因為龐大的租金壓力,紛紛熄燈。
    2018/07/06 12:10
  • 煲仔飯機器VS手工「盲測」 香港人:機器好吃

    在台中從事電商貿易的趙先生是香港人,但是在台中始終找不到道地的港式餐廳,他就直接轉戰餐飲開餐廳,還引進150萬的全自動設備做煲仔飯,只要12分鐘就能煮30碗,不過這機器做的煲仔飯和台灣人開的茶餐廳,手工做的煲仔飯吃起來有沒有不同?
    2018/01/31 19:44
  • 爭鮮新品牌「点心道」挑戰港式點心

    作為台灣平價壽司龍頭的「爭鮮企業」,嘗試突破日式餐飲領域,跨足經營港式點心。創新品牌「点心道」採用平板點餐、新幹線直送的最新科技,做法技術師承香港人氣名店「籠太子點心專門店」,第一家門市座落於台北市的「不夜城」林森北路商圈,提供超過40道正宗港式點心,將是台灣港式飲茶最時尚酷炫的新選擇。維持爭鮮一貫的物超所值理念,「点心道」品項定價從58元~128元不等,免收茶資但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餐廳占地逾84坪,座位多達120個,其中包括單人座位,讓享受港點更加輕鬆自在。
    2016/08/18 17:48
  • 逢甲餐廳內對空氣揮拳 客人嚇到換桌

    台中逢甲夜市出現隨意亂對民眾揮拳的男子,他先對逛街民眾揮拳但沒有真的打到,接著他又走進港式餐飲店,拿起椅子對客人叫囂,好幾桌客人被嚇到換位置,最後是老闆出來安撫男子才平靜,雖然都沒有真的打到人,但作勢要打人的樣子,還是讓人看了會害怕。
    2015/11/25 12:29
  • 忠孝東路租貴!「街邊餐廳」神隱 僅存咖啡廳

    國際品牌大舉進駐東區商圈,也帶動租金飆漲,餐飲業由於來客周轉率低,不堪高租金,只好選擇換地點,像是連鎖港式餐廳就從原本1樓店面,搬到百貨公司2樓,租金至少省下一半,還有本土炸雞業者退到巷弄去,反觀飲料店可以拿了就走,毛利相對又高,美式連鎖咖啡店大舉攻佔商圈1樓黃金店面,就連韓國品牌也將在6月中進駐
    2015/04/13 19:29
  • ​3強鼎立! 北車商圈再開美食廣場搶客

    台北車站商圈不僅平日學生、上班族通勤,假日還有旅客搭車轉乘,因此人潮流量每天都很大,原本就有台北車站2F,和轉運站B3的美食商場,超過100家餐飲業者設點,密度相當高,看準商機,位在忠孝西路上的米其林港式餐廳代理商,也決定在北車商圈重金投資,打造日式風格美食廣場,而且進駐的8家業者,有5家是首度在西區設點,除了搶商機也希望翻轉台北市餐飲東西軸線,3強鼎立,讓北車商圈競爭更加激烈
    2015/03/18 19:16
  • 石鍋、砂鍋暖呼呼 創新「溫鍋」料理搶市!

    搶攻冬季餐飲市場,除了各式火鍋之外,由於石鍋跟砂鍋,都有保溫的效果,頗受消費者青睞,業者也大力開發新的溫鍋菜色!像石鍋不僅能做拌飯,標榜養生無肉的蔬食餐廳,也拿來燒煮有機豆腐鍋、老薑麻油盅,而港式餐廳則利用砂鍋,煨煮沙嗲咖哩煲,微微的辛辣感,吃起來滋味足又暖呼呼!
    2014/11/02 22:02
  • 【中國進行式】台咖啡輕食 進軍銅鑼灣一級戰區

    國際轉運站最重要城市之一「香港」,除了觀光客來自世界各國,多元的異國美食也吸引饕客們到此觀光,不過現在香港除了傳統的港式餐廳、飲茶之外,當地年輕人的餐飲習慣也慢慢轉變,以往「中產階級」喜歡喝紅酒享受,但現在「咖啡文化」也融入香港民眾的生活中,台灣餐飲業者看準商機,前進香江開輕食咖啡廳,另外還有台灣傳統美食小吃「牛肉麵」,也用好味道在香港開闢一片新天地。
    2014/04/20 20:25
  • 〈獨家〉搶「食」大餅! 鑽石業跨港點KTV辦桌

    民以食為天,餐飲市場人人都想分杯羹,像是到KTV唱歌,免不了點東西吃,餐飲業績甚至占了營收4成,有業者做出信心,跨行開宴會廳賣桌菜,另外,國際鑽石業者不只賣鑽石,也砸下5億港幣買下港式餐飲經營權。
    2013/02/22 19:27
  • 用XO醬取代鹹魚味 港式炒飯口味道地

    XO醬是許多人喜愛吃的醬料,有港式餐飲店家從選料到熬煮全都自製,還加入炒飯中,取代鹽巴以及鹹魚味,不僅口味充滿濃濃的港式風味,還堅持飯粒要炒到呈現金黃色的鍋巴狀,吃起來爽口,粒粒分明,還非常入味。
    2012/09/15 11:55
  • 合菜餐廳搶上班族午餐商機,業者?

    很多餐飲業者觀察,景氣雖然回溫,但民眾消費習慣趨於保守,錢會慢慢的花;所以有港式餐廳就對準客人「小額消費」的味口,6道點心原價500多元,晚間特定時段,拉低到300元,希望上班族上門;另外也有合菜餐廳,瞄準午餐商機,揪同事吃合菜,分攤下來,每人150元,強調現煮跟便當的口感,完全不同。
    2010/05/24 15:03
  • 〈獨家〉合菜餐廳搶上班族 午餐150元享7菜

    很多餐飲業者觀察,景氣雖然回溫,但民眾消費習慣趨於保守,錢會慢慢的花;所以有港式餐廳就對準客人「小額消費」的味口,6道點心原價500多元,晚間特定時段,拉低到300元,希望上班族上門;另外也有合菜餐廳,瞄準午餐商機,揪同事吃合菜,分攤下來,每人150元,強調現煮跟便當的口感,完全不同。
    2010/05/2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