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宅經濟! 阿緯、蔡昌憲搶食水餃大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8:48

藝人不只投資乾拌麵市場,現在水餃也成為熱門商品!藝人蔡昌憲自創品牌,第一批準備1萬顆秒殺,讓坐擁6間餐飲店的藝人阿緯,也看準這股宅經濟,推出手工水餃,填補疫情期間,港式餐廳下滑的業績。

圖/TVBS

 
藝人阿緯:「我現在要吃囉,嗯。」

露出滿足表情,不沾醬就味道十足,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在疫情期間看準宅經濟,推出手工水餃,填補港式餐館副業受衝擊掉的2、3成營收,餐館總營業額少1千萬元以上。

藝人阿緯:「剛好之前就讓一些(餐館)師傅,本來包蝦餃調去幫忙包水餃,把蝦餃變水餃結果賣很好,六棒那時聚在一起(直播水餃),結果就當機了直接把版關起來。」

 
找來好兄弟威廉、王子和小煜助陣,沒想到一個月賣出10萬顆,直播隔天趕緊先下架,阿緯的手工水餃餡料高級,有鮮蝦、黑松露和港式口味,一顆9元到15元不等。

圖/TVBS

藝人阿緯:「子是一整個完整的,有沒有看到,內餡搭配韭黃提味,一般沒有韭黃因為韭黃成本高,也有一些一顆賣一塊而已,但真材實料。」

電商平台主打水餃和中秋限定月餅,為了做出市場區別,阿緯每天至少試吃7種不同口味的水餃,1個月下來吃了400多顆,水餃是宅在家囤貨的熱門商品,方便、快速,藝人蔡昌憲也自創品牌,將觸角延伸水餃市場。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藝人蔡昌憲:「那種乾乾香香酥酥,這樣最好,喔,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囉,水餃真的很大顆,哇。」

平均1顆30克重的「大水餃」,全都是親手包,也能吃煎餃版本,首批1萬顆一開放,馬上訂購一空,蔡昌憲推出的水餃,主打高麗菜混合韭菜口味,還找來柯震東一起親手包,水餃可以稱得上是萬年夯品,便宜又好煮,乾拌麵市場擁擠,藝人也紛紛開始搶食這塊大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乾拌麵#大水餃#藝人#新冠肺炎#棒棒堂#宅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