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港式茶餐廳 結果共31筆

  • 選擇障礙!炒飯菜單「500道」!客:光點餐10分鐘

    您平常吃飯有選擇性障礙嗎?那你看到這間小吃店的菜單恐怕會崩潰,滿滿一張單裡頭有超過500個品項,有民眾說看了都要密集恐懼症發作,另外還有一家港式茶餐廳,提供近140道餐點,業者說,很多餐點其實是由相同食材,改變料理方式變化出來。
    2023/02/22 18:20
  • 港式「西多士」融台味加流沙! 港人傳承家鄉味改良加厚

    香港的「西多士」,源自於歐洲法式吐司,用煎炸方式呈現,是港式茶餐廳必點的餐點,在台灣,有香港人承襲家鄉好味道,將花生西多士結合台式風味,連曾國城吃過都讚不絕口,也有業者將西多士創新,把傳統固體抹醬改成流沙感,會流動的鹹蛋黃、巧克力超吸睛!
    2022/10/23 19:34
  • 新餐猛開! 日豪華壽司PK台菜、茶餐廳駐百貨

    趁著暑假,很多新餐廳,選擇進駐人多的百貨賣場!像是餐飲集團,進駐北車商圈,復刻55道阿嬤的手路菜,推新的台菜品牌,另一邊也有港式茶餐廳,吸引消費者上門,在東區百貨,則有全台最豪華的日本迴轉壽司,最具特色的是日本海的松葉蟹,堆成一座小山,一貫快要4百元。
    2020/07/25 19:42
  • 客不付錢「押身分證」! 餐廳通融遭控「扣證件」

    北市東區知名的港式茶餐廳,波記,日前竟遇上吃霸王餐顧客!12日下午,這名中年男子,獨自前往用餐,點了420元的餐點,卻在結帳時告訴店員,「我沒帶錢」。甚至還主動留下電話,拿出身分證給店家抵押,說晚點來付錢。事後不只搞失蹤,甚至還想拿金戒指,換回身分證,就是不付錢。一連鬧了三天,最後報警還反控店家,扣押他的證件。
    2020/05/19 19:26
  • 母節加疫情緩! 飯店推「千元內」吃到飽港點

    最近疫情趨緩有感,加上周末就是母親節,許多飯店都推出港點吃到飽的活動,而且幾乎千元有找,希望能藉此吸引顧客上門,另外近80年歷史的知名港式茶餐廳,也同步跟連鎖超市和超商聯名,推出獨家口味蛋塔和蛋糕捲。
    2020/05/07 13:44
  • 阿緯餐廳營業額掉2成! 外帶、外送難補虧損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打擊實體餐飲業,就連藝人副業都受到影響,阿緯就透露他的港式茶餐廳人流減少2成左右,還有艾成位在信義的餐廳分店也收攤,不過外送和電銷食品反而逆勢成長,像是曾國城的拌麵,網購平台業績成長2倍。
    2020/02/14 21:35
  • 溫哥華美味茶餐廳 奢華港點引老饕上門

    全球有華人居住的地方,幾乎都能看見港式飲茶的蹤跡。這次鏡頭拉到加拿大溫哥華,帶您到當地三家知名的港式茶餐廳,一起品嘗鮮蝦春捲、燒賣,還有叉燒滿出來的叉燒包。
    2019/06/14 22:11
  • 熱門餐廳眉角多! 用餐得併桌or限時1小時、不能加點

    西門町一家港式茶餐廳,假日時用餐人潮多讓客人併桌,但客人不願意併桌,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不少熱門餐廳生意好,眉角相對多,有麻辣鍋餐廳要求尖峰時間一定要4人以上用餐,也有港式餐廳用餐限時1小時不能追加!
    2019/05/22 13:40
  • 港式茶餐廳好愛吃 小心這些飯麵熱量超邪惡

    港式茶餐廳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但小心不知不覺吃下超量卡路里!
    2018/12/11 15:48
  • 四星級五都飯店爆欠薪 與豐采樓同集團

    台中港式茶餐廳豐采樓因為積欠員工2個月薪水,母親節前,位在賣場的門市歇業,同一個集團的豐原五都飯店也發生拖延薪資問題。剛離職員工說因為從2月份開始每個月拖欠薪資,他乾脆離職,有拿到薪水,但是同部門的同事4月份的薪水都還沒領到,飯店對於欠薪拒絕說明。
    2018/05/14 18:23
  • 香港品牌進駐衝擊! 本土茶餐廳接連收攤

    近期有幾家本土品牌港式茶餐廳吹熄燈號,像是京站百貨的傳鮮樓,似乎不敵正港的香港茶餐廳,包括添好運和點點心進駐,在上個月停止營業,另外新竹起家的元朗茶餐,今年剛來信義區拓點,但才半年時間就撐不住,關門歇業。
    2017/10/05 18:40
  • 兩賣夯!信義區茶餐廳接連開 推「內用、外帶」

    平價搭配兩賣模式,在美食一級戰區殺出血路!兩間知名港式茶餐廳,不約而同在這個月初,進駐台北信義商圈,打出平價牌,搶攻附近上班族。業者把香港街頭搬進店內做為裝潢,更採用兩賣模式,除了能夠內用,民眾也可以外帶、邊走邊吃。
    2017/05/12 18:42
  • 道地港味登台!茶餐廳名店檀島咖啡5月開幕

    想吃道地酥皮蛋撻、鴛鴦奶茶,不用出國! 香港知名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將5月登台,落腳在信義區,預計規劃出百坪空間,讓大家能嚐到正宗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2017/04/22 15:11
  • 信義區PK!不只花神咖啡館 香港「檀島咖啡」也登台

    有世界最美咖啡館美譽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才剛傳出將在2月下旬開幕的消息,如今接著又傳出香港知名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也將在4、5月登台,同樣落腳在信義區,讓大家能嚐到正宗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2017/01/19 17:27
  • 放鬆身體兼顧肚皮 SPA館結合開餐廳

    台中不只有新創意料理搶市場,SPA會館也有新趨勢,會館裡直接開設日式鰻魚飯、港式茶餐廳及法式料理餐廳,讓民眾能在享受完SPA按摩服務後,走到隔壁就能享受美食。除此之外,會館裡還有美術展覽空間、手作小市集,業者打造一條龍式的服務概念,留住消費者,讓他們不再只是按完就走。
    2016/06/10 18:58
  • 港式竄起 高檔餐飲、飯店紛推平價點心

    中部餐飲市場近來「瘋」開港式茶餐廳,不僅「添好運」將進駐開分店,台中的餐飲集團包括金悅軒、阿秋,就連日月潭雲品溫泉飯店,也紛紛在茶餐廳市場卡位,特別的是,這些原本都屬於高檔的餐廳,推出港式飲茶都走平價路線,甚至在假日早上7點半就開賣,搶早午餐生意
    2015/04/15 19:17
  • ​菠蘿油銅板價、不收服務費 元朗茶餐廳台北開分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吃正統的香港茶餐廳為,像是波蘿包、豬扒包、撈麵等等,台灣各地不乏港人來台開設的茶餐廳,而最近又有一家來自香港元朗「萬芳冰室」茶餐廳,最大特色就是比起其他家港式茶餐廳,價位不僅便宜、還不收服務費,算是相當親民
    2015/03/19 22:18
  • 竊電集團偷電 知名港式茶餐廳也委託

    新北市警方破獲竊電集團,查出受委託的14家商家,除了連鎖飲料店、大賣場,還有台中知名的港式飲茶餐廳,為了節省3到4成的電費走偏門,台電說再追溯到違法竊電的時間點,依法追討1.6倍的電費,而同樣是餐廳,火鍋店、牛排館,不想讓顧客吃得滿身大汗,冷氣開的強,卻也要有省電撇步,加裝熱風抽風系統、或者空間區塊分割,客人上門再開燈開冷氣,這樣就能省下1成電費。
    2014/07/15 14:26
  • 一位難求!「母親節」前夕 飯店、餐廳爆滿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很多人不想在當天人擠人上餐廳吃飯,乾脆提早一天帶著媽媽到飯店用餐,五星級飯店不只午餐,下午茶時段更湧入300多位民眾前來用餐,各大飯店和港式茶餐廳,只要沒事先訂位,只能排候補,部分餐廳更分兩輪時段用餐,而業者初步估計,母親節假日和平常假日營業額相比至少多3成。
    2014/05/10 19:57
  • 道地港式茶餐廳 從香江飄香來台

    深夜時分,大多數店家關門打烊.不過在東區卻有茶餐廳,一路營業到深夜,不少藝人都是常客.老闆和主廚是香港人,也堅持所有乾料都從香港買來,把道地港式口味帶到台灣。
    2014/03/13 07:49
  • 港式茶餐廳搬上廂型車 宵夜新選擇

    台中一家港式茶餐廳,師傅不是在廚房料理,而在改裝的休旅車裡面做港式餐點,而且晚上十點過後才營業,一直賣到凌晨3點,學廣東料理13年的台灣師傅,自己挑選食材,連其他港式料理餐廳師傅,都很好奇跑來品嚐,如果師傅提早收攤或換位置,顧客還會上臉書抱怨。
    2013/12/27 07:22
  • 〈獨家〉染髮邊吃咖哩魚蛋 另類髮廊吸客

    傳統習俗,理個髮好過年,不過到美容院染頭髮燙頭髮,最怕的就是等太久!一對香港造型師兄弟檔,來台灣開髮廊,把港式茶餐廳也搬進髮廊,現做咖哩魚蛋、法蘭西多士,端到客人面前熱騰騰還在冒煙,對抗不景氣,髮廊不只技術要好,服務也很重要,有業者還會幫忙代購附近排隊美食,收買消費者的胃。
    2013/02/03 19:16
  • 港菜當紅炸子雞 熱油煮皮亮酥脆

    您喝過香港有名的凍檸茶嗎?就是冰的檸檬紅茶,通常凍檸茶不是加檸檬汁,就是只有幾片檸檬,台中一家港式茶餐廳,一杯凍檸茶要配一顆半檸檬,特別夠味,另外一道熱炒「脆皮雞」,也不像一般烤雞,而是整隻雞丟下油鍋煮,煮到外皮通紅發亮。
    2012/11/18 11:41
  • 〈獨家〉畫鬼打8折、蒜脆雞1元 鬼月變噱頭

    這個禮拜五就是農曆7月1日,俗稱的「鬼月」,對餐飲業者來說,要賺錢百無禁忌,「鬼月」也可以是促銷的新主題,有業者教客人「畫鬼」,揪到2個人就打8折,港式茶餐廳搶客下猛藥,整個農曆7月,天天端出「1元」的蒜香脆皮雞衝業績。
    2012/08/15 19:47
  • 〈獨家〉港式飲茶早點吃「早茶」 客單價省一半

    台中一家港式茶飲連鎖店,從今天開始連續3個月,每天要送300杯咖啡給民眾喝,老闆說希望在一片漲價聲浪中,幫大家省咖啡錢,就可以吃得更好,但大方請客背後,其實也希望將港式飲茶「喝早茶文化」帶進台灣,因為台灣港式飲茶餐廳用餐時間和香港大不同,台灣版幾乎都是以下午茶和午晚餐為主,因此有業者希望搶早茶市場,用低價甚至請客方式吸引客人。
    2012/05/1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